胸闷气短嗓子也堵得慌是怎么回事,胸闷气短感觉喉咙有东西堵住一样,呼吸不顺畅 50

2020-12-28 05:37:26 字数 4348 阅读 5548

1楼:医

你所述症状主要由心肾不交心肾两虚所致,常见症状如心慌心悸,自觉心脏大力博动,心里莫名烦燥或是胆怯,胸闷或胸痛,气短,腰酸背痛或全身窜痛,睡眠不佳失眠多梦或健忘头脑不清晰恍惚无法集中精神想事情,头晕头痛或冒冷汗脸色苍白,或剧烈头晕时伴有呕吐症状,手微颤抖无法劳作,或盗汗自汗,或精神疲劳全身乏力等症。《此疾属我擅长**疾病之一,诚心求医者可q1q4q5q8q9q8q0q9q9q8》需积极尽早**,不可视忽。

2楼:汝闲初喜悦

出现胸闷气短,嗓子堵的情况,应该是由于气滞血瘀所引起的。可以速度服用维生素c及丹参片和木香顺气丸来进行调理,并注意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生气

3楼:斛忠迮仪

你最近一定有心事,要调节心态。建议你到医院做检查。不会有大问题的。祝健康。

4楼:北京泽元堂

你好,这是神经官能症的常见症状表现,嗓子感觉卡有东西叫异物感

胸闷气短感觉喉咙有东西堵住一样,呼吸不顺畅 50

5楼:周兴叶茶

病情分析:你好,你最好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心脏的问题指导意见:你好,你可以吃点开胸顺气丸和华素片**的,饮食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食物

6楼:匿名用户

问题分析:根据你提供的情况,结合你年龄的情况,你这个可能是慢性咽喉炎的情况,可能是因为你受凉,劳累,抵抗力下降,过敏等情况造成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应该是注意休息,避免受凉,避免过敏的情况,多喝水,不吃刺激性,辛辣食物,可以应用六神丸,清喉利咽颗粒,鲜竹沥,阿莫西林**

7楼:揉揉问问

喉咙有东西赌住,呼吸不顺畅有点气短烟不下去咳不出来

8楼:半盏流年

我也是,请问楼主现在好了吗

胸闷 呼吸困难 喉咙吞口水也不顺畅 心里有东西堵住了 是怎么回事 呼吸吸不上来也呼不出去 好难受

9楼:云端彩虹

如果张嘴呼吸仍然有胸闷的情况,且胸部有什么东西堵塞气道的感觉,则建议去查一下气管,看是否为气管炎引起。

如果有鼻塞或者鼻腔内黏稠鼻涕的情况,则伴随鼻炎发作。鼻炎的问题,可以通过自己好好调理逐步治好。治好后注意感冒的预防,避免因为反复感冒引发新的鼻炎就可以了。

因为鼻炎是由长期或反复感冒、孕期激素水平增高、生活环境空气质量较差等,导致鼻纤毛大量死亡而降低鼻腔排毒能力,有害物停留鼻腔,造成鼻黏膜损伤而引发。

鼻炎的炎症部位会分泌大量脓性物质,即鼻涕。鼻涕里含有大量病菌和致炎物质,由于过于黏稠,鼻纤毛无法及时运送出去,鼻涕在鼻腔内堆积导致鼻腔炎症不断恶化,容易引发鼻窦炎。 同时,也更容易引起感冒,形成鼻炎→感冒→鼻炎加重→更易感冒的恶性循环。

同时,这些含有大量致炎物质的鼻涕会被鼻纤毛运送到鼻咽处,由于过于黏稠,无法滑入胃中进行灭菌,就粘在鼻咽、咽喉处。里面的致炎物质刺激咽喉软组织,引发咽喉炎,严重时表现出咳嗽症状。这些分泌物如果从口中吐出,就成了我们所说的痰。

所以,咽炎通常伴随鼻炎发病。这也是单独**咽炎效果差的原因。

要彻底**鼻炎,自己去买个鼻舒乐洗鼻器 加入温热生理盐水温和浸洗鼻腔各个柔嫩组织,彻底清除组织表面鼻涕及鼻涕中的病毒和其它有害物质。一般早晚各洗一次即可。洗的时候一定要彻底洗干净鼻腔内的鼻涕,把鼻涕洗干净了,鼻咽处没有了刺激物,咽炎就会自然消失。

同时,鼻腔内没有了鼻涕的刺激,各组织炎症将会慢慢消失。鼻纤毛的生理环境得到提高,负担减轻,鼻纤毛的排毒能力逐步恢复。鼻腔内由先前的恶性循环转为良性循环,病变组织细胞逐渐被新生的健康细胞替代,鼻炎也就治好了,人也就不容易感冒了。

要达到这个效果每次清洗一定要彻底、温和,这也是需要使用鼻舒乐洗鼻器的原因,(也注意别买到假的了)。如果清洗不彻底或洗鼻液不好,鼻腔仍将受到各种有害刺激物的损伤,会影响**效果。

刚开始洗如果想早点见效,也可以增加洗的次数,只要每次洗干净了,洗的次数越多,见效越快。这是理**,对身体非常安全,可以放心洗的。 恢复健康的鼻腔也会提高进入下呼吸道的空气质量,对整个呼吸系统的健康有着重要的保护作用。

各种呼吸系统疾病、呼吸道传染病自然会远离你。 早晚各清洁鼻腔一次,可预防感冒、流感、鼻炎、鼻窦炎等各种呼吸道疾病。所以,这个方法用好了,将受益终身的。

10楼:可爱的南方猎人

尽快去医院做一个全面检查。

11楼:客服肖广维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初步猜测是植物神经紊乱,也是我们所称的焦虑症,这种情况首先需要做初步诊断,但不建议服用安定类 抗焦虑抗抑郁的药物

喉咙发堵,胸闷气短是怎么回事?

12楼:碧衣姑娘

喉咙发堵,胸闷气短一个半月前,在医院做了鼻

内窥镜手术,手术全麻,版

有气管插管,在医院权期间未曾明显感觉到喉咙不适,住院期间由于拔鼻窦腔条时非常疼,当时精神崩溃,不敢拔条。出院半月后,喉结下面感觉堵(类似于想哭时喉咙堵的感觉),吞咽东西疼的感觉,以为是气管插管损伤所致,输液(头炮)5天,未见明显好转。后又做雾化吸入7天,感觉吞咽东西疼感觉没有了,但是还是喉咙堵,感觉喉咙很难受。

胸闷气短,这些症状在睡觉醒来半个小时内没有,在当转移注意力时感觉不到。

感觉胸闷气短,喉咙以上胃以下这一段堵得慌,吃东西容易噎到怎么回事?感觉一股气卡在那里

13楼:匿名用户

支气管哮喘是属于自身免疫疾病,跟遗传和环境因素有关,劳累后加重,常见症状是呼吸困难,鼻翼扇动甚至呼吸时张口抬肩,你的情况不属于支气管哮喘,而是典型的重感冒导致的急性支气管炎,属于细菌感染。拍胸片可以确诊。积极的用消炎药按疗程**会很快**。

14楼:匿名用户

去查一下吧,如果没有器质性病变,就没大事。

嗓子堵胸闷 嗓子堵胸闷

15楼:匿名用户

1、心理性因素 主要copy由郁闷、心情不舒bai畅等不愉快的情绪du引起。女孩子往往情感细

zhi腻,遇到烦心dao事容易生闷气,情志失调,常常使她们感到胸闷气短。据心理学家统计,此种原因导致的胸闷气短是最常见的。凡事都得想得开;切勿太钻牛角尖。

2、植物神经功能不调常见于女性青春期,有些十六七岁姑娘,经常诉胸闷气短,大多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所致。一般若经医院检查未发现器质性病变,不必**。保持心情舒畅,愉快乐观,加强体育锻炼,心平气顺,便可自然安康。

3、病理性因素 女性常见的疾病的心肌炎和植物神经功能失调。在各种心肌炎中,尤以病毒性心肌炎为最多见。女性在患感冒和上呼吸道感染疾病后,很容易并发病毒性心肌炎。

此病的主要症状之一,就是胸闷气短。

4、胸闷气短,一般若经医院检查未发现器质性病变,不必**。保持心情舒畅,愉快乐观,加强体育锻炼,心平气顺,便可自然安康,如果是由于心脏病、脏腑功能失调而导致的,切勿大意,胸闷气短时需要做心电图、彩超或b超、血常规、x线胸透、肝功能检查等以对症**。

16楼:毕蔓陀春桃

胸闷是一种主观感觉,即呼吸费力或气不够用.轻者若无其事,重者则觉得难受,似乎内被石头压住胸膛,甚至发生

容呼吸困难.它可能是身体器官的功能性表现,也可能是人体发生疾病的最早症状之一.不同年龄的人胸闷,其**不一样,**不一样,后果也不一样.

因此这是需要进一步做相关检查来明确诊断的。

17楼:洛宁慕云露

从这抄个症状来看主要考虑急性扁桃体炎或者急性支气管炎可能因此才会出现这个症状,主要是因为病毒和细菌感染引起。

建议最好及时就医,使用抗炎药物抗感染**,配合清热解毒的药对症**,病情就会逐渐好转,预防的话可以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胸闷,感觉喘不过气来是怎么回事

18楼:赵星宇

呼吸系统疾病,胸闷的同时亦有感冒及呼吸道感染症状,如咳嗽、黄痰、胸痛、发烧、喘等,则多属于呼吸系统问题。

肠胃疾病若胸闷常在饭后发作,有时还会有烧灼感、反酸吐酸水、上腹部闷胀痛感,可能属于肠胃病。

外伤若胸部曾受到外伤碰撞,或不慎吞服异物,可能导致气胸,甚而食管破裂,须立即处置。

胸闷 嗓子发堵

19楼:匿名用户

“胸闷气短”对内科医师而言,可轻可重,轻微的一般疾病,如胃食道逆流、呼吸道感染等;严重可能致命的病症,如心肌梗塞、心绞痛、主动脉剥离、肺栓塞、气胸、上消化道破裂等。这些疾病的诊断由详细的病史询问后可做初步区分,但仍须借助西医的检查才能做出最后诊断,因此在临床上须格外谨慎小心。

20楼:中毒菜农

这种情况可能有多种原因引起。希望及时上医院检查确诊,就会有很多种办法解决的。

经常胸闷气短要深呼吸才感觉顺畅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你这属于呼吸困难,呼吸困难可分为五大类 1 呼吸性,如哮喘 肺炎等 2 心源性,如先天性心脏病 心衰 3 中毒性,如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苯巴比妥药物等 4 血液性,如贫血 高铁血红蛋白血症等,5 精神及神经因素,如果心肺检查都正常, 即无器质性病变的胸闷 人们在门窗密闭 空气不流通的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