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善品版辣椒油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2020-12-28 05:31:55 字数 3884 阅读 7343

1楼:匿名用户

用料干辣椒适量

生姜 几片

桂皮 适量

香叶 适量

八角 适量

玉米油 适量

美善品版辣椒油的做法

再锅中放少许油,把干辣椒炒至微焦的状态,晾凉。

将辣椒放入主锅

10秒速度6切碎,不用太细,盛出来,放在容器中,将主锅洗干净,擦干。

主锅倒入油,放入姜片等香料,10分钟120度,速度小勺,爆香用筷子将香料夹出来,夹好,看下温度还有没有100度,没有的话再加热至100付

直接倒入辣椒碎上,一定要满过辣椒,多点也没关系,用来拌菜也好吃。

美善品麻辣小龙虾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2楼:匿名用户

用料小龙虾1.5斤

姜 4片

生抽 3勺

老抽 2勺

料酒 30勺

糖 15克

盐 5~8克

蒜头 4粒(拍碎)

八角 2个

郫县豆瓣酱 30克

水 100克

花椒 适量

辣椒 4~5颗

美善品麻辣小龙虾的做法

小龙虾放入网锅,水1200克,先5分钟40度5速清洗。

清理好主锅,放入油40克姜4片蒜头4粒辣椒5颗花椒适量,八角2个,3分钟v键启动爆香

加入郫县豆瓣酱3分钟v键1速

把洗净的小龙虾放入主锅,加料酒,生抽老抽和水,15分钟v键反转1速。

**响起洒上葱花,趁热享用。

美善品牛肉辣酱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3楼:0泽国a网盘

用料牛肉 300克

朝天椒 250g

蒜头 一整颗,去皮

葱 一根,切段

油 100g

辣豆瓣酱 300g

姜 20g

辣椒面 2大匙

美善品牛肉辣酱的做法

准备材料…美善品牛肉辣酱的做法 步骤1

牛肉先切差不多大小的块放冰箱冷冻半小时……美善品牛肉辣酱的做法 步骤2

放入主锅,速度6,10秒切成肉糜,倒出待用……美善品牛肉辣酱的做法 步骤3

主锅内放入辣椒,葱,姜,蒜…美善品牛肉辣酱的做法 步骤4

速度5,10秒打碎…用刮刀把锅壁上的材料刮下去…美善品牛肉辣酱的做法 步骤5

加入豆瓣酱,牛肉糜,辣椒面,油…美善品牛肉辣酱的做法 步骤6

20分钟,温度v,速度1…就是这么简单,香喷喷的牛肉酱就做好啦……如果不喜欢牛肉,换成猪肉都行哒……

美善品油焖茄子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4楼:0泽国a网盘

用料茄子 4~5个约400克

蒜 5瓣

油 40克

生抽 3勺约15克

糖 15克

老抽 1勺约5克

八角 1个

姜 2片

尖椒 1个

料酒 10克

美善品油焖茄子的做法

插入蝴蝶棒,放入油姜蒜八角,时间3分钟v键小勺爆香茄子板成段,尖椒切段,放入主锅

倒生抽,老抽,料酒,冰糖,时间15分钟v键1速,剩余5分钟把速度键拨回小勺。

**响起,出锅趁热享用。

芋圆(美善品版)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5楼:

用料芋头 1个(280克)

紫薯 1个(120克)

红薯 1个(130克)

木薯粉 500克

冰糖粉 适量

芋圆(美善品版)的做法

1芋头,红薯,紫薯去皮切片蒸熟(小美主锅600克水,时间20分钟,温度v键,速度1)

2打碎成泥状(以上食材分别倒入主锅,时间5—7秒,速度5—7)3与木薯粉混合搅拌。食材与木薯粉1:1比例,可适量加糖粉搅拌。

时间20—30秒,速度3-6混合搅拌(操作中可打开量杯盖,观察面团成团效果)

4取出面团揉成团

5搓成细成条,切小块。

6主锅1000克水,芋圆放入网锅,时间15分钟,温度120度,速度4

7出锅,拌上自己喜欢的配料(牛奶,糖,仙草等等)小贴士

美善品·牛轧糖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6楼:匿名用户

牛奶花生抄牛轧糖的做法

一、准备工作袭

1.花生仁放入烤盘,烤bai箱预热

du180度,烤8-10分钟,凉zhi凉,去皮2.准备好dao棉花糖、奶粉和黄油

二、制作过程

1.将黄油切丁,放入平底锅(不粘锅)中,小火加热至融化2.将棉花糖倒入,搅拌至棉花糖融化

3.倒入奶粉,用铲子轻轻搅拌至全部融化

4.倒入花生米,搅拌均匀

5.将搅拌好的牛轧糖团倒出,放入铺有油纸的模具内6.油纸平铺,将牛轧糖团倒在油纸上,另铺另一张油纸,用擀面杖擀平7.冷却,用刀切小块即可

8.送人可以用糖纸包裹,装盒送人,包裹的方法是非常简单的,一看就明白了

美善品 糖醋排骨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7楼:柠荫

糖醋排骨的制作步骤:

基本材料

肋排500克,香葱1棵,生姜1块,大蒜2瓣,淀粉适量,食用油500克(实耗45克),酱油1/2大匙,香醋1大匙,精盐1/2小匙,白糖1大匙,味精1/2小匙。

步骤1小排500克焯水后,煮三十分钟,肉汤可以煮面条,别倒掉了。

2. 用一汤匙料酒,一汤匙生抽,半汤匙老抽,二汤匙香醋(不是白醋)腌渍20分钟。

3. 捞出洗净控水备用,炸制金黄,油别放多,可以省油,只要翻身的勤就好了。

4.锅内放排骨,腌排骨的水,三汤勺白糖(大胆的放糖吧,三汤匙,别怕多)。半碗肉汤大火烧开,调入半茶匙盐提味。

5. 小火焖十分钟大火收汁,收汁的时候最后加一汤匙香醋,那个酸甜口就出来了。

6. 临出锅撒葱花芝麻,少许味精。

黑米糕(美善品)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8楼:地方歇后语

瓶盖绿豆糕的做法

1.怕手去绿豆皮麻烦,买的脱皮绿豆,把脱皮绿豆浸泡一晚

2.用蒸锅把绿豆蒸

3.用辅料机把煮好的绿豆打烂

4.把芝麻油倒进锅里,油热后把白糖放进锅里,把糖炒到刚好融化,在把打烂的绿豆倒进锅里翻炒

5.绿豆炒好后,把瓶盖洗干净,用保鲜膜套在瓶盖内侧,我用的是罐头瓶盖子

6.把炒好的绿豆弄一点在瓶盖内,顺着瓶盖的形状,用手压实,建议不要高出瓶盖高度,不好不好取下来

7.压好后,把把保鲜膜一端撕起来,这样绿豆糕就能很好的脱离瓶盖

8.这样绿豆糕做好了,虽然没有模具那样很美观,但是也厚度很薄,简单好看

美善品海绵蛋糕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9楼:aa微湖来客

材料a:蛋白-370克,塔塔粉

bai-2克,幼糖-130克

b:低du筋面粉zhi-130克,dao玉薯粉-30克c:香草精-2克,奶油(溶)-90克,水-115克,柠檬内汁-18克寿司材料:容

紫菜4~6片,蛋黄酱,肉松,蟹柳条 ,(黄瓜,红萝卜刨成丝)做法蛋糕制作:

1. 材料 a 全倒入搅拌器用快速打至中性发泡。

2. 之后转慢速把 b(粉类过筛)缓缓加入拌均,最后材料 c 全部也加入拌均,倒入烤盘

(先放层油纸)铺平。

3. 烤箱预热180/170烤约20~25分钟即可。

成品制作:

1. 蛋糕降温后抹一层蛋黄酱和贴上紫菜,反转另一面也抹上蛋黄酱。

2. 接着把肉松和其它材料都摆上,最后再卷紧和切片即可。

海南小米油辣椒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爵爷的网络 小米椒蒜蓉辣椒酱的做法 将小米椒清洗干净和蒜瓣一起绞碎。 加入盐粉搅拌。然后边搅拌边加入油。 开中火边煮边搅拌,煮到滚开就可以关火放凉装瓶子。 小米辣酱的做法步骤图,小米辣酱怎么做好吃 2楼 师傅郭德纲的 小米辣酱的做法 主料小米辣 1斤生菜籽油 适量大蒜一把盐 适量步骤 1 小米...

糍粑辣椒酱怎么做如何做好吃,糍粑辣椒的做法步骤图,糍粑辣椒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糍粑辣椒 主料干红辣椒 姜 蒜 花椒 油糍粑辣椒的做法步骤 1 干辣椒去蒂用水煮十分钟。 2 捞出沥下水分,姜蒜准备好。 3 放入石臼里捣烂。没有石臼的用搅拌机也可以。 4 特写。 5 基本捣烂到这种程度就差不多了。 6 盛在碗里。 7 锅烧热下油,倒入捣烂的辣椒,油一定要多,比例就...

美善品酒酿圆子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幸运的枫阳 用料酒糟 30克 糯米圆子 100克 枸杞 20克 葡萄干 30克 红枣 10克 水 100ml 酒酿圆子的做法 取内胆,依次放入糯米圆子100克 枸杞20克 葡萄干30克 红枣10克 加水100ml 加入酒糟30克 底座加水,把内胆置于底座上方就可以煮啦 美善品蛋花小圆子的做法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