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别人送我佛是好是坏,做梦梦见有人给我佛像何解?

2020-12-27 22:51:41 字数 4166 阅读 3270

1楼:匿名用户

内心中本有观音,梦中所现之像皆是心内的投影,如水中月一样。凡有所像皆属虚妄。

诸法莫要心外求,送来了菩萨像又不知道放在**,因为你只在外面找,确不知菩萨以送到你内心,应返观内照,闻自心、达自性。广博多闻、深入经藏、智慧如海。通过闻、思、修发掘本有的心地宝藏。

如果你没看过“现世因果教育”的话你现在可以学习一下了。心经、妙法莲花经观音菩萨普门、常读读写写,还有"印光法师对女性的慈悲开示"。

做梦梦见有人给我佛像何解?

2楼:匿名用户

随心赞叹,学佛吧。

注意不是“信佛”,是“学佛”。

不学就信那就是在迷中信=“迷信”。

另外,你学佛和你父母信**不冲突的,佛法是包容的,不抵触任何宗教。

3楼:木绎

这个梦非常好,很吉祥!

佛救度有缘众生,这也是您宿世种下的佛缘种子,现在发芽!

附上:念佛的利益

一、昼夜常得一切诸天大力神将,**守护。

二、常得如观世音等二十五大菩萨而为守护。

三、常为诸佛昼夜护念,阿弥陀佛放光接引。

四、一切恶鬼、夜叉、罗刹,皆不能害,毒蛇、毒药,悉不能中。

五、水火怨贼,刀箭杻械,牢狱横死,悉皆不受。

六、先所作罪,悉皆消灭,所杀怨命,皆蒙解脱,更无执对。

七、夜梦吉祥或见阿弥陀佛,胜妙色身。

八、心常欢喜,颜色光泽,气力充沛,所作吉利。

九、常为一切世间人民,恭敬礼拜,犹如敬佛。

十、命终心不怖畏,正念现前,三圣金台,接生净土,受胜妙乐。夫如来者,四生慈父,三界导师;称名者获福无量,礼敬者罪灭恒沙。若能至诚恳切,念佛礼佛,现获此益,命终往生净土,永出生死,直至成佛。

4楼:路人指路

南无当来下生弥勒尊佛!

梦见别人送我—条大得不可穿的裤子

5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最近有某些精神上的压力,导致各种焦虑,或者身体不适,引发的这类梦,梦大多属于虚幻的东西,没有必要完全相信他,最好办法就是合理调整自己的心态,保养自己的身体,做到有规律的睡眠,望采纳

梦见别人送玉佛是什么意思 25

6楼:

你潜意识里希望自己过生日时有很多人送你礼物,因为这样会让你有一点成就感。朋友多是好事,挺有面子的。

玉观音在这里仅仅是“礼物”而已,应该没有暗示什么。

可是,你又担心你的朋友不会在你生日时给你送礼物。

所以有些人送你的玉佛“是原来他们自己的”!玉佛这种东西是不能随便送人的。

总体来说,这个梦没有什么不好的预兆。

仅仅是你潜意识里的一些期望和担心。

供你参考!

请问 梦见有人送我 佛 戴是什么意思呢?

7楼:匿名用户

佛光普照,这个梦是吉兆,菩萨会保佑你,为你挡去一些不必要的麻烦,算是对你为人的肯定,你的身边会有好事发生,最近你回一帆风顺,不必担心会有任何困难。

8楼:匿名用户

梦本是日常生活中一些想法的集合。

佛在人们心目中是安全、可靠、公平的化身,你做这个梦说明你希望能够在生活中获得安全可靠的人或事物。

梦见别人买佛给我什么意思

9楼:潜川

——这就是好梦呢!哪

怕梦境有些奇怪或荒诞,都代表你与佛有缘。因为但凡梦到佛菩萨罗汉法师僧人寺院,一般来说,做这样的梦,都代表你与佛有缘,尽量不要过分在意梦的内容。我们现在所用的解梦方法,要么是周公解梦(中国),要么是西格蒙德·弗洛伊德(西方),他们虽然是人中之杰,但是佛却是“南无娑婆世界三界导师、四生慈父、人天教主、三类化身”这样的伟大所在,他的智慧与高度,远远不是周公及弗洛伊德所能仰望的。

所以一旦梦见佛菩萨罗汉、僧人寺院等,这些梦就不会有特别的含义,而是代表了你跟佛有缘。这些情景的出现,代表了你的上一世乃至更多的上一世因为种种缘故,佛在你的识海里种下了种子,然后这一世又因机缘巧合唤醒了记忆,告诉你应该与佛亲近,多做善事,好好修行。甚至我们在放生的时候,对着放生的动物念三皈依或南无阿弥陀佛六个字,都会植入这些动物的识海里,然后往生后蒙佛力加持指引转世为人,作为人的时候,也会做这些梦,来唤醒与佛的因缘。

佛菩萨罗汉都是得道的高人,从来不会去干涉和改变别人的命运,所谓“命自我造,运自我求”,佛菩萨罗汉会依照佛法给予我们指点如何前进的方向,教会我们如何修行的方法。因此,上一世乃至更久远的过去我们与佛有缘,因而种下的种子,今生通过特别的契因呈现在梦里,让你对佛升起亲近心和恭敬心,能够在这一世多做善事多积福德,而且,因为有这个种子在,如果修行,也能比别人更加有悟性、有灵根,也意味着我们今后如果做善事,积累的福报也会更加有利于我们。

梦见杀死了别人?

10楼:匿名用户

梦见杀死了人,近期内你的事业压力大,和领导的关系有直面冲突,则郁结于心,发之于梦。

1.梦见自己把别人杀死了,表示你的生活将充满悲伤。未婚男性梦见自己把别人杀死了,钱财方面,佳,但不可太性急。

已婚者梦见自己把别人杀死了。预兆有机会旅行。小孩儿梦见自己把别人杀死了,则和顺,尊重他人的意见,就能获得大好时运。

2.未婚的人梦见自己把别人杀死了,则你的恋爱运平平,心仪的异性总是跟自己离的很远,而与自己周边的异性总是会出现一些阴差阳错。创业的人梦见自己把别人杀死了,代表起初得财利平顺,而后阻碍愈多不利。

3.谈婚论嫁的人梦见自己把别人杀死了,说明无法经得起波折、考验,终致分离。准备考试的人梦见自己把别人杀死了,意味着理科成绩稍差,难录取。

4.梦见杀人,通常是日常生活压力过大,精神过度紧张的表现。可能承受了巨大的情感痛苦,也有可能平时树敌过多,或有仇家。

梦见激烈的战场、杀戮、流血场面等,还可能预示会有意外的运气,找到办法解决生活中面临的难题。

注意事项:

1.如在事业中对自己要求过高,则事业上反倒会有不顺。从事竞争压力大的工作,近期内烦恼事颇多,虽然想法好,能支持想法的人少,会让在事业中有郁郁寡欢的迹象。

2.创业者得此梦,近期内事业状况有转变的机遇,而本人的能力也能得到体现,则事业中多有好事,如在事业中对自己要求过高,反倒会对事业引来不顺。万事开头难,如在当下就对自己有较高定义,未来的日子会更难。

11楼:匿名用户

梦是心理的潜意识、是生活印象的潜意识反应。梦见杀人,是你生活中有困扰、有恐惧,这来自上司、朋友中高位领导、亲友中长者。有两人在场,是生活中有你的支持者。

这个梦给你解了上面,是告诉解梦的过程,实际上该梦是启示:你生活中有了个不大不小的麻烦或挫折或波折,但影响不大。建议你保持平常心态,少说话,多看事,不可无故介入风波。

12楼:希澈圭贤

我觉得这跟你的心理或者心情有一定的关系。你平时是不是总爱反复的思考问题,比如做过的事情说过的话,或者想像一些没发生或者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根据这个梦,我想你生活中是不是有什么不顺心的事情,或许你对某个人有什么情绪?

所以才有梦里杀人的现象,如果没有这些,那么只能说明你受电视剧或者**影响了。

13楼:君

梦见杀人,通常是日常生活压力过大,精神过度紧张的表现。可能承受了巨大的情感痛苦,也有可能平时树敌过多,或有仇家。

如果梦见自己杀了人,表示你情感和生活压力巨大,有令你非常痛苦的问题,找不到方式解决。

原版周公解梦:

梦持刀杀人,主得财利。《断梦秘书》

梦见杀人,必有吉事如意,得酒肉。《敦煌本梦书》

梦见杀人。梦见他人杀人者,主有人送物至,大吉;见他人相杀者,主争财也。《梦林玄解》

梦见行杀人,必有酒客。《敦煌本梦书》

梦杀人。梦杀死他人者,兆主大吉,富贵福禄。或血污衣服,主得财利。

自身杀人者,中吉,官位荣临。持刀者,利财。杀伤不死者,有血吉,无血凶,亦宜详所杀何人,以五行生克推之,祸福有准。

《梦林玄解》

梦自己杀人,中吉,主官位荣临。《断梦秘书》

14楼:剪奥斯丁

如有血出现,据说是会有一笔意外之财吧,

15楼:清汤豆腐脑

杀死不认识的人,说明自己想做平时生活中做不到的事。这些都是反映人的黑暗面。梦见你杀人的梦,还提醒你近期要适当调整情绪,放慢生活节奏,放松身心,并最好找到适合的办法,把内心郁结的情绪发泄出来。

梦见别人交我念佛经,我做梦梦见有人念佛经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别人交我念佛经的梦境解释 顽固地相信自己就是对的,对别人的感受缺了点敏感度。人际关系有些摩擦的暗示。不论是亲密的朋友或淡淡之交都不可将自己的喜好硬要别人接受,情侣间相处更是如此,不会讲温柔的话也就罢了,至少口气不要太坚持 强硬。 梦见别人交我念佛经的吉凶 基础坚实,境遇可稍得安定...

梦见让别人给我写一幅佛画,梦见佛祖变成一幅画送给我

1楼 2109021967广 你是一位虔诚的信佛之人,你对位佛的膜拜到了至真,至诚的地步,你一心潜心向佛,让佛来保佑你及家人平平安安,一切顺利! 梦见佛祖变成一幅画送给我 2楼 匿名用户 佛, 梵文 音译 佛陀 的简称 。意译为 觉者 知者 觉 。觉有三义 自觉 觉他 使众生觉悟 觉行圆满,是佛教修...

梦见佛祖变成一幅画送给我,梦见让别人给我写一幅佛画

1楼 匿名用户 佛, 梵文 音译 佛陀 的简称 。意译为 觉者 知者 觉 。觉有三义 自觉 觉他 使众生觉悟 觉行圆满,是佛教修行的最高果位。 佛祖 名 佛教徒指佛和开创宗派的祖师,也专指释迦牟尼。 梦见佛祖变成一幅画送给你,大吉大利。一切善事都能成办。也说明你与佛陀有缘,佛度有缘人。 南无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