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很多人在寺庙里我吃了东西,梦见很多人在寺庙里我吃了一个东西

2020-12-27 22:47:17 字数 2311 阅读 3300

1楼:匿名用户

不要随便吃寺庙里边看边的东西,有恶报的,寺院的食物来自十方,虽说东西少,果报却是很严重的

梦见好多人聚集寺庙吃饭

2楼:皵笖芽

佛教在印度是没有寺庙的说法的。

只不过是传入中国后,才演变成了有寺院。

寺院一般是给出家人提供住宿和吃饭的场所。

并且提供在家居士聚集,学习的场所。

梦到有人在寺庙磕头,给你东西吃

3楼:樱桃du炒饭

梦见在寺庙排队对领到吃的东西意味着:

这两天你的某些想法逐渐变得清晰起来,

你会清楚知道自己在接下来的时期需要什么。这两天所作的事情,更多是为将来做准备,你也因此变得非常有干劲!此外,环境容易影响到你的心情,这两天适合多到开阔的环境走走,多让自己接触清新的东西!

梦见在寺庙排队对领到吃的东西的吉凶:

基础安泰,长辈惠助,排除万难,而顺利成功及发展,繁荣隆昌,人缘殊胜,利荫六亲。【大吉昌】

切勿当真!不要相信迷信!

梦见自己在寺庙看见很多很多人

4楼:不太合理

您好,做梦主要和平时所见所思所想有关系,有的时候就会在梦中显现出来。但有些很奇怪的梦也是很难解释的,咱们别迷信这个。主要还是靠自己去调节,注意劳逸结合,放松心情别多想,睡前喝一杯温蜂蜜水有助于改善睡眠。

希望能帮到您,望采纳谢谢。

5楼:匿名用户

梦见寺庙,暗示你会有可以求助的人,帮你解决烦恼,助你工作生活顺利。

梦见在寺庙里吃饭,很多桌人,还有认识的,然后吃好了去买了火炮准备放什么意思啊

6楼:匿名用户

其实梦境设有实际所指,有的是白天所想夜里所梦。有的梦就不着边际漫无目的,这大多跟人的睡眠质量和精神状态有关

7楼:极乐胜境

人生有四大遗憾:1、闻不到佛法。2、学习佛法而没选择净土法门。3、学习净土法门不能努力精进。4、努力精进而不得法。

末法时期,邪师说法如恒河沙。佛说:末法时期,亿亿人修行罕一得道,唯依念佛得度生死。

想要闻到正法,遇到真正的善知识太难太难了,如果您真想真修实干、了脱生死,还没遇到真正的善知识,给您推荐一位真正的善知识:佟爱国老师,他把如何念佛、如何诵经、如何听经、如何改变错误的心念心态、如何辨别正法邪法、如何把佛法落实到生活中、如何与家人大众和谐相处、求生西方极乐世界的条件和修行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等等都开示得明明了了,让您少走弯路,把精力用在刀刃上,当您真正掌握正确的修学方法了,真正落实了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学佛会越学越法喜,烦恼越来越少,智慧渐渐增长。愿您早日圆成佛道,阿弥陀佛。

梦见自己在庙里吃饭

8楼:匿名用户

吉祥顺遂,成功发展之吉兆,但若人格、地格有凶数,易生不良诱导,终陷于灾难悲运,被人陷害连累等,甚至有财败人离之虑,若人地二格无凶数,则大体是长寿幸福的。

请大师帮忙解一下梦:昨晚,梦见我去一家寺庙,路上很脏乱的样子,很多人在吃斋饭。

9楼:匿名用户

没事儿,这梦是告诉你,你身边将要出现一个贵人,不知道你梦没梦到和尚,和你说了些什么。要是没有的话就不必要考虑梦的问题。要是有和尚 就说明你有贵人。

10楼:匿名用户

梦境与凶吉祸福无关

不少人有这样的苦恼:入睡后,常常做噩梦,甚至被惊醒。由于睡不好,次日头昏脑涨,影响了工作和学习。有的还担心噩梦会给自己带来厄运,造成心理上的恐惧和不安。

其实,做梦是人在睡眠过程中产生的一种正常心理现象。一般情况下,人在睡眠时大脑神经细胞都处于抑制状态,这个抑制过程有时比较完全,有时不够完全。如果没有完全处于抑制状态,大脑皮层还有少数区域的神经细胞处于兴奋,人就会出现梦境。

由于少数细胞的活动失去了觉醒状态时的整个大脑皮层的控制和调节,记忆中某些片断不受约束地活跃起来,可能就表现出与正常心理活动不同的千奇百怪的梦。此时,与语言和运动有关的神经细胞倘若也处于兴奋状态,那就不光会出现梦境,还会说梦话或发生梦游的现象。

那么怎样才能减少噩梦呢?

要减少不良的刺激。平时应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轻松愉快的影视录像或**,少看或尽量不看易形成噩梦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记忆中储存。睡眠前最好不要过度用脑,以免大脑皮层过度兴奋而引起梦境。

注意睡眠的身体姿势。一般采取右卧睡眠较好。仰着睡的时候,双手双脚自然垂直,枕头不要过高。要纠正趴着睡觉的不良习惯。希望能帮助到你,祝您好梦!

解答团队: 梦坠千年城!

梦见在破旧的寺庙里躲动物的袭击,梦见我在一间很破旧的寺庙

1楼 匿名用户 预示着近期你可能会遭到别人的攻击责难或者动物的袭击!不过不用太担心,因为能躲在寺庙房顶,说明最后能转危为安,寺庙是保佑人平安的地方! 梦见我在一间很破旧的寺庙 2楼 匿名用户 女人梦见庙宇 丈夫家的人会四分五裂。 病人梦见寺庙 病情会加重。 梦见进入寺庙 一切努力都会化为泡影。 孕妇...

周公解梦梦见在寺庙里自己被日本人刺了一刀

1楼 憨态可掬帅小伙 梦见在寺庙里被日本人刺了一刀 蛮违心的一天!不过也是让大伙见识你交际技巧的一天! 心底里非常讨厌的人,你都能装出一副热情友善的表情!做事的形势也因此变得非常顺当。最不妙的状况就是某些清高的人站出来,在你面前横插一刀,事情恐怕就又得让你费上相当的周折了! 2楼 三藏一郎 梦中很多...

梦见去世多年的爷爷在寺庙里对我笑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太想念爷爷了吧,梦到寺庙一般都不是噩梦 2楼 匿名用户 你爷爷想让你超度他,我猜。 梦见已经去世的爷爷对我笑也不说话什么意思?求解? 3楼 眼镜技术顾问 夜里做梦基本都是白天思想的写照 没有完全睡眠造成的 没有什么特殊意义 唯一能说明的 就是你 睡眠质量不好 4楼 匿名用户 所有鬼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