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做了梦,梦见自己生了女儿,昨晚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生了一个女儿

2020-12-27 22:06:34 字数 2384 阅读 1106

1楼:匿名用户

呵呵、祝你生个可爱的孩子。代怀时期的妈妈一般都会梦到自己生宝宝的、放心好啦、注意休息、按时睡觉、你们现在是非常时期。一定要保养好、生个健康的孩子。

2楼:匿名用户

现在生女孩比生男孩好。女孩是招商银行,儿子是建设银行。

昨晚我梦见自己生了个女儿,是什么意思?

3楼:王凯亮

梦见生女儿的解梦分析:

梦见生孩子,吉兆,生活无忧。

梦见生女儿,生活一帆风顺。

4楼:匿名用户

梦见生女儿,代表你有了贵人,贵人会有求必应,终身帮助你。

同时表示,你会身体健康,富有精、气、神。

不排除生育概念导致的梦境。 祝你好运常在!

我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梦见我生了个女儿请问有什么预兆?

5楼:lol超神你懂吗

梦见生孩子,吉兆,生活无忧。梦见生女儿,生活一帆风顺

昨晚做了一个梦,梦见我生了一个女儿,怎么会做这样一个梦,我还没结婚呢?更没男友

6楼:张欣悦

梦见生女儿,生活一帆风顺。

女人梦见自己生了女儿,意味着生活充满希望,幸福美满。

做梦的原因有多种可能。

1、最近睡眠不好。

2、受到什么刺激,或者工作压力大。

3、你日有所思夜有所造成的。

等等。建议吃些核桃、小米、龙眼冰糖茶、莲子等,喝些牛奶什么的,来改善睡眠。

不要太相信梦的解说,要相信科学,传递正能量。

7楼:喜见城城主

你应该庆幸你不是个男的

我有一个女儿了昨晚做梦有梦见生了一个女儿怎么回事啊?

8楼:我们

梦见生女儿,生活一帆风顺。 女人梦见自己生了女儿,意味着生活充满希望,幸福美满。我在周公解梦上查的。我觉得可信度很高!

9楼: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可能你女儿早上是看了一些那样的事吧

10楼:匿名用户

还需要回答11个问题

昨晚做了一个梦,梦见我老婆,生了一个女儿

11楼:wa睡懒觉

结了婚,想女儿有点想疯了呀,没事,继续努力。早点生个漂亮的女儿。

我今年42岁(女)昨晚我做了一个梦\梦到我生了一个女儿请问是什么前兆?谢谢!

12楼:罗布泊终结者

没有任何前兆

不要多想

如果一定要问个结果

请上网找周公解梦

我作夜里梦见自己有生了一个女儿是什么梦啊好不好啊

13楼:晓阳

首先祝您新春快乐!猴年大吉!

然后我们说说梦,按现**论讲梦是潜意识所在,是大脑没有完成的东西由小脑来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经想到的事,或许是张冠李戴、或许是移花接木;或许是与书籍、影视作品、现实生活中的故事情节串烧了;也许是睡姿不好、身体某部位不适、接融到类似的物品而出现相关的梦境,或许是梦者睡眠不好、思虑较较多;或许是对自己的亲人、朋友、曾经相处的人有些思念、担心、牵挂、成见因而出现相关的梦境。或许是对往事、故去亲朋的怀念;或许对即将发生事情的盼望、期待、幻想或是恐惧、担扰、纠结……很多人问这是吉还是凶?

是好还是坏?其实这些都说明不了什么。希望能采纳我的答案,满意点个赞。

谢谢喽!

昨晚我和老公都做梦梦到我生一个女儿

14楼:神秘的小雪

梦见生女孩,生活一帆风顺。

女人梦见自己生了女孩,意味着生活充满希望,幸福美满。

男人梦见妻子生了女孩,预示晚年幸福,生活安逸。

15楼:匿名用户

carlet解梦---有时也需要自己的空间『carlet』;

carlet心理辅导---因为某人不如你所愿爱你,并不意味着你不被别人所爱

carlet道家名言---天地不仁(天地超越仁的概念),

16楼:生活仍需努力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这种事不是做梦就能梦来的。看你们基因咯。

17楼:叶沧澜

这么神奇,这么可爱,一定生个男孩子!

18楼:

呵呵,那就努力出一个女孩

19楼:影子下的

那不是很好嘛~~~~~~~~~~~~男女都挺可爱的

昨晚做梦:梦见开车,车翻了,昨天晚上梦见自己开车车翻了

1楼 梦见自己开车翻车或坐车翻车,预示着将会有不顺利的事情发生。 昨天晚上梦见自己开车车翻了 2楼 匿名用户 周公解梦说 在恶梦中遭遇车祸,说明你必须重新审视你的生 活 仔细回想一下,你的生活是否失云了控制,或者在某件事情的处理上过于偏激?如果你能事先做好周详的计划,镇静地处理,不急功近利,那么你一...

昨晚做梦梦到自己把牙齿掉了一颗,我昨晚做梦,梦见牙齿掉了一颗,这预示着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牙齿掉了 牙齿掉了象征着心理上的退行或成长。俗话说 口齿伶俐 是形容一个人与人交往时非常的会说话,所以牙齿是和一个人的人际交往有联系的,而牙齿掉了,就有可能象征着与人交往出了问题。 女人梦见牙齿掉了 预示着你近期在感情上出现问题,爱情观出现动摇,以前认为最坚持的东西出现动摇,将会出现...

梦见自己又生了儿子,梦见自己又生了一个儿子

1楼 匿名用户 生孩子本身代表事业 的蒸蒸日上,血代表财,而小男孩这个就不是很好了,代表小人。 所以在事业和财路上你要提防小人 女性梦见怀孕,预示着幸福和物质财富的增加。梦见孕妇,未婚女性难觅到对象 就算结了婚,婚姻也会出现问题,例如争吵 《周公解梦》 一般人认为,梦到怀孕的都是正在怀孕或者已经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