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梦见老鼠跳到我身上但是却没看见老鼠有什么含义

2020-12-27 21:46:46 字数 2715 阅读 9410

1楼:san灵魂

人将和亲近的朋友或家庭成员发生纠纷。

如果梦里把老鼠吓跑、赶走,表示你能克

服困难,战胜心中的困扰或敌人。

梦见让老鼠逃脱,预示你的所谓的奋斗是

否正当,值得怀疑。

梦见捉老鼠,预示你可能有会因为交上不

诚实的朋友而蒙受损失。

梦见与老鼠搏斗,预示你很可能有社交障

碍,在与人交往方面会遇到困难。

梦见很多老鼠,预示你可能有会遇上接连

的失败,或者在性方面有很强的困扰。

梦见老鼠在自己的房间打洞,提醒你要当

心小偷和盗贼。

如果梦中感到老鼠在自己衣服上,表示可

能有你信任的人在诽谤你。

医生梦见老鼠,提醒你当心附近出现传染

病。梦见用捕鼠器捉老鼠,预示可能会收到不

愉快的消息,或有不受欢迎的客人登门。

梦见杀死了老鼠,表示你将战胜对手,财

物或收入会增加。希望能帮到你 望采纳 谢谢

2楼:匿名用户

梦见老鼠不太吉利哟!

梦见没有皮的老鼠爬我身上

3楼:匿名用户

年轻女人梦见老鼠

,警告她,有人在欺骗她,一定要当心隐藏的敌人。内梦见捉老鼠,容预示你可能有会因为交上不诚实的朋友而蒙受损失。

见老鼠者,主有凶。《周公解梦》

鼠咬人衣,所求得。《周公解梦》

以网捕鼠,主口舌事。《周公解梦》

解梦 !梦见老鼠在自己身上爬 80

4楼:匿名用户

往内衣里窜?麻烦还是回答得具体一点,是**还是上衣?另外在此之前梦见过什么也可能有一定参考价值。

**的话,可能真的是因为夜间勃起所致。在睡梦中有些人的的体感会与日常不同,可能就是在你梦中勃起的时候,身体的感觉不是通常的勃起感而是类似外界的触感,所以才会带给你这个错觉。

这只是一个猜测。另外,以前的经历也有可能在心理上形成梦的诱因,光这一个现象是无法判别的,所以还是要多提供一些资料。

5楼:匿名用户

说到老鼠,大家肯定都不喜欢,感到老鼠往身上爬除了害怕就是恶心。那你梦中的老鼠就是你不喜欢的事。或者说你做了你自己认为不好的事情。

此梦解释谨供参考

你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这件事不一定就是对别人不好,但是至少在你心里是这么认为的。你感到很窝囊,很难受,

6楼:善恶必报

什么事都没有,纯属错觉。

7楼:小小新手多关照

梦见老鼠,会树敌过多。已婚女人梦见手里托着家养的老鼠,要生孩子。梦见抓老鼠,会交上不诚实的朋友。

梦见捕老鼠,会遭到敌人的阴谋暗算。梦见猫捉老鼠,是祥兆,敌人会互相残杀,两者俱亡。梦见死老鼠,要交好运。

梦见有很多老鼠,失败将不断发生。梦见老鼠在自己的住室里打洞,家里会遭偷窃。男人梦见老鼠咬自己,灾祸会避免。

医生梦见老鼠,住地会出现传染病。

8楼:匿名用户

一种青春m期的冲动,对性既好奇有害怕。建议读读这方面的书,就没事了。

9楼:匿名用户

2003年《一百万》 饰演:鸽子

10楼:橙橙じ☆公主

你应该做些美好的事呀!(不过我没试过!)

梦见老鼠脚印,但没看见老鼠

11楼:勇者九

梦见老鼠脚印

意味着:

今天你要做的事情,很多时候只是一种形式而已。时间的浪费往往就是在你想在这些形式化的东西,创造出一点新意来,但最后却往往发现,身边人对传统的东西更加接受呢!今天尤其要记得尊重长辈,对于他们的话,你可以不照做,但是听的时候还是要态度恭敬!

梦到捉老鼠,老鼠跳身上

12楼:悠悠赢

做梦的事,尽量还是不要猜疑,说明不了什么。

梦见抓老鼠没抓住跳到我身上吓醒了

13楼:匿名用户

懒洋洋的你,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来!情人今天兴冲冲跟你分享事情,你却猛浇对方冷水!心里不断想着该不该的东西,让你迟迟不敢下手!冷静面对工作/学业,事情的角度才会完全的顾虑到。

昨晚梦见一个小老鼠跳到我身上来了 15

14楼:可爱糖公主

应该没什么预兆,我非常怕老鼠,经常做梦,梦到老鼠有时也吓醒了,但没什么事发生,没有预兆的,放心吧

15楼:匿名用户

我刚刚做了个梦,也是梦到老鼠跑到我身上了!我就吓醒了!

16楼:居里居外的女人

放心吧 老鼠比你还胆小呢 他喜欢在黑暗做坏事 习以为常

梦到老鼠跳到自己身上,又出现两只老鼠是怎么回事?

17楼:山地散养鸡

是好的预言呀

听说过三只老老鼠拉木撬。大的在后边没?

说明你们全家团结呀很好

18楼:匿名用户

这梦是大吉,好梦 做事成功 。不能在说了 要不 不灵了

19楼:小鬼丶当家

不知道 啊 靠自己‘

梦到一大堆老鼠咬我,做梦梦见老鼠咬自己是怎么回事

1楼 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男人梦见被老鼠咬,吉兆,会消灾解难。 女人梦见被老鼠咬, 会体弱多病,需要注意身体。 梦到被老鼠咬 咬到身体或衣服 ,这是表示在工作上会有一些疏失 甚至有些危机,但你仍然可以想出好办法来解决这些问题,或者你能提早计划好作战计划,能防范未然。 梦见老鼠咬我,意味着自己最近身边会...

梦见老鼠在身上爬和很多老鼠屎是什么意思

1楼 全球唯一服饰 梦见杀死老鼠,表示你 的人很精明,很快就能察觉敌对者的阴谋。如果梦到老鼠被猫捉住了,表示你最近的财运很好,不论是摸彩 之类常常能中奖,如果不是很多钱,不妨一试。 梦见老鼠,这是破坏 疾病 是非或背判等事件的象征,如果老鼠很多是暗示家中将会发生争吵,有可能会大打出手。女性梦到老鼠,...

我梦到水奄死好多老鼠,我属鼠的,做梦看见人用水在淹死一只老鼠,可是我是属鼠的!这么什么意思?

1楼 这个梦给我的感觉 你是否在跨越某些关系或者是某个阶段。因为河流是一个阻隔两个地方的一个标准。 而且水里有老鼠,这个给我的感觉你在跨越的时候遇到了一些你所害怕的情况。但是你把这些困难给击退了。还有你在跨越的时候,你感觉到你比别人笨拙 后来又梦到和朋友在河边我一只脚踩到水里了鞋子湿了 我上来后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