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山山倒,靠人人倒,靠自己好,靠山山倒,靠人人倒。只有靠自己最好!这只话意思是什么?

2020-12-27 21:43:28 字数 2943 阅读 4786

1楼:执笔写未来

真理啊,不过要做到难,希望你可以做饭

2楼:百度用户

对的,谁有不如自己有。

靠山山倒,靠人人倒。只有靠自己最好!这只话意思是什么?

3楼:匿名用户

"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创造人类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这是《国际歌》里的歌词,也是人信奉的行为准则。

俗话说:"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靠自己最好。"西方的谚语则说:

"上帝只拯救能够自救的人。"无论是成功,是快乐,还是幸福,那都需要自己去争取,只有自己才是自己最好的依靠。要想排除困难,主要靠自己,要想获得成功还是靠自己。

只有有意志要成功的人,才能够获得成功的青睐,只有靠自己的行动去成功的人,成功才会真正降临到他的身上。

4楼:匿名用户

靠山山倒,靠人人倒。只有靠自己最好!——靠人靠山不如靠己,时刻说我能行!!!

5楼:匿名用户

就是说做任何事情都不要指望外界的条件可以帮到你,人只有靠自己,才是最有把握的。

6楼:匿名用户

人必须要自立,方可无忧。

靠山山倒,靠人人倒,靠自己最好。名言演讲稿

7楼:紫罗兰

人处于社会中怎么可来能完全孤立,俗话自说一个篱笆三个桩,bai一个du好汉三个帮,不能融入zhi社会的人怎能成就自身dao的发展呢??不过“帮”可不等于“靠”,帮你的人会有很多,但愿意让你靠的人可就只是关系非凡的极个别了,所以人在融于社会之中的同时,又保有其独立性,方能实现个人与社会、集体的和谐。

8楼:五跃招环

是一句熟语吧。我第一次看到是在一部**里。

靠山山倒 靠人人倒 靠自己最好根据这个口号可以取怎样的组名?

9楼:热心网友

可组名:自强 自立 自坚 自成

自钢 自韧

“靠山山倒,靠人人跑”,有哪三大星座靠自己,风声水起大有出息?

10楼:足球**专家

生活在这个社会中,我们必须有一个独立的精神,自己有本事才能够真正的掌握自己的命运!十二星座里面有三个星座能够掌握自己的命运,几乎不依靠任何人就能够取得成功,这三个星座有各自不同的特点,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朋友们可以参考。

一、双鱼座善于抓住人的心理

双鱼座的人给人一种十分温柔的感觉,而且他们做事情的时候,总是有自己的一套办法,所以做事情的效率很好!双鱼座总是能够抓住领导的心思,领会领导的意图。他们的这个能力,可以得到领导的信任,做生意的话,双鱼座的人能够得到合作好办的喜爱,所以双鱼座很会做人,自己一个人就能够打下一片天下!

二、巨蟹座用专心的努力获得成功

巨蟹座是一个懂得怎么样做事情的星座,他们总是善于发现生活里面的商机,也能够在职场里面找到自己的角色,所以他们一旦锁定目标之后,就可以专心的研究。巨蟹座不喜欢依靠任何人力量,他们总是相信自己能够成功,所以一心一意的做事情,巨蟹座的人总是能够抓到自己的成功点,从而能够有辉煌的成绩!

三、金牛座的人用勤劳做成大事业

金牛座是十二星座里面最吃苦耐劳的星座,他们在生活中不会有什么浮夸的空谈,更多的是找到目标之后的坚持,他们会在做事业的时候,起早贪黑的努力工作,所以他们的成功总是在默默的付出中得到会回报!

11楼:love奈何情深

双鱼座的人还有双子座的人,他们都是靠自己的,他们不会去靠别人。

12楼:匿名用户

白羊座的人一般都会靠自己,他们能够混得风生水起,都是因为自己的努力。

13楼:情感伪高手

狮子白羊和双鱼座,能依靠自己的努力闯出一番成绩。

14楼:亦诗明明

全靠自己努力打拼而获得成功的三大星座出了巨蟹、狮子、金牛,没有谁了。

15楼:小小时光

白羊座和狮子座的人,一般都比较喜欢靠自己,自己也是其中一个。

16楼:你总是不懂我的

狮子座真的是靠自己可以混的风生水起,他们真的是太自信了。

17楼:假苏更生

不管是什么星座,都要靠自己比较实在。

18楼:清春不打烊

我只知道射手座,他们知道安全感只能**于自己。

19楼:薛无依

我觉得应该是射手天蝎和巨蟹了,这三个星座都相对不喜欢求人。

靠山山倒,靠人人跑还是靠自己最好 对吗?

20楼:匿名用户

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只有靠自己!这句话是对的!绝对的对的

21楼:匿名用户

对的,现实的社会。只有自己努力些才是最好的,

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靠父母父母会老,还是靠自己好。这句话是那个名人说的

22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名人名言,只是人们在生活中总结出来的俗语。

我始终相信,人只有依靠自己是最稳妥的,只有你自己有了安身立命的能力,才有可能得到幸福的生活。

23楼:塞夏

你干嘛要贴上马云的**啊?

女人靠山山倒,靠人人跑,还是靠自己最好

24楼:手机用户

因此培养女孩子的理财和独立意识同样非常重要,跟培养男孩子没有什么区别。我提出的口号是:养儿、养女都一样! 查看原帖》

怎么有这么不靠谱的男人,女人还是要靠自己

1楼 哇哇咿呀嘿呵呵 无论什么时候还是自己得靠自己 靠别人自己迟早会变成傀儡 会觉得不是在为自己活着 每个人都应该有目标 有理想 有奋斗的价值 有自己的思想 最起码要有自己想要的东西 且凭自己的努力挣来的 这样才会觉得有成就感 也不会把自己随便交给别人 爱情要有 面包也要自己挣 自立就什么都不怕 女...

梦见遭靠在自己喜欢的男人身上说话,喻义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是想和他亲近想得太多了,所以做梦了 2楼 匿名用户 预示着你的美梦快要成真了。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做连理枝。天崩地裂不分开,海枯石烂不变心。祝你幸福 梦见靠在喜欢的人肩上,有什么寓意吗?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 只是梦而已,南柯一梦。梦是假的,不必当真。 我认为只...

靠自己撑起一片天歌词,男人撑起一片天歌词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我不服命 歌手 国平 当深夜来临孤独一人 内心涟漪着思绪万千 只有靠自己撑起一片天 挣脱万般岁月的艰难 当落魄来临孤独一人 谁又能给你一句抚勉 朋友再多好也是枉然 没有人能与你替换 我不服命我需要激情 梦想伴我一直在前行 历经风雨后又见彩虹 是我今生最大的追逐 我不服命我需要激情 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