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梦到路过寺庙,梦见路过关爷庙

2020-12-27 21:31:22 字数 3258 阅读 9463

1楼:匿名用户

就是说本来你是噩运的 但是你比较有佛缘 所以摆脱了噩运

梦见路过关爷庙

2楼:匿名用户

欠缺复慎重而易失败,越是做习制惯的事越该小心一bai点。而

du工作上也有与夥伴们zhi意见不合或不搭dao

调的情况。最好能制造个沟通机会,一起吃午饭、下午茶都是好方法。不过这两天却也些对自己阔绰对他人却很小气的感觉,虽然请客心痛,不过要获得协调恐怕还是得狠下心花点钱棉。

近日可以考虑下投资理财的事情,或者说近日是个要求加薪的好日子,总之财运不错。

做梦梦到寺庙

3楼:匿名用户

1 人体,是复杂的结构,还有另外空间的身体存在。梦中,就是元神、另外的身体在另外的空间做的事情,醒来后会留下记忆,片面的断续的,当然也有很清晰的,震撼的。

2 所以,梦中会有很多肉身不可能做的事情,如飞翔、下坠,到许多没去过的地方,展示很大的能力等。

3 梦也有预示、警告、帮助的作用,因为空间不同时间不同,有些事是可以提前预见的,也有善意提醒等等,因为那就是你自己的主体在另外的时空想告诉你的事情,但他不能明说,只能预示、点化。

4 寺庙,很明显与修炼有关,修心很重要,世道越乱,越要保持自身的纯洁和独立思考,独善其身。

4楼:匿名用户

梦到寺庙一般表示梦者有不切实切的祈求或愿望、理想,很窄很高的路象征愿望的实现很难,人生路险、难!在门口看了看没有进去,这表示对于自己的愿望有一定的不敢肯定。

“我的叔叔和他的儿子在侧门口”这是一种情境映射,是希望自己也有父母陪着和肯定!

“叔叔的儿子拿着一个**(不太记得是什么**),穿着滑冰鞋,而我却突然发现我身上带了一把剑,然后他就开始拿着我的剑舞剑,”这个**象征自持的能力和力量。滑冰鞋是快速,反映内心的着急!

总的来说你内心有理想,但没有父母的肯定,没有人认同,有很想施展自己的内心愿望。梦只是很映梦者内心情结的无意识心理上的活动。没什么!

问题是你需要自信,自信到不需要别人的认同,自信的坚持自己!走自己的路!

5楼:匿名用户

看来你近来压力很大,繁琐的事情也很多,让你没有一刻的心情放松或者思绪停歇,你近来身体和精神总算感觉很累,想休息,并且有时候还很想发泄一下,比如通过暴力来发泄一下,这样的想法曾经在你的脑海里出现过。

现实的生活,真实的世界让你感觉很疲惫,让你想找个地方可以净化下心灵。

不知道分析的是否正确?若有更多的信息,或者通过催眠师让你重回梦境或许可以解开更多你的内心世界。

6楼:香长青寒午

虽然有话说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但也并非如此,梦境第一场景是随机性,而场景取自记忆。

所以对去了熟悉的寺庙不足为奇,因为你记忆有来过,而来到这个寺庙,肯定会想到一些问题,比如怎么出现在这?

而梦中对此类反应就是成为现实,你没有自主意识,换句话说按照你本能行动,不是自己操控,而你的好奇使它变成了玄幻类存在。你()内所的是现实还是梦境?如果是现实,那么这话就被串联在了梦里,你身上有好几个人,和庙内说你身上东西没出去,因为前面话被记住,而庙内除了祈福许愿,还有烧香拜佛,也有降妖除魔和超度之类,所以你才会听到庙内那话,如果那话来由,就是你认为你身上有好几个人是鬼怪之内,在庙里肯定会被佛法指出。

如果你是看相,那么我告诉你,都是根据你资料忽悠你的,要是他们真能说准,那早就发财了。

梦只是根据你心里所想而延续,如果你心如止水,那么梦就是平淡出现,如果你是恐惧,那么就是噩梦所在,就这么简单

请教一下,昨晚梦见路过一寺院,里面走出一僧人说要开始了,就见他向

7楼:李向臣

梦见珍珠是有转好运之象。

8楼:匿名用户

梦见“珠子”,

梦见珠子:预示着你将受到来自高层的关注。

梦见数珠子:预示着完美的快乐和满足。

梦见穿珠子:你将得到富人的好感。

梦见洒落珠子:预示着你在熟人间地位的丧失。

梦见路过一座寺庙,里面传出诵经声。

9楼:匿名用户

这应该只是一个关于你内心的梦。

在梦中,寺庙意味着祥和、神圣。

你最近的心情应该是平静的。有可能是你相信自己的信仰。有可能是从外界环境有所感悟。

10楼:佛陀永相随

该去寺里看看了。

菩萨佑你。

南无阿弥陀佛!

做梦梦见寺庙和佛像预示什么呢

11楼:操爆仙吧专用

梦境与凶吉祸福无关,常常是白天人的记忆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让你更加迷惑

梦,是大脑无意识中将脑内信息,无序的链接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记,在记忆边缘的信息都会被调用的,很神奇。

但实际上,绝大多数梦是无法预见现实的。如果说梦能够预见现实,而且这种预见可以被解读,而且这种能人确实存在,我可以说,这种能人只有99.99%的人,一辈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这样的苦恼:入睡后,常常做噩梦,甚至被惊醒。由于睡不好,次日头昏脑涨,影响了工作和学习。有的还担心噩梦会给自己带来厄运,造成心理上的恐惧和不安。

其实,做梦是人在睡眠过程中产生的一种正常心理现象。一般情况下,人在睡眠时大脑神经细胞都处于抑制状态,这个抑制过程有时比较完全,有时不够完全。如果没有完全处于抑制状态,大脑皮层还有少数区域的神经细胞处于兴奋,人就会出现梦境。

由于少数细胞的活动失去了觉醒状态时的整个大脑皮层的控制和调节,白天日常活动中的某些记忆片断会自然的活跃起来,可能就表现出与正常心理活动不同的千奇百怪的梦。此时,与语言和运动有关的神经细胞倘若也处于兴奋状态,那就不光会出现梦境,还会说梦话或发生梦游的现象。

12楼:种彩虹

你和佛有缘,前世是修行人,现在因缘成熟,提醒您学佛

13楼:匿名用户

和佛有缘,提醒您学佛,至少要深入接触、了解一下~~

14楼:匿名用户

善善善善善,还是善啊。你走了正道。

15楼:匿名用户

周公解梦说梦见寺院与盖房子要倒霉

昨晚做梦梦到,梦到小寺庙烧香,如来佛祖就现身了,让我坐他左下角,说那天路过看你哭的伤心,还自然这

16楼:匿名用户

从唯物的角度来说,做梦是对现实事物的反应。从医学角度来说,正常人每天都会做梦,只是有时候我们不记得了而已,没有特别的意思,不用担心

早晨做梦梦见在寺庙里捡钱,梦见在庙里碰到钱捡起

1楼 成杰 从做梦内容的本义来说 梦者在睡觉的时候梦见自己拼命的捡钱,捡着捡着自然就醒了。出现这样一个梦境是祥瑞的兆头,梦者可能会有一些横财或者是偏财。 如果是梦见给别人钱财的话,这是不好的预兆。小偷有可能会光顾梦者的住所,财产流失的情况可能会比较严重。 如果是失业者梦见捡钱的话,那就是一种吉祥的征...

梦见我背着女人在路上看到山有庙,梦见我背着一个女人在路上看到山有庙?

1楼 百度用户 梦境是自己一时的,一种想法,跟现实没有任何关系。不要相信梦境,一切都会积极向上的,向好的方面发展。 梦见寺庙和现实寺庙一样 2楼 弈年代 我也想知道答案 咱俩情况差不多 3楼 q号 你好,可能是你有一世在那里出家修行,所以梦见和现实一样,在家学佛可以救度更多有缘众生,有更多问题,可以...

梦见去世多年的爷爷在寺庙里对我笑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太想念爷爷了吧,梦到寺庙一般都不是噩梦 2楼 匿名用户 你爷爷想让你超度他,我猜。 梦见已经去世的爷爷对我笑也不说话什么意思?求解? 3楼 眼镜技术顾问 夜里做梦基本都是白天思想的写照 没有完全睡眠造成的 没有什么特殊意义 唯一能说明的 就是你 睡眠质量不好 4楼 匿名用户 所有鬼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