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看的后宫恋爱动漫吗说几个出来看看

2020-12-27 20:53:57 字数 3922 阅读 3797

1楼:亿年青蛙妖

clannad,我的妹妹最近有点怪。

2楼:华蝶の假面

架向星空之桥,就算是哥哥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

3楼:chydm陈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我觉得可以。

推荐几部好看的恋爱后宫番剧。

4楼:匿名用户

恶魔高校,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赞,肉番

有哪些好看的后宫,恋爱日本动漫。

5楼:黑繏濂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银魂、福星小子、纯情房东俏房客、我的妹妹没有那么可爱、魔法老师、绝望先生、白色相册、草莓百分百、鹦鹉女神、愿此刻永恒、这就是僵尸吗、clannad、天降之物、迷茫的管家与懦弱的我、妄想学生会、学园默示录、缘之空、圣诞之吻、笨蛋测试召唤兽、学生会的一己之见、旋风管家、亲吻姐姐、大神与七位伙伴、食梦者玛丽、境界上的地平线

6楼:匿名用户

好不好看主观很强,嗯我把我觉得好看的说吧估计都基本看过吧(笑)

问题少年都来自异世界、电波少女与青春男、埃罗芒阿老师、约会大作战、化物语

这两年有没有什么好看的后宫动漫或爱情动漫

7楼:肥嘟嘟的孟浩

今年十月新番: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关于我女友是一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简称关我碧事),爱情番应该是徒然好想你,好想告诉你

有什么好看的后宫类动漫?

8楼:邱宇强

infinite stratos(讲述的是is作为一种最强

9楼:辉夜丶帝君

我的朋友很少

萝球社零之使魔

约会大作战

星刻的龙骑士

精灵使的剑舞

无限斯特拉托斯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漆黑的子弹(优秀作品)

绯弹的亚里亚(优秀作品)

**王子与不笑猫

这个是僵尸吗(优秀作品)

c3魔方少女(优秀作品)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甘城光辉游乐园(优秀作品)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赤之约束

恶魔高校

便当灼眼的夏娜

织田信奈的野望

属性同好会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我的脑内恋碍选项

纯白交响曲

架向星空之桥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灰色系列

弑神者(注意不是噬神者 后者虽然听说也不错 但我没看过不知道具体什么样 )

打工吧,魔王大人(优秀作品)

魔王勇者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龙与虎(优秀作品)

农林加速世界(优秀作品)

噬血狂袭

当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认真找工作了

物语系列(化物语 伪物语 猫物语黑 猫物语白 物语系列第二季 凭物语 花物语 终物语上 历物语 伤物语 终物语下 按顺序**即可, 续终物语今年就要出了)(优秀作品)

电波女与青春男(优秀作品)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优秀作品)

潜行吧!奈亚子(有web版和 tv版,请看tv版)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优秀作品)

刀剑神域

凉宫春日系列(凉宫春日的忧郁,凉宫春日的消失)(优秀作品)

少女骑士物语

伪恋(优秀作品)

天降之物

山田君与七个魔女(优秀作品)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优秀作品)

游戏人生(优秀作品)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优秀作品,虽然第一季制作很糟糕,但剧情优秀,第二季换了制作团队之后制作非常优秀)

出包王女

学战都市asterisk

东京暗鸦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优秀作品)

暂且这些,近两年的作品都没有列上,因为国内近两年各动漫平台都开始加大宣传,基本不用我多说什么望采纳

10楼:匿名用户

第一季<<零之

使魔>>第 二季

《零之使魔-双月的骑士》第三季《零之使魔-三美姬的轮舞》《假面女仆卫士》《草莓100%> >《钢铁新娘》第二 季《十字架与吸血鬼capu2>>第一季《十字架与吸血鬼capu2>>《武装机甲》《染红的街道》<>《混沌头》《夜樱四重奏》《虎x龙》《我永远的圣诞天使》< 《钢铁三国志》第一季《吸血鬼骑士》第二季《吸血鬼骑士_罪》《蓝兰岛漂流记》《阴守忍者》请别忧伤了,二之宫 君》《萝莉的时间》《女 生万岁》《家有色邻》《纯情房东俏房客》<><> 《少女爱上姐姐》《乃木坂春香的秘密》《君吻》《秘密蓓蕾》《我的狐仙女友》《真实之泪》<><><>《爆弹小新娘》《心跳回忆》第一季《人型电脑天使心》第二季《人型电脑天使心》<< 守护甜心》<><>第一季<< 叛逆的鲁路修》第二季<< 叛逆的鲁路修》《四叶ova>>《钢铁新娘》《魔法学园ma>>< 《魔法**目录》<>《ayakashi》< 空罐少女》《这丑陋又美丽的世界》 《 仙境传说》《 青空下的约定》《人鱼之森》 《犬神》《濑户之花嫁》《传颂之物》《 夏色的沙时计》《机巧魔神》《潘多拉之心》《kon轻音》《苍天航路》《提亚拉之泪》《07-ghost神幻拍档》《游魂》《神曲奏界》《战场女武神》《地下城与勇士-阿拉德战记 》 《旋风管家第二季》《 黑神 the animation 》 《天才麻将少女》《圣斗士星矢冥王神话》《香格里拉》《豹头王传说》 《光之美少女fresh》《钢之炼金术师fa》《穿越宇宙的少女》《南家三姐妹ova》《***holic·春梦记》《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weiss survive》《钢壳都市雷吉欧斯》《东之伊甸》《传诵之物ova》 **系《海物语》《海猫鸣泣之时》 《公主恋人》《化物语》 《狼与香辛料2》《浪漫追星社》《canaan》《needless》《加奈日记》《东***8.0》《简单易懂现代魔法》

1.《sola》 (很感人~ ~)

2.《神薙》(恶搞+后宫)

3.《我家有个狐仙大人》(妖怪+土地神+人类)4.《凉宫春日的忧郁》(神+外星人+未来人+超能力者+普通人,很萌哦!)

5. 《幸运星》(萌+黑腹)

6.《超福音战士》(热血)

7.《to love》 (超级后宫!喷血!!)8.《南家三姐妹》(恶搞+生活百态)

9.《clannad》和《clannad after story》(非常非常非常感人,强烈推荐你看一看!)

10. 《狂热玛利亚》(男变女+女变男)

谢谢^o^支持爱动漫的所有人!!!!!!!!!!!!!

11楼:周哈卵

《请别忧伤了二之宫君(ninomiya)》

12楼:匿名用户

约会大作战 【马季洗裤袜】

13楼:匿名用户

今年的新番提亚拉之泪男主角两个,其他都是女的,都很可爱,而且各有各的特点而且剧情也不错!值得看!

14楼:百炼成妖神

我这么受欢迎怎么办

我觉得比魔鬼恋人啊什么的有意思嘿嘿

15楼:岚兜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有什么后宫动漫好看,介绍几部,越多越好,多谢了

16楼:匿名用户

http://tieba.baidu.

***/mo/q/m?kz=523145404&from_search=1&see_lz=0&lp=home_collect_pb&fr=bookmark&pn=0&

17楼:↘空之光☆渚

去后宫吧 看看,现在很多后宫 ,也不知道楼主的口味,自己去找找吧

18楼:黎花祭

约会大作战,弑神者,这样算是僵尸吗

那些日本恋爱动漫好看,有什么好看的日本恋爱动漫?

1楼 cassiopeia拉拉 世界第一恋 零之使魔 妖精的尾巴 会长大人是女仆 2楼 金典 本人推荐柯南,不仅有推理,还有恋爱,不错噢 3楼 叛逆的命运 都说得差不多,我补充一个s a特优生 有什么好看的日本恋爱动漫 4楼 登爽陆永丰 1 好想告诉你 2 邻座的怪同学 3 我们的存在 4 元气少女...

19日本的哪几部恋爱动漫比较出名?(要人物都很好看的)

1楼 匿名用户 恶作剧之吻 后来拍成韩剧了,不过很好看的,它是根据日本的漫画改变的。 2楼 匿名用户 会长大人是女仆 sa特优生 爱丽丝学园 小孩 家有色邻 濑户之花嫁 樱兰高校男公关 我想不起来了0 0 这几个我挺喜欢的,我是个特挑剔的人 3楼 黄半仙少爷 彼男与彼女的故事,龙与虎 ,air 日本...

求好看的动漫小说,要恋爱的,主要男女主角要帅

1楼 流年繁花 动漫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月刊少女野崎君 薄樱鬼 众神的恶作剧 amnesia失忆症 彩云国物语 金色琴弦 遥远时空中 华丽的挑战 天国少女 绯色的欠片 元气少女缘结神 邻座的怪同学 魔鬼恋人 伯爵与妖精 魔力家族 brave10 蔓蔓青萝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