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里碾压灭霸的两大终极人物,古一和奥丁究竟谁更胜

2020-12-27 20:42:56 字数 5498 阅读 3092

1楼:包装

雷神,被官方认定为漫威最强超级英雄,获得奥丁之力的雷神也更是所向披靡,无人能敌。但即使是这样的雷神仍然处于其父亲众神之王奥丁以下。奥丁在漫威宇宙里是一个很特殊的存在,作为神但是对漫威的作用却至关重要,实力也是十分的强力,算是漫威天父级别的角色。

而因为奥丁使用的大多是魔法类攻击,这让漫迷很容易联想到另一位同样充满传奇色彩的强**师,也就是古一。两人的实力差距也成为了漫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那么奥丁和古一究竟谁更胜一筹呢?

奥丁在实力设定上绝对属于一个挂。在漫威人物能力数值上很明显的看到,奥丁的所有指标都达到了最高级7,这样的设定已经可以与无限手套的灭霸一决高下了。奥丁拥有各种超人属性,对病毒、辐射、毒气攻击免疫,拥有超强自愈般的耐力以及无可估量的超光速速度,超强的奥丁之力让他制霸仙宫,成为最强的神。

早期轻松**冰霜巨人。对于奥丁的实力简单来说就是“完美”,力量、速度、耐力、战斗技能都是漫威的顶级水平,实力参考宇宙五大神明之一行星吞噬者。

古一,漫威至尊魔法师。实力完全依赖于自身超强的魔法能量操纵能力,他几乎可以做到一切,比如**、能量投射、穿透、瞬间移动、空间跨越等。强大的心灵能力让漫威其余角色都望尘莫及,能力范围覆盖全球,可以同时与十多个目标进行脑波交流,读取任意人类思维以及植入记忆。

古一是一个强大的魔法师,能够将魔法能量操纵自如,运用到极致。但比起奥丁的全能来说,古一还是有些吃力,至少在战斗方面,古一远不及奥丁,说被奥丁碾压也是不为过。不过,如果说是在能力设定方面,古一强大的精神能力的确让奥丁望尘莫及,可惜的是,古一的能力对人类是很管用,而奥丁却是神。

漫威里鼎盛时期的古一有多强,打的过灭霸吗

2楼:不知道人

古一其实属于被吹过头了,起源是奇异博士结尾那一句“地球现在失去了至尊法师的保护,很多敌人开始蠢蠢欲动”。再加上复联3灭霸恰逢此时来袭,很多一知半解的网友就想当然地以为灭霸害怕忌惮古一,从而得出古一和奥丁都是顶级强者,震慑灭霸让他不敢轻举妄动

事实真是如此吗?当然不是

首先,这句台词如此解读根本就是无稽之谈。因为复联3前奏漫画中明确表示,至圣所只保护地球,对本宇宙的其他星球不会进行保护。奇异博士设定集中也表示,多玛姆和至圣所的仇怨就只是因为一个想吞噬地球一个想保护地球而起的。

并且,地球在宇宙中虽然其实并不是一颗普通的星球,但名气还并不大,齐塔瑞人首领直接称其为“渺小的世界”,灭霸长年以来的作战范围也是在外星球。也就是说,古一的保护和灭霸的侵袭根本不沾边,最多只是赶巧了而已,灭霸忌惮古一这种说法纯属无稽之谈。事实上,灭霸根本不认识古一才对。

因为复联3中灭霸一方对秘法大师的力量毫无了解

那么,古一的真实实力究竟有多强呢?不会超过托尔。这个托尔,不是指复联3那个一斧劈翻灭霸的托尔,而是最多雷神3及以前的托尔

为什么差别那么大呢?根据奇异博士前奏漫画(电影的故事补充)可知,秘法大师中曾经有一个黑暗法师造反,偷取了一柄最强大的神器,一个黑暗法杖。获得了如此强大力量的她于是直接反出了至圣所,并把奇异博士中的反派卡西利亚斯轻松吊打,最后在一众秘法大师(不包括古一)的联手下,大师们借助法杖力量虽强,但使用者只是个人类这个弱点,团结合作将其擒拿,收服了这个最强神器

那么,这个黑暗法杖究竟有多强呢?根据秘法大师的台词描述可知,这股力量被比喻为“黑暗精灵再次来袭”(旁白标注,黑暗精灵指雷神2伦敦事件)。而雷神3之前未觉醒的托尔,手持雷神之锤便与拥有以太的黑暗精灵首领麻辣鸡丝相抗衡。

由此可知黑暗法杖≈托尔=轻松吊打卡西利亚斯。而在奇异博士开头,卡西利亚斯还没有获得多玛姆力量的时候,便能在古一手中逃出生天(虽然借助了人力)。可如果换成对上托尔的话,可能两锤子奇异博士开头就结束了,就是这么无情

而在奇异博士前奏漫画第二章,古一亲自出手,和摩多一起前去收服阿波罗弓箭。阿波罗在漫画中比托尔要弱一筹,其弓箭自不必说。给个面子,算阿波罗弓箭≤雷神之锤吧。

古一将此次阿波罗弓箭作乱的事件高度重视,视为非常麻烦的危机

那么,是谁造成的危机呢?一个来自中国贵州的普通土匪挖出了这玩意而已。仅仅一个凡人,拿着阿波罗弓箭就让古一视为麻烦。

一个凡人使用阿波罗弓箭,有托尔的一半实力都不现实。托尔本人使用雷神之锤,却被雷神3刚出场的海拉单手捏爆。这就是古一和灭霸海拉这一级别的差距,简直是天壤之别

至于古一如果本人不想死其实当时死不了,只能说明她还没有丢脸到家。因为她不想死就能不死是因为她能自愈,但还是改变不了她从高楼摔下来摔成粉碎性骨折的事实。此等防御力,委实太低

综上,如果不算时间宝石的话,古一充其量相当于托尔的实力罢了。想要吹成灭霸忌惮,就太可笑了

3楼:

咳咳咳,生命法庭比天神组强的

你可以把生命法庭比作判官,任何有生命的东西到了他那里他就可以夺走,而且是绝对权利,

根本不可能违抗,除非五大创世神明死亡亲自出马.而天神族自然是比那些奥丁宙斯强上千倍万倍.他们就好比如宇宙城管,只要是不合格的都要被消灭,至于实力你可以参考一下银河护卫队中的伊森(商人介绍力量宝石时出现的巨人)一挥编灭掉了一个星球.

而伊森仅仅只是一个成员,

如果说最强我还是觉得灭霸,灭霸的巅峰时期拥有无限手套和宇宙之心 即便是五大神明以及所有天神和英雄也被灭霸团灭了,最后灭霸为了死亡贡献了自己的生命 复活了整个宇宙.

4楼:匿名用户

复联4里古一可是一掌就干掉了浩克啊,难道干不过灭霸?

古一法师和奥丁哪个更强

5楼:就是x你怎么了

奥丁更强 毕竟是地球最强的神了,古一虽然魔法厉害 但是面对神 还是很吃亏的

6楼:漆黑的白日梦

如果仅仅只是单纯的能力比试的话,古一的综合实力要更强。但奥丁起码是神王,对于很多其他方面的东西的知识要比古一更为了解。

so:单单只是纯个人能力方面的pk,古一综合实力要强于奥丁。无限制角逐的话就不好说了。

7楼:your大头兵

两人在漫画中打过,结果算是奥丁赢了。下面我列一下详细过程,算是为类似问题的解答吧

银影侠+灭霸vs奥丁

奥丁单手发波试探,灭霸硬接无恙,与银影侠合力攻击奥丁,奥丁同样硬接无恙

奥丁稍微认真,双手发波,灭霸被破防落入下风,银影侠赶紧救场,从上偷袭全力攻击奥丁。奥丁没有防备到,攻击起效。奥丁火了,甩手一击秒掉银影,银影出局

双方交谈一会后,灭霸趁机攻击奥丁——无效。奥丁召唤陨石群砸灭霸——被灭霸加速冲击冲出了陨石群

灭霸见强攻无效,转而使用封印招数,使用了可以轻易封印托尔的能量力场——奥丁轻松破开,无效

奥丁知道了随意攻击难以奈何灭霸,召唤永恒之枪,全力一击

轰——(漫画画的这击余波轰出了仙宫)

一阵烟过后——

省略版本(不可能每一句都列出来,列几个关键句子。其中有的句子太长,就直接概括说意思了,比如头两句):

奥丁:我赢了

灭霸从废墟中站起:我还站着,没输呢

奥丁不说话,转手又是一枪。灭霸吃痛,知道永恒之枪厉害,赶紧强顶着攻击要来夺永恒之枪。双方僵持,场面十分激烈

旁白:最后结束了

奥丁(站着双手持枪,算是获胜了):像你这样的敌人我已经很久没遇到了,即便你是敌人也值得我尊敬,疯狂泰坦灭霸

灭霸(跪在地上,是被打跪的,并没有屈服):继续说你的悼词吧,直到你的身体降温(按中文理解,就是尸骨寒了),神域人。(缩写:继续bb,我马上打死你。有点死鸭子嘴硬的意思)

奥丁:你服(屈服)了吗?恶棍?

灭霸跪在地上——慢慢爬起来——挣扎着保持站立不倒——终于站稳了:拒绝(冷漠)

奥丁眼神冒光,要继续海扁灭霸。灭霸双手冒光,佝偻着身体也不屈服,要继续反击

sif过来劝架:陛下,我求您结束这场无意义的战争

奥丁:为什么要替这个怪物求情?

sif:因为托尔正在被封印着,再不救他就晚了……(这句不是原台词,是对剧情的概述)

综上所述,奥丁>银影+灭霸,其中银影差距颇大,而灭霸虽然不如奥丁,但也有一战之力,差距并非天堑一样不可逾越。事实上,灭霸后来也曾用诡计阴过奥丁并且成功了

古一法师能打败灭霸吗?

8楼:baby坏小孩

说到古一法师,就不得不提一下她的徒弟奇异博士,以电影中的奇异博士做参考,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古一法师可以说已经快达到“至尊法师”的级别,已然不再肾虚,而成为硬刚灭霸的复仇者三巨头,强大的魔法气场,让灭霸都为之震惊!

而古一法师的能力远在奇异博士之上,为何这么说呢?从《奇异博士》中看到,博士使用魔法,还需要念咒语摆个手型,而古一法师一掌直接就带着奇异博士博士去了多维宇宙了!古一法师是至尊法师,一直守护着地球的安全,虽然在电影中古一法师表现的有点弱并且电影开始不久就领了盒饭。

但是在漫画中古一法师是很强大的存在,他可以隐身,飞行,改变空间,灵魂出窍,几乎总有无限的生命,他曾经遨游多元宇宙,并在创世五神之一的永恒那里得到了阿戈摩多之眼也就是时间宝石。并且他还拥有记录着所有白魔法的维山缔之书。曾经多玛姆试图入侵地球,最后被古一成功击退。

从这些事迹之中,古一法师的能力,我们应该大概有一个了解了。

对于古一法师的人物设定,原本是可以无限生命的他,再一次大战时失去了这个能力,所以他也会衰老,即使可以活很久,只是衰老的很慢,却依然免不了会老死!而灭霸在电影中的表现来看,即使是拥有4颗宝石的灭霸,打奇异博士之时,并不轻松,古一的强大不仅在于魔法,并且远程扭曲空间,近战体术无敌,虽然灭霸确实皮厚,血多!所以若是古一不死,灭霸是不敢来地球的。

9楼:硕阳人福

这个应该可以,因为古一法师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一角色,如果他还活的,说不定还还可能打败灭霸,不过也很期待有这样的一个剧情出来。

10楼:大宝

古一法师的强大确实是能够打败灭霸的,他能够扭转空间。而且,据说如果古一法师不死的话,灭霸是不会来地球的。

11楼:zhangyu婷婷婷

我觉得如果只靠古一一个人打败灭霸还是不行 虽然她能扭曲时空,但是灭霸一个响指还是可以毁天灭地,不然我的妮妮也就不用牺牲了

12楼:逆风小帅

我觉得他是有能力打败灭霸的,因为它是宇宙级的能力,不过都说古一法师之所以死了是因为导员经费不足才给他写死的。

13楼:匿名用户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古一的身世,在漫画中的古一是个男生,在一次和好友登喜马拉雅山脉时突然发现到了雪山中魔法,也就成为了逆天的法师,有了魔法的古一也开始无所不能,他和他的那个好友利用魔法消除了自己村子里的贫困和疾病,但后来因为两人的意见不同,产生争执,接下来就是一场惊天动地的魔法大战,好友卡鲁被古一流放到异空间,而古一失去了自己的无限生命,虽然他的新陈代谢流逝得很慢,但依旧会老去,然后古一就开始穿梭各个宇宙空间,也开始收集宇宙之间的宝物,从永恒的手里拿到阿戈摩托之眼,又拿到了白魔法之书,在一次巫师大赛中成为黑马,夺得冠军,也有了至尊法师的称号,法力无边。

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古一能不能打灭世霸王,首先看看古一的法术,修炼了几百年,白魔法、黑魔法两种魔法玩的都挺牛,一人用魔法保护着地球,抵御多玛姆,如果灭霸用无限宝石跟古一硬碰硬的话肯定是古一胜出。再来说说武力怎样,我觉得还是古一胜出,在一次漫威发布会时,导演罗素兄弟说过,在复联三泰坦星一战中,原本想让奇异博士像复联四中古一那样一掌拍出灭霸的灵魂,然后带着灭霸的灵魂去生命法庭接受审判,但导演觉得这样太麻烦,就删掉了这一段。既然奇异博士都能拍出灭霸的灵魂,那古一更是简单了,比武古一还是胜出。

所以古一是可以完爆灭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