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本子能吃鸡吗,散热怎么样,这两个本子,哪个吃鸡好点,哪个散热快?急

2020-12-27 20:07:44 字数 1999 阅读 2163

1楼:匿名用户

本本不错,玩绝地求生中低特效流畅运行到也没什么问题(中特效需要再加条内存),但是要注意的是用本本玩绝地求生没有哪个游戏本是能有效压住温度的,本本的主要优点是便携,而不是游戏。

这两个本子,哪个吃鸡好点,哪个散热快?急

2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华硕这款体验好的多。无论cpu 显卡全高了一个档次。大型游戏明显体验更好。

两款全是一线的游戏本品牌。散热 质量上是一个档次的,分出不高下来。

3楼:求知川

肯定是华硕飞行堡垒性能更高,吃鸡流畅。

手机吃鸡大家怎么散热的

4楼:侍绍闾丘振锐

骁龙处理器的手机比较好玩,不一定高配置的,需要流畅度比较好的那种,可以用王者荣耀kpl专用机,今年要用是vivox21就有不错的效果,660aie处理器,加上了人工智能引擎,游戏优化是少不了的,吃鸡可以用的。

这个可以吃鸡吗

5楼:生料立磨

从配置看显卡性能稍弱,玩吃鸡比较勉强,最好选gtx1050ti或者更高档的显卡。

6楼:世辰机电

本子还是不吃的好,散热是硬伤

7楼:一小紫陌一

cpu不错,然而显卡低特效60帧都不知道能不能到。不建议购买

8楼:彡逝去的时光丶

高画质开不了,玩是绝对能玩

我的笔记本能玩吃鸡吗? 各位大神

9楼:air《夏影

940mx对比吃鸡最低限度要求1050

差不多是2.5万对比8万跑分的性能差距

开个玩笑,这配置版吃鸡屁股还差不多

就算将权就到极点,用750ti吃鸡,最低特效还满不了50帧,在40帧浮动你也能忍受的话,750ti和940mx的性能对比也就是2.5万和5.5万的差距

以上是你的本子在不计散热和降频等不利情况的前提下的结果这个本子定位就是轻薄便携,有个940mx已经很不错了,不要希求能玩什么游戏

早期的大型单机是可以比较流畅的

比如中特效战地3和孤岛危机2之类

能让笔记本玩吃鸡温度不上40度以上的散热器求大神推荐

10楼:匿名用户

不可能的,这要求太高了。吃鸡这种大型游戏用笔记本玩。发热肯定是很高的。

建议用抽风式的散热器就行了。各种笔记本散热器中它的散热效果是最好的。

笔记本电脑能吃鸡吗?

11楼:

只有显卡太差,勉强能达到官方推荐的最低特效的配置要求,最低特效也不一定能全程流畅

12楼:冰槐残雪

您好的的这个笔记本配置是可以吃鸡的。小编自己的930显卡都可以带的动。只要将显示设置开到低就可以了。其次就是您的网络速度,只要这个没有问题,您的电脑可以运行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配置吃鸡还是得低特效为好。

毕竟显卡还是略微差一些。

再有就是需要增强本子的散热。

这个配置可以吃鸡吗

14楼:匿名用户

no , 你这 多少年的老机子了

处理器换i5的,内存升级到8g,显卡换成750的。这是最低吃鸡配置了。

15楼:铭瑄科技

楼主电脑配置太老了,连游戏最低配置也没达到。

建议楼主至少搭配i5+gtx1060+16g内存,显卡推荐楼主使用铭瑄gtx1060终结者6g,性能强劲,1080p极致画质能跑60帧左右,散热器用料也厚道,而且提供三年质保,性价比不错。

16楼:夜鬼丶鬼

苹果的本子没得散热 就算能玩儿 也不推荐你用它打游戏

请高手帮我看看这两个名字怎么样,请高手帮我儿子看看这两个名字哪个好?随便测下字。

1楼 蘑菇神 周义晓 五行属性为 金木火 生日 公历 2007年 6月 7日 9时13分 生日 农历 丁亥年 四月 廿二 巳时 八字 丁亥 丙午 壬申 乙巳 五行 火水 火火 水金 木火 纳音 屋上土 天河水 剑锋金 佛灯火 五行分析 总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 金 的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