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对女生说了我想你了,女生回了句神经病,这是什么意思

2020-12-27 19:40:13 字数 6545 阅读 3695

1楼:校园迷糊

你们关系好嘛,是男女朋友嘛?如果是男女朋友,她那算是打情骂俏。如果只是普通朋友,关系一般,很明显她并不喜欢你,才会说你神经病,简单就是拒绝你,不想和你有感情上的发展。

2楼:wcg选择

因为她对你根本就没有任何想法,是你一厢情愿,让她感到不可思议且气愤。

3楼:匿名用户

这说明你俩还没谈好,如果相处好了两个人一见面都说我也想你了你也把我想:女生说男人精神病表示不同意那你就要离开去寻找别的女朋友再见吧。

4楼:星期天然后猪婆

人之常情。女生的心思很难猜透

男生对女生说了句我想你了,女生回了句神经病,这还有机会吗?

5楼:回眸一笑y缘

女生回了句神经病

如果是很生气的说

那么这种情况真的没有机会了

说明对方已经讨厌

在讨厌的情况下是没有机会的

所以说建议你结合整个语境分析

结果会更准确

6楼:巧可甜音

如果女生这样说,肯定是现在对你没有那个意思。男生有没有机会有时候需要持续的努力的。

7楼:匿名用户

男生对女生说想你了,应该是没诚意,或者是女生根本不认为男生就是她的男盆友,所以这个还是不要随便说的,免得更多的尴尬

男生跟女生说了句我想你了,女生回了句神经病,然后第二天还是继续聊天,这是什么情况?

8楼:莣you愺

不管是什么样的话,谁说的很重要,说话的语气很重要……

有时候你可能用了最动听的言语,但说话的如果不是心上人,他的内心不会起任何的波澜。如果是心心念念的人,哪怕说句滚,你都会死皮白脸的贴过去……

所以说两个人之间找到平衡何其难得,而且还是只属于你们的……

9楼:匿名用户

男生和女生聊天

说了句我想你

女生回他神经病

以后还是继续聊天

这是因为女生

并不是真正讨厌男生

还想继续和他交朋友

所以说女生一般的都是说反话

口是心非的那种人

如果女生真的讨厌男生

不只是说他神经病

还有更难听的话

男生继续努力

她可能就是你的有缘人

10楼:流星雨中的野鹤

你好 很高兴为你解答

朋友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

估计这女生正喜欢着你呢

11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你太着急了吧!追女孩要慢慢来不能急,这个女孩对你应该是有好感的!加油。

12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描述来看,你们应该属于好朋友的关系,因为你跟这个女生说想他了,但是这个女生说你神经病啊,很明显,他不想把你们的朋友关系升级为情侣关系。所以第2天的时候,你们有正常的朋友关系聊天。

13楼:匿名用户

男生大概太着急了吧!追女孩要循序渐进。看得出来这个女孩对男孩也是有好感的!加油^0^~

14楼:阿发

女生都是口是心非的,人家说的不是真心话,其实心里乐开花,只是嘴上不表现出来

15楼:匿名用户

善意的谎言是可以理解,不过这个人你得观察几年看看值不值的托付终身的人。

男生跟女生说了一句我想你了,女生回了一句神经病,然后第二天聊天聊的更加多了,这是怎么回事?

16楼:匿名用户

你说我想你了,引起了女生的注意,让她考虑某种可能了,但是女人的矜持让她不能直接回应你,只好说一句神经病以掩饰心中的慌乱。

17楼:**者

嗯,这种情况呢,说明你们是有希望的,有戏有希望是能够在一起的,嗯,从另外一一个角度分析就是说一句神经病的话就是说,呃,可能就是怎么说这个女生呢,之前呢也是对你有感觉的,或者是说你们之前就已经是存在着暧昧的关系啊,如果说可以的话呢就是,呃可以这么理解,是不是你说你想他了,呃,它可以含蓄的说,或者是说呃比较,嗯,就是难兄难弟或者是说比较哥们的那种说法,说明说明一句神经病啊,这也是正常的。希望你更加努力理解正确。

18楼:让天涯

这说明这个女生对男生其实也是有好感的,只是男生突然说了一句我想你,让女生一时无法适应,所以回了一句神经病,从之后的聊天情况可以看出,女生对男生也有好感。

19楼:匿名用户

他可能在试探你,看你是不是说删就删,有没有犹豫,借此试探一下他在你心中的重量,看看喜欢你是不是正确的选择,他还值不值得再坚持下去,毕竟爱是相互的,我们都喜欢和喜欢自己的人相处或者交往,如果只是他单方面喜欢你,但你却不喜欢他,他也会受伤的。

20楼:回眸一笑y缘

女生回了一句神经病

但是第二天聊得很好

可以理解为

是因为前一天男孩的表白

让女孩子有了更多的信心吧

当然只是我的个人理解

还需要自己去体会的

21楼:匿名用户

我想这个女生心里多多少少是喜欢这个男生的,不然也不会因为那一句话过后就变得主动起来,而且女孩子说话很多时候都是违心的

22楼:白天怎知夜寂寞

因为这就是她的表达方式,她是接纳了你

23楼:匿名用户

说明这个女生也喜欢这个男生

昨晚喝醉了,在没意识的情况下给个女生发了句我想你了,女生回了句神经病,这是什么意思?

24楼:匿名用户

1、你们连续聊天只是一个月的时间,应该说时间太短,彼此还没有在感情上接受对方,所以当你发了句我想你了,得到女生回复是神经病,这很正常。

2、对你来说,你是醉酒状态,在没意识的情况下发的这句话,但不论是否醉酒,说明你的潜意识里对这个女生有好感,希望在醉酒最脆弱最真实的状态下与有好感的女生说话交流,这是十分自然的感情流露。

3、但对这个女生来说,因为你们交往时间短,在内心里她还没有接受你,所以她回你句神经病,这也正常,男女之间毕竟不是随便就可以说想你了。

4、相信随着你们交往的深入,大概率的是女生会向你说我想你了辽句话。

25楼:

女生本身对你没有好感。而且在醉酒的情况下对她发出我想你,应该打扰到她的正常生活。她的回复也在合理范围之内。

你还是酒醒后选择给她当面道歉吧!自己拿主意。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26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们之前的聊天记录停留在朋友身份,没有暧昧,那你突然发这句话,就很奇怪,对方说你神经病也正常。

27楼:胡清好运来

说明女孩心里没有你,虽然你们之前有过聊天,但你说想你了的时候,她马上骂你神经病,这话不像是心里有你该说的。

28楼:匿名用户

那可不是神经病嘛,无缘无故给人家发我想你了,到这个女生一定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如果她要是对你有一点好感绝不会说你神经病,这绝对是贬义词,那就跟人说句对不起了,以后不要去打扰人家,供参考

29楼:哎你好自孤

他的意思非常明显

就是已经对你没有好感了

而且你在喝酒的最状态下

给人家发了一点诚意都没有

30楼:谁是晓晓明

总感觉这个像是自作多情了,或许两个人之间真的没有达到那段可以真正了解双方的真实感情了。

或许女方的回答那一句精神病,还真的足够表明了自己真正自己感情真的付出太早了,或许还真的是打扰对方的生活了。

31楼:匿名用户

你唱醉酒了在没意识情况下给女生发了句想她了,因为她平时对你也没有感情,你突然给她讲想她了,她也没思想准备,多数女生多会说你神经病的,但是你肯定对她有好感,平时没勇气说出来,借着喝醉就直接讲出来了,即然她己说你神经病,说明她根本对你没感情,或者根本没想和你谈朋友,那你以后也不要想入非非,和她作为一般朋友就行了,最后祝你好运能找到一个真正喜欢你的女朋友。

32楼:百分百靓包店

你先弄清楚你是什么意思,晚上给女孩发想她了,还声明自己和她聊了一个月的天了。你好像对她有点意思吧。所以不要问对方什么意思了,你只要知道你自己想怎么样就行了。

33楼:am开心快乐

说明这个女生还没有接受你,没有真正的对你产生好感,所以你发了这句话,他会令你是一句神经病吗?或是这个女生有自己的男朋友,根本就没法接受你。这需要你平时多关心他,多了解他,看看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多了解他的性格为人。

34楼:匿名用户

那得结合聊天上下文来具体分析,一句神经病说明不了什么,就像是越熟悉的人,说话越随意。不知你们之前聊天聊得好不好,如果是比较愉快的,那回复“神经病”就是在掩饰内心矛盾的心理,毕竟自己都没准备好到底该怎么回答,不可能说想你,毕竟不是恋爱关系,不可能不回你,毕竟聊的可以,一句“神经病”终结此话题。

35楼:槿汐

意思就是没看上你,不过骂的出神经病的人嘴巴挺厉害的,你也是酒后吐真言,没曾想被人拒绝,你呀,别再傻傻的,找个喜欢你呢吧。希望能够帮你!

36楼:匿名用户

你们关系好嘛,是男女朋友嘛?如果是男女朋友,她那算是打情骂俏。如果只是普通朋友,关系一般,很明显她并不喜欢你,才会说你神经病,简单就是拒绝你,不想和你有感情上的发展。

37楼:原创**梦工厂

既然你这么说,

自己都没有意识了,

难怪人说你神经病。

38楼:freeman鸿

如果女生这么回复你,估计她对你没多大感觉,而且你们平时聊天应该都只是朋友式而儿,突然这么说,女生如果是你有意思,不会直接就这样回复你,所以你也该放手了,她也是直接拒绝了你的意思。

39楼:宝典宝贝我爱你

你不认识,胡乱骚扰别人,人家当然说你神经病了。常言说,酒能误事,酒能乱性,还有现在的酒驾,所以一定要有酒德,尽量少喝,酒大伤身啊!

40楼:积极辽宁男篮及

她骂你神经病,意思就是她根本不喜

欢你,没有看上你。

4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不喜欢你 或者对你没好感 但是男生这么晚还发这样的话 容易让女生误会

42楼:车光建

酒后醉话。只能给你自己减分。少做这样没有教养的事。

43楼:匿名用户

你这句话应该对你女朋友说的,人家只是和你聊,对你无感,所以就是这个意思咯。

44楼:匿名用户

晚上发这样的 会让女生误会的 可能以前你们聊的很好 但是没见面聊什么都没用 接触了才能了解

喝醉了向女生说了我想你了,女生回神经病,第二天去道歉,女生好像之前一样跟你继续聊天,这正常吗?

45楼:老黄的分享空间

正常啊,她也没有说错啊,你喝醉了,不清醒,不就和神经病差不多吗?你平时和她没有恋爱方面的感情交流,突然间这么一说,她也觉得尴尬啊,不说你神经病,说什么呢?难道说“我也想你了”吗!

人家可没有喝醉哦。

男人老狗的,如果真的喜欢,就大胆去表白,去追求,连向一个女孩子表白都需要借酒胆,那可真是太没用了。除非女的也喜欢你,否则一定不会答应你的。就算喜欢你的,理性点的,也不会答应你在醉酒的时候的表白的。

鬼知道你是不是认真的,酒醒了认不认帐呢!况且一个经常喝醉酒的男人,也不是一个靠得住的男人。

不知道你是真喜欢人家,还是酒后胡来。我也喝醉过,半辈子了,就

那么一两次,醉后虽然有点迷胡,但是大致上是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事情的。如果你不喜欢人家,而去这么骚扰人家,那么问题更大。简直不可原谅。

这个女孩子算大度的了,事后也没有跟你计较。不过我认为,她的大度与对你的好感有关。人要是讨厌另一个人,就算只是无感,那么当对方做出令自己不适的事情来的时候,不可能不计较的。

只有在对对方有好感的时候,才会选择一定程度的理解和原谅。所以我认为,她不跟你计较的同时,也表明了她对你有一定的好感。

如果你是真喜欢人家,去追求,应该会有机会。但是如果你一直做这种不靠谱的事情,人家对你的好感也会慢慢地被你自己消磨掉,终有一天,也会讨厌你的。到那时,你就完全没有机会了。

46楼:烈火金刚

正常!男孩酒后吐真言,骚年,既然姑娘不讨厌你。抓紧往上靠,等机会成熟再求爱,这样成功率较高

47楼:吴老人家

也许女孩一直都是把你当成普通朋友,聊天可以,谈到过敏的话题就非常严肃,如女生回神经病,这一点可以看出来,如果对你有意向,她会说少喝点,喝多了对身体不好等等一些带关心的语句。

男人喝酒一定要控制量,大多数女人都有讨厌饮酒过量的男人,再说过量饮酒确实不好。

48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不正常呢?也许她心里也有你,他就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在看你的表现呢!

爱就需要说出来,无论成功与否,以后不会后悔,

男生对女生说我想你了,女生发了笑的表情,是什么意思

1楼 继续,有戏!多叫她去玩,前几次多叫几个一起,不然她一个人不会去的。 一个男孩对跟一个女孩说我想你了,女孩发一个表情包愉快还有微笑,这说明了什么意思 ? 50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如果这个男孩跟这个女孩不是情侣关系的话,说明这个女孩子心里也是想这个男孩的。因为她没有着急反驳回去,相反她发了个微...

女生对男生说:想你了!男生回复惊讶地表情。这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这不是明摆着吗?亲人肯定就是思念,朋友肯定看你们相处,如果很要好就很可能是喜欢上了呗。 2楼 梅花雨露 意思是他感又惊又喜 他没想到她会说出这句话了 3楼 康康宝贝 看看女生的姿色了 如果惊讶可能是害怕 别别别 4楼 叶文禹 因为你很少关注他,所以对于你突然的关心,表示惊讶,心中很高...

女生对男生说我怕你了什么意思,一个女生对一个男生说我怕你了 什么意思

1楼 二头锅 就是嫌男生烦,不要再缠着自己了。因为男生总是对他死缠烂打,让她受到别人的误会,或者别人的调侃。 如果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说我怕你 代表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因为喜欢你才会怕她,因为你怕她不开心,怕她受伤害,所以你干什么都是小心翼翼。望采纳 3楼 百度用户 应该是喜欢,除非这女长的很恐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