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意跟你吃饭看电影,但就是不肯做你女盆友,为什么

2020-12-27 19:36:55 字数 3047 阅读 4751

1楼:天宇代密尘

看电影而已,消遣娱乐多好,还是免费的,你现在就是备胎,等她有男朋友之后,肯定不和你去了,

你现在就看看能不能拿下,或者你可以试试,冷处理,你一直追她,她可能对你爱答不理,可能你停了一天到两天她可能会不适应,这个时候看看她会不会主动找你,如果还是和以前一样,那就是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

2楼:红豆相思尽相知

这样的人那你就别喜欢了,要不她就是想跟你做朋友没别的意思

追求一个女生,表白拒绝了,陪你看电影,陪你吃饭也和你聊天但就不做你女朋友。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哈哈!你找到我了你就离成功不远了!

4楼:匿名用户

有三种情况

她对你有感觉但还没有想好是否要接受你。这种情况下的女生一般对你表现的态度很友好,甚至你可以感觉得到她对你也有好感。但也不排除有部分比较傲娇的女生对你的态度不是很好,但是她们还是喜欢你的。

这时候你只需坚持对她好就行了,她想好了就会接受。

她不想跟你在一起,但是又怕不陪你会显得太绝情,会伤你心。这种女生对你也会表现的比较友好,但是一些小细节可以透露出她其实还是有些勉强的。这种时候你就主动跟她保持普通朋友关系比较好。

她只是在享受这种被人追的感受。这种女生会把你追她的事情当作一种炫耀的资本跟别人说,对你的态度则是忽冷忽热。这种女生不要理她就好。

5楼:匿名用户

慢慢来,女孩比较矜持,还有机会

6楼:靓蜂蜜

唉,都肯跟你吃饭看电影了,还在乎她说做不做女朋友,傻冒

7楼:匿名用户

因为备胎,,,,,,,啊,,,,,,,,,

今天约她出去吃饭,看电影了,牵手一起在逛街,这是羡煞旁人啊,可她就是不愿意做我女朋友,为啥?

8楼:匿名用户

因为她不好意思呗 不愿意做你女朋友就不会让你牵手

9楼:匿名用户

可能在考验你吧,她觉得还不到时候

10楼:王则潼

不用想,这个应该是吊着你,如果没有更好的,也许就不会离开你,如果有……

11楼:匿名用户

有希望,付出真心,必能换来真情,你相信水到渠成吗

12楼:度横扫僵尸

应该是骗你的,或者就是想考验你

13楼:郁醉易衷懿

有希望,付出真心,必能换来真情,你相信水到渠成吗

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男生跟你吃饭看电影,抱你,亲你,跟你牵手,却不肯确定关系,是不是遇到渣男了 10

14楼:分手大师

感觉这是你的问题了,既然你们已经拥抱接吻了,还不是男女朋友吗?要是不是的话,你为什么让他亲,让他抱你呢?

15楼:匿名用户

百分之八十的可能遇到渣男了

16楼:妘熙

有没有跟他明确讲过?

一个女生愿意单独和你出来吃饭看电影,但是我和朋友一起叫她不出来,什么意思。

17楼:匿名用户

只有两种,一种是喜欢你,想套路你表白,还有一种就是喜欢你,找机会跟你表白。

一个曾经拒绝你的女孩却愿意和你吃饭逛街看电影说明什么

18楼:真心の不变

也许是你很有亲和力 而且你人很好 她觉得跟你在一起很舒服 所以想跟你做好朋友 甚至 闺蜜 也有可能她不是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 只是有点自身的原因不能接受你而已

19楼:匿名用户

你心里已经知道答案了不是吗

女孩子家的 拒绝你可能是出于矜持 想让你追她来考验你人品和能力 放手上吧

20楼:匿名用户

也许她只是不想随便就答应你了,看看你的耐性,对她是不是真心的。但也或许,她真的只是想把你当朋友而已。

21楼:匿名用户

愿意和你吃饭逛街看电影,说明你 有进一步的机会

做朋友才有机会做恋人啊。

22楼:栀子花奶茶

也许她只是想和你做朋友啊

一个嘴上面说把你当朋友的女孩子愿意出来和你吃饭看电影、是不是真的没有机会追到啊

23楼:匿名用户

不要说有没有,先追再说

24楼:二次元世界

有的 要靠你技术了

25楼:李顶

她不喜欢你她凭什么跟你去看电影 去吃饭

女生拒绝我,说做朋友,但还愿意跟我聊天,送礼物也接受了,吃饭看电影什么的有时候也愿意 20

26楼:豪情满怀拾召

她还在犹豫,你还有利用的价值。不要光花钱,做点实际的东西。如果开了房,那就上吧,开房就是默许。

27楼:匿名用户

这个就看你咯!其实爱一个人不一定是拥有!

一个女的愿意和你出来吃饭,看电影,唱歌,就是,有一次想留住她,说晚上别走了她还是要回家,

28楼:董董

你这样暧昧不清的,到底是想追人家做女盆友还是就想和人家开个房?女生愿意和你出来玩肯定对你也是有意思的但是你憋足劲不表白是什么个意思啊?人家女生也是有自尊的,不是跟你出来吃吃喝喝几次就可以跟你发生什么了,只要不是那种不自爱的女生,只愿意跟自己的男友发生点什么的,,,懂了吧

29楼:泪滴下过往

就是反正有时间,有人带着吃喝玩乐没什么,但是如果更进一步,就不给了呗

30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 现阶段愿意和你约会 吃饭 看电影之类的 但晚上也是会回家

曾经拒绝你的女孩却愿意和你吃饭逛街看电影说明什么

1楼 真心 不变 也许是你很有亲和力 而且你人很好 她觉得跟你在一起很舒服 所以想跟你做好朋友 甚至 闺蜜 也有可能她不是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 只是有点自身的原因不能接受你而已 2楼 匿名用户 你心里已经知道答案了不是吗 女孩子家的 拒绝你可能是出于矜持 想让你追她来考验你人品和能力 放手上吧 3楼 ...

我想约女生吃饭看电影但又不敢是什么心理

1楼 一顾倾情晚霞艳 跟我差不多,我觉着是不够爱的能力,有能力去爱了,一切才会水到渠成 2楼 侯 自卑不自信害羞不好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正常心理,每个男生初次都这样,其实如果你迈出这一步后就算失败了也没事,多约几个练习多了就不怕了 4楼 岁月不知安何处 最普遍的原因是没钱, 男生频繁联系女生一起...

跟女生表白后她反而愿意理你但说我们只是朋友什么意思

1楼 王京木辛 你好,没有拒绝就是有希望,当然还有戏,很多人都是在被拒绝多次才答应的,因为女生都有个自我保护的心里,如果前提不是她对你有意思,那么,就只有用真诚去打动她了,真心对她好点,别天天堵着她,带点若即若离的,慢慢的,她就会被你所感动。 2楼 浅紫晨曦精灵 1在满足虚荣心,2在纠结要不要接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