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说:你不是对我忽冷忽热吗,干嘛来接我下班。(怎么回复?)

2020-12-27 19:35:51 字数 5279 阅读 5762

1楼:初音鬼马

她在抱怨你对他的忽冷忽热,但也反应了她对你的在乎,她希望你关心她,在乎她,至于怎么说,实话实说

2楼:匿名用户

就怕累着你了,又怕你路上不安全说些关心话,她很在乎你的

3楼:匿名用户

怕你太冷了.该给你暖呵暖呵了.哈哈

4楼:雨鱼鱼宇

忽冷忽热是怕太腻你你会烦,接你下班是放心不下你一个人!

5楼:匿名用户

不用回复,用冷冷的一笑。

6楼:匿名用户

因为刚刚得闲啊!路过顺路?

我接女孩下班,她说:你不是对我忽冷忽热吗,干嘛来接我下班。(怎么回复?)

7楼:匿名用户

我心情不好,我的一个朋友借了我3千元钱到现在都不还,那是我用来给你去买衣服的钱,我无法跟你说

8楼:qwq本命

谁会喜欢一个人天天让人粘着

刚追的女孩说我忽冷忽热。(怎样回复?)

9楼:福利福利哈哈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对你忽冷忽热,当我没有及时回复你的时候是我在为创造我俩美好的明天在认真工作(学习),我为此表示道歉,也请你理解。我会为了你努力奋斗的!

10楼:鄭小鵬

女孩都是这种心理,是正常的。

一般女孩都害怕一个男生玩命追,追到手又没以前那样对她好。

11楼:死宅的艺术

你回复:想起你的时候是热的,其他时候都是冷的

12楼:荷包蛋

我的内心你还没有看透!

13楼:nakupenda瑾

关键是你有没有这样啊

14楼:高坤

你说你在忙!要成熟恋爱!不要孩子气

15楼:༗࿆为博༒伊人笑

因为这样才能让你四季如春啊

女孩说你若不是可有可无,她又怎会感觉忽冷忽热。我该怎么安慰她呀?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那意思就是,那个女孩说:“我对你来说是可有可无的,所以,你才对我忽冷忽热

17楼:黎晓若曦

先说一些亲切的话,注意语气不要太重,大道理最好不要说,人人都懂。然后承认错误,没错也要承认,然后贬低自己,然后她就会很开心

18楼:匿名用户

不光是去安慰,得做出行动来才行,要证明你对他不是忽冷忽热的

19楼:楚楚泡泡

她应该就是感觉没安全感,这种靠你表现

喜欢的女孩,聊个天老是对我忽冷忽热,今天终于受不了,说了她一句滚吧,她给我回复:好 我滚了 然后就

20楼:洋洋网啊啊啊

她可能并不是不在意你,只是不太确定你对她的感觉,你的一句滚吧,一定伤了她的心,要当面跟她道歉哦,女孩子是很敏感的。

21楼:紫络玉铭

你说话语气太重了。对待女孩子讲话不能滚啊滚的。想办法道歉去吧。也许没什么卵用了。

22楼:遥望星空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现在断了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证明你们就不适合在一块

23楼:a班小霸王

你这都不算什么,喔女朋友跟我在一起好久,而且我们从来没吵过架,突然就分手

24楼:手机用户

她不喜欢你了。或者她以前喜欢你现在把你甩了。

2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也许人家本来就不喜欢你,或者不喜欢跟你聊天吧!要不然怎么这么随意呢?

26楼:小喜

既然说了就不用去后悔了!

27楼:步步皆殇

人家生气了。“滚”字是非常伤人的。要是真喜欢,跟她道歉,要是真忍受不了,那就这样吧。

28楼:匿名用户

估计你以前对她太好了,惯的

29楼:匿名用户

什么话都可以说,就这一字不能说

30楼:匿名用户

你太粗鲁了,没有女孩喜欢你这样的

31楼:贪吃的龙虾

你都叫她滚了,你还想怎么样

32楼:寒梦回唐朝

她脾气不好吗 ? 还是只是对你?

我和女孩说:接你下班。女孩说: 不用了!去接你喜欢的人吧。(给女孩压力了,怎么回好?)

33楼:匿名用户

拿出点实际行动来吧,别光说不练。女孩不要你接,你就当真了?你拿出了诚意来,别人都是看在眼里感动心里。加油吧!

34楼:丁晓梅

直接过去接接她 你们好想有点误会 他在吃醋哦

35楼:紫雁掠沙

对她说:你就是我喜欢的人。

36楼:匿名用户

你回答知道了!然后去接她!

37楼:二溦

我就是要接我喜欢的人啊

38楼:匿名用户

回毛线,下班直接去接她

正在和女孩子交谈中,忽冷忽热的,甚至聊天聊一半就不回复了,第二天下班才回复你,请教一下,我是继续还

39楼:匿名用户

慢慢来,

让她习惯你的存在,

她能这样说明你还是有分量的。

加油,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啊!

祝你好运!

40楼:小月

你想干什么?好事多磨有目的就慢慢来

我想去接女友下班。她说你来接我多此一举,没啥作用,我该怎么回复?

41楼:虎下山

你想下班去接女朋友,但是女生说你来接她是多此一举,没啥作用。一般情况下女孩子都是蛮喜欢男朋友来接她的,她既然这么说可能是不想你去接她。那你就识相点,不要去接

42楼:苏世独立百川平

你想去接女友下班。她说你去接我多此一举,没啥作用,你可以回答她“我想看见你就好。”。

43楼:匿名用户

听你女朋友的语气,应该是你惹到了她,他她不想给你机会原谅你。你应该回复她说,即使你不原谅我,我还是要去接你,因为我爱你,我想跟你在一起,我担心你,我不想让你一个人回家。

44楼:sh毛毛雨

那就可以不去,说声好的,有需要告诉你,随叫随到

45楼:匿名用户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一时不见就想的慌

接你就能早一些看到你了

就这么说

46楼:拼一个未来

你可以通过平时的相处去判断她说这句话的时候到底是真的不需要,还是只是撒娇,但不管她怎么想的,你都应该做到你该做的,这样她也说不出什么毛病。

47楼:匿名用户

廖胜于无,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滴水穿石金石为开,没有,我感动不了的人

48楼:我是一棵草

也就是说他根本不喜欢你总去接她,他对你家她有些反感,你就要调整你的心心态,去问他是否喜欢你直接的,如果不喜欢就不要去接她,而且他不喜欢你,你接他的同时,也是不会对你的人有好感,你也不要太多的去付出,因为毕竟感情植树需要双方面共同努力,他不喜欢你就不要强求,明年自讨苦吃,而且不会有什么好的结果

49楼:易春寒

那么你就这样回复他,你说我担心你的安全问题并非多此一举,因为我在意你,我担心你才会来接你怎么会没有用呢?

50楼:xuan莫失莫忘

当然知道没啥作用。那只是对他的爱。因为爱,所以才愿意多此一举。 哪怕觉得是很无聊的事。

51楼:訾凤忆槿

你可以回复:我刚好顺路不是多此一举。正好接你下班。

52楼:匿名用户

可以回复,现在下班正是高峰期,等车会很挤的,我来接你方便一些

53楼:匿名用户

俺去接女友,他说多此一举,其实是气你呢?你去接她,她还是会很高兴的

54楼:匿名用户

女朋友已经说了不用理解他,你就不要再去了,否则会惹人反感,反而适得其反。

55楼:匿名用户

有时候直接做,比说好很多,最怕说了不去。这样她反而更失望。你就说担心她一个人回家不安全之类的。

56楼:may美知道

我来接你也是为了你的人身安全着想,你就让我多关心你一下。

57楼:李星

可能是你的女朋友太心疼你了怕累着你所以不想让你去接的

58楼:可爱的自己

我觉得可能是你的女朋友,想要自己下班回家吧,他说可能是因为你家离那里挺近的,所以他觉得你其他下班回家是没啥用,多此一举

59楼:叶子

就这样,这样呢,这样就可以了吗?如果是这样呢,那你就不去好了

60楼:可靠的

你可以说人家是担心你嘛,怕你回家很不方便,所以来接你,你如果觉得不用,那就

61楼:匿名用户

你回复,你觉得是多此一举,但我不觉得,我就想随时随地都陪着你,看着你。陪着你看着你,就算多此一举也很开心。

个女孩老是对我说谢谢,要怎么回答才不会有这种距离感。

62楼:爱拍新浪

你这傻缺 人家说谢谢明显的是要和你保持距离啊 不喜欢你被

你还硬要拉近距离 人家都不喜欢你 你折腾个什么劲啊

要真喜欢你 就不会一直没完没了的说谢谢了

63楼:匿名用户

实在要谢我就做我女朋友吧

64楼:匿名用户

你对他做什么他都说声谢谢对吗。让你觉得他对你没有亲密感对不对

65楼:灵子

对.来点幽默会缩小距离感

对女生说,等你下班,她说不去,我九点下班,怎么回复

1楼 丫头mm小妹 可能是因为下班时间晚 不一样你等她那么久,所以才这样说 你如果有诚意的话就说没关系,我等你 如果说她的态度不是特别的好 或者说比较生疏的话,那可能是不想你等她,下班晚也只是借口那你就没有必要继续等 直接跟她说那你下班后注意安全,注意休息什么的 2楼 赢在选择 你好,你跟女生什么关...

对女生说,下班接你去,她说不用了,谢谢你,怎么回复

1楼 19二舅 你说你正好路过她那里。或者说你在那附近办点儿事儿,但是也要编好什么事儿,不能露馅。或者不给她说直接去接她,这个比较那啥,但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加油啊 2楼 呃呃 一要么对方腼腆,要么对方对你没兴趣,不过这种情况下,个人觉得这种情况太关心,对方会很不适应,不妨考虑这么说 好吧,看来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