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愿意为你花钱是什么意思,一个男生愿意为你花钱是什么意思

2020-12-27 19:24:50 字数 5084 阅读 9999

1楼:互联网大师

说明你值得人家为你付出,但是金钱与爱并不完全等价,如果将爱等同商品就失去了原来爱的意义,但是一个人连金钱都不愿意为你付出,也就不会真的爱你了。

2楼:小诺

好好珍惜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

3楼:匿名用户

一是喜欢你,二是他钱多!

4楼:驹楚将永贞

如果一个男生愿意为一个女生花钱,说明这个男生很爱这个女生

5楼:sy都不

是装逼啊 这都不懂?

一个男生愿意为你花钱,那是什么意思?

6楼:亚马逊之虎

想跟你进一步发展关系。

7楼:半城雨雪半城伤

如果一个男生愿意为一个女生花钱,说明这个男生很爱这个女生

8楼:老乐孔子

多大了,吃拿人嘴手短那,没有免费 的午歺,次多了想想怎还

9楼:匿名用户

别人已经攻势了~!就看你怎么想了~!要不要接受~!

如果一个男人肯为你花钱这代表什么?

10楼:爱刷

肯为你花钱是不错,但是要综合分析的,比喻又钱人男人为你花钱,对男人来说很轻松,

但是不一定他就是喜欢你的,只是通过花钱来讨好你!没钱的男人,为你花钱,也许他不想在你面前丢面子,所以舍得花钱,就算没钱借钱!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不一定是喜欢你,爱你,不舍得花钱的男人也是一样,所以是不是真心喜欢你爱你,还要楼主你自己的发现,去感觉!

希望楼主找到真心爱你的人!采纳哦

如果一个男人喜欢你,他会愿意为你花钱吗?

11楼:零开始

很多独立性强的女人 比如吃饭一些情侣会aa制 不拖欠男人什么 男人一般会瞧得起这样的女人 上海是这样的女人最多的地方 独立性强 不独立的女人 男人打心眼里瞧不起 你们还没结婚呢 男人凭什么为你要付出那么多? 我想他是想双方经济独立 谈恋爱就应该只男人花钱的想法 一般在北方还是很多的 但实话 从我眼里 我瞧不起这样的女人 当他请你吃饭 你不掏钱时 你失去的是他的尊重 他并非不爱你

我一个同学 一个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女孩 她男友是个上海富二代 大有钱的(她不是看重钱 他们祖父辈是战友) 她从不花那那人一分钱 即使那男的给她买mini她也没收 她说这是家教的问题 我不会在婚前花我男友一分钱 这样的女人想叫男人瞧不起都难

12楼:很强很

照你这样说,他的工资是你的6倍,但却舍不得为你花钱。他可能小时候吃过苦,所以对钱看得比较重。

不过我劝你最好不要草率地和他在一起,因为舍不得帮自己女友花钱的男人,不会太爱他女友的。

13楼:匿名用户

恋爱期间的男人几乎百分百是肯为女人花钱的。他很抠门,是个爱占便宜的人吧。也许你只是他的备胎,有更好的就甩你吧。他怕花了钱甩你很心疼啊,我的钱白花了!

14楼:匿名用户

不一样,一个男人喜欢你肯定舍得为你花钱的,反正我谈恋爱的时候很愿意为我女朋友花钱,

15楼:白痴老妹

喜欢与花钱是2回事

你男友可能是很独立的人(省吃俭用) 所以他用钱的方式不同你男友也有可能是不信任你 怕你是看上他的钱 所以试探你是否肯先付出若你不认同他的作法 就请跟他沟通 千万不要怕伤感情在还未结婚前(感情) 男女是平等的......^^

16楼:ling寐寐

为什么你跟我经历的都是同样的呢。

17楼:匿名用户

可能他这个人比较现实吧。也可能他想考验你,也可能是不够爱。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还要仔细观察,不要只看这一个方面。有的人婚前装慷慨也不一定是好事。

18楼:威风拂面

依我看,此乃居家过日子好男人也,女施主请珍惜!

19楼:匿名用户

爱你肯定会主动为你花钱的你这样很难说哦。

一个男人和你分手了,还愿意为你花钱,他这是什么意思?

20楼:匿名用户

不排除1楼的bai可能,不过很du多时候,分手了

zhi,如果条件允许dao的话,再愿意给对方花钱版

的很多,很多人分了手之权后,还是好朋友,好聚好散。他要是不恨你,给你钱话也很正常,他心里还有你,想要挽回你们之间的感情,很多情侣,在一起的时候天天吵架,分开之后,就像朋友一样相处,反而会看到很多以前看不到的东西,然后从新在一起。其实最好的办法,就是开口直接问他,谈恋爱什么的不是要猜的,是谈的!

如果一个男人愿意为你花钱,确不碰你是什么意思

21楼:姜铎明

不到时机,也可能是兄妹情

22楼:哥

放长线钓大鱼,欲擒故纵,啊哈哈哈

23楼:贾兔孩

说明这个男生富有责任心

一个愿意为自己花钱的男人,代表什么

24楼:匿名用户

不代表什么看那个群体对有钱人那只是数字对穷人那就是无了让你开心表明喜欢你,毕竟社会现实不花钱是不c行的……!

25楼:

这很正常啊!如果男的不愿意为你花钱,要么是他小气,要么就是不喜欢你

26楼:我在呀大本营

不一定喜欢你,也许是吧!

一个男人说为你花钱不值 是什么意思

27楼:匿名用户

他不喜欢你呗,才会说这种话,他不愿意把钱花在你身上,可能跟你合不来,不想把钱花在你身上,不喜欢你,不要生气,总有喜欢你,为你花钱的男人。

28楼:华珍重

这就说明这个男人根本就不爱你,不喜欢你,对你没有感情,在你身上花钱感觉是浪费,感觉心疼,一个不愿意为你花钱的人,是不值得你去爱的所以趁早离开他,别再他身上浪费感情。

29楼:匿名用户

男生能说这话,肯定是对你丧气了信心,你自己反思一下,你自己做的事情有没有非常极端或者不理智,男人为女人花钱本身就是天经地义的一件事情,但是想想看,你又为男生做了些什么呢,男女之间的感情都是相互的,付出也是双方的,希望你们能够化干戈为玉帛,好好对待彼此,做一对快乐的情侣。

30楼:棒棒糖

那就以后别理他,离他远点,他没有喜欢这女孩的意思,一个男孩的钱花给他喜欢的女孩,除了有金钱交易的,为了自己喜欢的女孩他花再多也舍得

31楼:匿名用户

不应该发那个钱,自己喜欢就好,别人怎么看不重要

32楼:熙照小桥

喜欢你的人。愿意为你付出。包括金钱。不喜欢你的人。什么都不会为你付出。他已经说明了。为你花钱不值。你又何必在乎他什么意思?

33楼:匿名用户

他说的对,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婚前最好是花自己的钱,就是婚后也要经济独立,现在有些女生觉得花男生钱是天经地义的,也有的说我又没让他给我买,学会拒绝,是尊重被人也是尊重自己。

34楼:公子是少女

不爱你呗,这种男人不赶紧分了还留着干嘛?虽然我们不应该花男人的钱,但是这种男人给你花钱的欲望都没有,还想着他以后对你好!

35楼:匿名用户

说明这个男人不喜欢你 可能他对你的看法与刚认识的你有差别 男人只会为他喜欢的女人花钱 说明你在他心里的地位有变化 这个时候 你就要与他多沟通 问他的对这个女人的感情如何

36楼:匿名用户

这说明他对你没感情,对你有反感,不想在你身上化钱,但是现在的社会还是要靠自己去攒钱,去享受自己的人生。

37楼:匿名用户

就是说你不是他想花钱的对象,为你花了他感觉不值得,他看不起你呢!最好离他远远的,不然还会有难听的话在后面

38楼:迷之回头

说明不够爱你!一个男的愿不愿意为你花钱能够看出你在他心中的位置,愿意为你花钱的不一定爱你,不愿意为你花钱的一定不爱你,所以说金钱在情侣之间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存在

39楼:匿名用户

没看上她长的不好看,不喜欢她,对她没有好感,说她不像女人,到像个男人,真是不喜欢她这样子,说她是个家里的大男人,没看她的好处,在一起的时候也不会兴福

40楼:进化

就是这个女的在他心里一点价值都没有

41楼:家有汤姆

就是不想跟你耍朋友了,觉得给你花钱还不如自己用。

42楼:匿名用户

如果这个男人这样对一个女人说的话,我建议要趁早离开他,没有继续纠缠下去的必要。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喜欢你,哪怕花再多钱都心甘情愿。我想你现在应该明白我的意思了

43楼:谦谦君子

从这话可以看出伱在他心中的分量,如果有让喜欢你,他也不会这么说,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已,离开她做一个独立的人。

44楼:匿名用户

那还要说,完全抛弃你了,你自重吧。

45楼:怃忽

第一种可能,他觉得你要他花钱的那个东西他认为不需要不值得花钱;第二种,他钱不够多;第三种,他不足够爱你?

46楼:热心网友

感情不到位,不想浪费时间

47楼:超过呱呱呱

明知故问,就是为你花钱不值,就是这个意思。没有别的意思

涂磊:一个男人愿意为你花钱并不一定爱你,但一个男人一分钱都不愿意为你花那他一定不爱你是什么意思

48楼:陆华煊

一个男人愿意为你花钱可能是你有值得他投资的地方,比方说身体,那么很明显就不是爱你才愿意为你花钱;一个一分钱都不愿意为你花的人你自己感觉她爱你吗

49楼:屡教不驯

一分钱都不舍得花你还指望结婚后为你付出什么

男生对你很好,就是不愿意为你花一分钱什么意思

1楼 qingkanwo乐园 有以下几种可能 第一,可能他的经济状况一般,平时比较拮据 第二,他不确定到底会不会和你在一起,少一些投资,以免将来分手后悔 第三,他性格抠门所致 第四,他认为对你的好体现在别处,而不是为你花钱就是对你好。 2楼 鼓鼓小高 其实有时候不能用钱来衡量他是不是真心对你,但是他...

男人不愿意为你花钱,却愿意为你做很多事这是真心爱吗

1楼 我是狼但我善良 真正爱你的男人是既愿意为你花钱,又愿意为你做事。 2楼 q尝辄止 看是什么事呗?你说的这些事是举手之劳还是说说而已。还要看你同没同意他的求爱。 3楼 李 爱不爱你,不是只说说这些。你能感觉到的 4楼 匿名用户 花钱不太舍得,这当然要量力而行。 5楼 默 不一定真心,这是他做人的...

妹子喜欢你却不愿意花你的钱是什么意思

1楼 张佳的陈 可能比较羞涩,你再霸气一点,别让她自己出。 2楼 找到永远的幸福 喜欢你,应该也是好感,还没有当成真正的对象关系吧 喜欢你的女生会不愿意花你的钱吗? 3楼 匿名用户 嗯,真正爱你的女生是不会花你的钱的 现在有好多女生都是为了钱而谈对象 而不在乎你的钱则是真正用心在爱你的女生 但也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