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不爱这个女人就不会给她钱花是这样吗

2020-12-27 19:22:37 字数 8011 阅读 3116

1楼:弥柒染

占卜塔罗牌最好用海百合的,而且正反都应该有要求的,其实,兄妹之类的关系,也可以

2楼:匿名用户

是的,但要是结婚了,不爱她,还会给但很少。

3楼:逍遥快乐

并不完全是,有的是***,为了让人不说出去的封口费

4楼:微笑~修果缘

是的、会和她分的很清楚、或者只是和她玩玩

5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这个男人有没有钱

6楼:你猜

废话,你会给我钱花吗

一个男人给不给女人钱花,取决于他爱不爱这个女人。可以这么说吗?

7楼:lcf萌萌哒

基本可以这么说,一个不愿意为女人花钱的男人,何来的爱!除非是真的没钱,那也得让女方看到你愿意为她花钱的心,否则爱情不会长久!其实不是女人现实,只是每个男人都得让女人看到愿意为她付出一切的心思!

8楼:青春有尾巴

不一定。他不爱这个女人,但若只是贪恋女人的美色依然会给女人钱花。只能说:如果一个男人真心爱一个女人,一定会给她钱花。

9楼:店**男士化妆品

就看他有没有钱了?如果他有一百块,愿意给你五十块,那绝对是真心滴。马云那样有钱的,给你一万块,也不算真心的。

10楼:东海之滨

不可以。应该这么说,一个男人如果爱一个女人,会愿意或不介意让女人花他的钱,如果他自己钱不紧张的话。但是男人给女人钱花,也可能是一种很低级的追求技巧。

不要拿这个当鉴别标准,否则可能使你不知不觉中养成拜金女的心态。

11楼:匿名用户

你这不是废话吗,当你爱父母孩子的时候你难道不买点东西讨好吗?买块糖你都不愿意你还能说喜欢一个人吗

12楼:没有人可以守护

不可以,那你就是在骗他的钱 我以前有过一个这样的女友 和你一样的女孩 结果没钱就把我甩了

13楼:匿名用户

给钱花和爱不爱,没有绝对关系!

14楼:匿名用户

是的,爱的深,花钱多

15楼:匿名用户

明显不是,因为钱 不等于 爱。

16楼:

不能这么说,花钱只是物质上的,不能只看一个方面。

17楼:匿名用户

错,当一个穷小子跟一个穷姑娘在一起,俩都没钱,是不是都不爱对方呢

18楼:匿名用户

如果他爱你会把最好的给你……

19楼:拉迪仔

得看有没有钱,拿钱买什么

一个男人如果舍不得给这个女人花钱,说明他不爱这个女人

20楼:yidi怡迪

这个问题不好回答~!男人舍不得为女人花钱.可能这男人会过日子吧.总之本人觉得.男人舍不得为女人花钱.这种男人应该不值得对方爱~!

21楼:dbdbdb密

吃亏的都是男人,有些女人就利用这一点,要买这要买那到头来女人走了男人钱花了还是落得个舍不得为女人花钱的借口分手的

22楼:今春看又过

是的,钱最敏感,最体现其内心本质,只想睡睡,玩玩,不能上这个当。

23楼:love萧

金钱不能取代爱情,但是金钱确实爱情的试金石

24楼:傲气伙伴

以钱来衡量爱,只能说明两人的基础就是现实,没感情,有时候,等一等,看一看,慢慢就明白了!

25楼:匿名用户

有没有钱跟舍不舍得是两码事.同意楼主的观点

26楼:爱情很奢侈

一个男人有一百万但是他只给你一百块,一个男人只有一百块但他全给你,你说哪个男人爱你?真傻他肯定不爱你

27楼:彼岸花开

我也是这么衡量爱情的并不是说我爱钱从这方面能看出他到底爱不爱你

28楼:黄花菜还晾着呢

没结婚凭什么给你花钱?结婚了有个孩子凭什么这么乱花钱

29楼:清新入夏

也不一定,也许他的经济条件确实很差。而他却从心里很重视你们的感情。

30楼:匿名用户

那是,对女朋友都扣还有什么好谈的

31楼:惨白的月弯弯

不爱,爱的话就不会舍不得钱。

32楼:匿名用户

男人的心在**钱就在那里

33楼:天使之魅就是你

这是错的不是不为她花钱是为了以后打算,有的人就是为长远打算的

34楼:匿名用户

如果这个女人只喜欢花钱 这个女人值得爱吗?

35楼:匿名用户

***一个女人不舍得给男人花钱,是不是她不爱这男人

36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看他舍不舍得给他自己花,

37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可能他没什么钱

38楼:放手,给你想要的幸福

关键是他没钱啊,哈哈

男人爱一个女人肯定愿意给她钱花,不给她钱花就是不爱吗?

39楼:讨厌o单身

这个理论不对的。不是说爱她就把钱给她花。你家里一个一百万,留着买房呢,你说你看上一lv限量包,要四十万,不给钱就是不爱你?

对吗?给了那才叫不爱你!对你未来不负责!

你觉得这样给了是爱你吗?就算你家几十亿,有个人搞走私卖白粉的,本钱差几十万,找你来了,你跟你男人要,不给就是不爱?不给才是爱你!

给了那就是让你犯法!给你钱=爱你?这什么逻辑!

爱一个,不是溺爱一个人。他会维护你,照顾你,体谅你。你说你爸妈身体不好,每月给个千八的,你说你同事全换新包了,你这一个包用了两年了,给你几千换一个,这种时候愿意给你钱才是真爱你。

40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爱有很多种,给钱花也是要理智的。不是无条件的。如果女孩乱花钱哪是肯定不行的。其实这也是一种爱

41楼:匿名用户

虽然每个人想法不一样,但是如是我我会觉得不爱,因为当你爱一个人时,总想给她或他最好的,尽我一切的能力

42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合理的该花,不合理省着。凡事都有个度。

43楼:木子大伟

每个人对金钱的观念不同,不过对女人不能太吝啬,在条件范围内多给花一点,

44楼:珍惜真情相爱

给女人好花钱不一定爱。但是不给女人花钱,一定不爱她

45楼:无糖的罐头

有钱的,用钱来爱。

没钱的用行动来爱。

46楼:这叼名六个字

一般都会愿意。除非实际情况不符合。

47楼:徐温暖

正常情况下是的,要看对方的能力范围,他的收入,他每月必须的开支。有个别男的喜欢存款,心思和女人一样,不愿乱花钱,这个也要排除在外。

48楼:百度用户

分实际情况有的男的就是吝啬 五元东西 就想花两元 有的就是一毛不拔 也有的是不爱你就不花钱

49楼:王爷锁屏啦

不一定,这要看经济实力,男人抱二奶最愿意给她花钱

50楼:菇★凉

在一个女人的立场是不爱的,因为女方觉得男的愿意为她付出所有,当然包括钱。两方都有分歧,男的认为那是无理取闹的想法,女的总是自私的

51楼:匿名用户

有钱还不给就是舍不得,舍不得就是不爱。没钱的话那就是没办法,不能用来衡量爱不爱

52楼:真诚…永恒

不能使用金钱来衡量感情

53楼:小女子珑珑

这个要看个人的能力了

54楼:熊猫老婆

那要看爱的方式是什么,他有多少钱给你话,说了多少遍啊,别用一个方式去考验爱情,那你怎么不说他不给你买法拉利就是不爱你呢?

55楼:相爱难恨亦难

不管爱不爱,不给钱总之是不对的

56楼:小时候很顽皮

包养小三的天天给钱花,你能说这叫爱吗

57楼:木子小妞摩羯女

我男友蛮有钱的,也不会主动给我钱不,但是我开口他都会给啊,这个问题我觉得呢,一是你不值得,还有就是他就是那种人,我现在也不纠结这个问题了。

58楼:自由的的爱飞翔

不是呢,要看他有没有钱呢

一个男人不愿意给女人花钱,肯定是不爱她是吗

59楼:aas流水

当然是正确的。

就好像是一个男人肯给你花钱,不一定爱你,但是不愿意给你花钱?绝对不爱你。

60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可能每个人和每个人爱的方式不一样,比如我男朋友就不注重买礼物啥的,但是心底爱不爱你是有感觉的,沟通比较好,要不然误解人家意思,自己伤心难过就不好了

61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要看他的经济条件怎样,还要看这个钱是怎样花的。记住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不一定是真心爱你的,不为你大手大脚花钱的不一定不爱你。

62楼:匿名用户

如果他经济范围内的钱不愿意花,那有点小气,对你不够好。

63楼:匿名用户

不完全是,看他钱的用途是什么?

64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每人的想法不一样。可以问下。

65楼:夏天

不一定啊,很多原因呢

一个男生假如不爱女生,会不会为她花钱呢?

66楼:布吉岛该叫啥

不会为她花钱的。

只有那些没有能力,很矫情的女人才会天天想着一个多才多金的男人养着她。如果你在生活中认真观察,天天这样说这样想的女人几乎都是感情或者生活不如意的女人,或者是没有能力还爱发梦的女人。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女性没有时间来感慨这个,因为她们的生活精彩的多。

如果男生不爱一个女生,是不会在她身上投入金钱成本的。给你花钱的或许喜欢你,不一定爱你,不给你花钱的不一定不爱你。有的人出手阔绰,在谁身上都愿意花钱。

有的人生活节俭,总是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当然,如果是抠门的那种,什么钱都不愿意花,那也可以证明他不爱你。感情的东西,靠的是用心去衡量,太注重金钱也会适得其反。

67楼:与非子墨

不会,其实我挺纳闷,为什么追女生要花很多钱才算有诚意。爱情难道不是相互的吗?为什么有人会觉得就应该男生花钱。

合着谁花钱多就能得到她呗。最好的爱情难道不是互相喜欢吗?总是计较对方付出少,那也要先看看自己付出了什么。

我觉得聪明的女生应该懂得换位思考。其实给男生一点小惊喜小感动,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不要整天想着男朋友会给自己什么惊喜,什么浪漫。爱是相互付出的。

我认为一个人谈恋爱是没有义务为谁花钱的,只有当你们是合法夫妻了,你对她花钱才是天经地义的,谁家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花钱是因为你爱她,但是,你得认清她值不值得你为她花钱,好的感情是你来我也往,若她只是拜金攀比,不要也罢。

68楼:你们快点幸福吧

会的。这个毕竟每个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样的,不能用一个小点就概括了全部的人啊,所以只能说是一部分的男生,这一部分的男生愿意为女生花钱通常性格都很好,比较好相处,尤其擅长跟女生相处,很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也就是说其实这一部分的男生普遍情商都是比较高的。

有一些男生是不止愿意为自己喜欢的女生花钱,也愿意为一些关系比较好的女生花钱。这不是说他就是那种典型的**空调,而是他真的是那种比较有绅士风度比较大方的人,觉得给女生花一点钱没有什么的,这样的男生其实大家都是比较喜欢的,谁会喜欢一个成天一毛不拔的铁公鸡。

69楼:lwl_奋斗

会,有的男生和女生出去吃饭,出于礼貌也是会主动买单的。

70楼:甜滋滋的卯卯然

我觉得会,如果男生不爱这个女生的话,他也会为她花钱的,出于面子。

71楼:贪睡的风风

个人认为不会,男人的钱也不是天上掉下来的吧。

72楼:南陵不笑生

会的,这个男生人缘很好的话,也会有女性朋友,朋友之间也是会为对方花钱的。

73楼:老毕啦啦啦

会,只要他拿女生当朋友,就不会让女孩子花钱的。

74楼:槿o洛

不会,男人只会愿意给心爱的女人花钱。

75楼:拉不拉卡

会的,很多普通男女朋友出去吃饭也是男生花钱的。

76楼:笤帚的疙瘩

不会,毕竟都不是富二代,哪有那么多闲钱给别人花。

77楼:浅蓝色小姐姐

会,有的时候碍于面子不得不为女生花钱。

78楼:幡然醒悟立志成

会啊,为女生花钱不一定是爱。

当一个男人不爱一个女人时,他还会为这个女人花钱吗

79楼:翼no天使

当还存在目的性的时候就会继续花

为这个女人花钱 定义是包养她的所有开销?如果是这样的话 应该是不会的。毕竟这是个巨大的开销

80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还会,因为花钱不一定是因为爱呀

81楼:匿名用户

看情况啊~ 大部分不会,小资还行(次数不多)

----------------------你在帮别人养老婆吗~

8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大多数人不会再花这个钱,当他不再爱她时他早就有所准备要么想休息一段时间,要么就是早已选定下一个目标

83楼:杨宗瑾

会,很多原因是因为他感觉欠这个女人

84楼:索罗剑客

很多不会,但不排除有大方的

85楼:一起美丽人生

在你男二女的就成了义务了

一个男人不爱这个女人他还会这样对这个女人吗?

86楼:匿名用户

或者他爱你的方式和别的男人不同吧。

我男人和你的差不多。所以我整天发脾气。

有时累的时候想离开~他又把你死死扯住。

当你又死心踏地的想跟住他的时候~他就对你爱理不理。

真是难受。

87楼:人悟空

一个不爱你的

男人会不抄

会和你**? 会

一个不爱你的男人会不会你说他在外面有别的女人,或者和他吵架,他都跟你解释吗? 会

一个不爱你的男人会不会,嘴上说你烦,但还是每天会给你打**。会这些东西都做不好怎么做**? 我觉得人的内心是最敏感,最诚实正直的。

爱是一种感觉,是一种默契。就算外表上再怎么死心塌地,但是内心感受不到,我觉得还是有问题。毕竟每个出色的**,都会做到上述你说的。

所以不能只看外表和具体做了什么。

88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 第三条理由

要是成为主导

那麼所有的理由全可以推复

89楼:匿名用户

听说过骗财骗色的吗?他们有很都相似处,就是你说的这些。他们会根据不同的女性采取不同的对策。你自己好自为之吧。不要显得太深了!

男人如果不爱女人还会娶她吗,男人如果不爱一个女人还会娶她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一定哦 具体情况具体处理 那个女的有钱有势呢 为了前途 不爱她爱权势呀 先上车后补票呢 不为别的 为自己仅存的责任传宗接代啊 当然也有意志坚定的 不爱就是不爱 不爱怎么过一辈子 反正看个人情况吧 2楼 老张一片蓝天 这样的例子太多了,为了某种利益不得已而为之,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啊 为...

是不是只要男人不舍的给女人花钱,就一定不爱她

1楼 好但服务和哦 是的 不管多小气的男人只要他爱你 就会为你花钱 不爱或爱的不深自然舍不得花钱啦 2楼 h5游戏网创始人 那说明就不靠谱哇 你一旦不给钱的话 说白了只是要你的钱 3楼 c微杏 凡是没有绝对,花钱要看女人用在什么地方,太铺张浪费可不行 4楼 小壁虎借名字 不管男生怎么想,女生百分之百...

如果男人不爱女人,生孩子他会爱她吗

1楼 善良的俯卧已 假如他爱你才会在乎小孩 因为这是爱的结晶 他如果在乎小孩说明他还是爱你的 否则就是在玩弄你的感情 2楼 咪咕阅读撒了吧 不爱了,就不要生了,苦了孩子苦了你,何必自找麻烦 3楼 绰抻諐輶 正常情况下不会 孩子是爱情的结晶 没有爱生个孩子又有什么意义 4楼 匿名用户 不会吧!不爱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