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毕业了上大专可以换手艺么,中专生毕业了可以报大专吗

2020-12-27 19:13:50 字数 3819 阅读 9765

1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可以去上技校啊,学电脑方面的专业,电子商务还有ui设计都可以的,就业前景很广的

中专生毕业了可以报大专吗

2楼:湖南中卓教育

可以报 通过以下渠道报名

1)参加自学考试

2)参加**高校考试

3)通过电大考试

4)以社会考生考啊

中专毕业了可以直接报名大专再上吗? 30

3楼:aa菲菲

中专生想上大专是要经过认可的正规考试的。

这个情况的话你可以去问问你们省有没有三校生高考```要有的话就报名参加```

明年参加高考!

考试的内容会比高考容易得多```很容易过的。

赶紧去咨询下吧!!!

4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学校有大专学历+技能的专业,可以在学技术的同事,提升学历哦。

5楼:匿名用户

中专毕业,具备中专学历,就可以报读大专。不过具体希望报读什么样的大专,那么就需要仔细考虑和选择学校了。

6楼:琦爱莲

可以,建议通过高职单招或对口升学

7楼:匿名用户

需要参加大专统招考试,考上才行

中专毕业了还可以读全日制大专吗

8楼:花栀丨

中专毕业有五个办法读全日制大专

1、毕业当年,参加对口高考,考上大专(统招)2、和高三学生一样参加普通高考,考上大专(统招);

3、参加大专学校的单招单考,考上这些大专学校(统招);

4、江苏省、辽宁省等少数省区,还可以参加大专学校的免试注册入学(统招);

5、参加**高考,考上大专学校(成招)。

9楼:夹谷英祖芳

1.通过学校每年的统一招生考试考取大专学历,考进去的全日制大专为第一学历

1.自学考试,在边打工边学习的方式考取大专学历,有机构助学,全日制就读的方式,全日制就读是大学办的班而已学历和别人自己在家考的一样,不过你可以体验大学生活,当然你得有钱才行,学费基本每年上万。

3.**考试,这个我没了解过你可以上网查

4.授函,快速拿学历,去学校办的大专班交钱读,免考很多科目毕业快,学费大概56千

10楼:淦秀荣义雁

**高考和自考都属于全日制教育,但是毕业证上会有自考或者**教育的字样懂了吧。

如果你现在要去读全日制,只能去读预科,就是晚一年拿毕业证的那种啊

我也是即将毕业的大专生,希望可以帮到你哦,有问题再问。

11楼:隋庄雅郑炎

可以的,中专也可以参加高考。中国的高中教育指初中以后高中阶段的教育,包括: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等,均属于中等教育的范畴。

中等专业学校通常是在九年制义务教育结束后进行,在级别上相当于高中,但普通高中侧重基础知识的传授,毕业后一般参加普通高考,是为升入大学做准备。而中专更重视专业技能的培训,毕业后一般都已经掌握了相应的职业技能,步入社会可以胜任某种职业。目前的中专有公办与民办之分,包括:

普通中专,职业中怠怠糙干孬妨茬施长渐专,**中专,中技(同等中专学历)。

12楼:丹诚禹赋

如果你已经中专毕业的话,那对口的高考就没了。如果你想上全日制的大专,只有回去参加高考。好好看一年书,考上个大专,应该问题不大。

13楼:慕容恒牟寅

你可以去读**大专,现在已没有脱产的,都是不脱产的,但学校一般按全日制即脱产的方式去教,三年大专实际读二年,三年后拿毕业证书。但**大专需参加每年10月中的**高考,录取后,才能读大专。

14楼:费莫桂花宰月

只有参加全国普通院校的高考达到院校的分数线,录取,才能上全日制的。

15楼:孙向松容海

中专毕业是可以读全日制大专的,现在就有不少大专院校开设有五年制大专班的,先是读两年中专课程然后参加对口招生的高考,考取后再读个三年的大专课程,成绩合格后除了发全日制大专毕业证还有中专毕业证的

之前学的是别的中专毕业了,可以上大专卫校吗

16楼:学历在手中

只要你中专学的是相关专业是可以报大专卫校的

17楼:匿名用户

现在这个社会,本科生还不如技校生,看看每年大学毕业多少人找不到工作就知道了。

现在的年轻人,要想有一个好工作,还得去学门技术,比较了一下,我觉得现在餐饮业不错,可以学个川菜。

18楼:大源传媒之声

能.专业不同可能需要加试.

中专毕业了还可以再读中专吗?

19楼:呼市新东方烹饪学校

中专毕业了可以选择一门技术,生存能力也取决于生活态度,古话说:纵有良田千顷,不如薄技在身,

20楼:爽朗的嗯

1、你首先要清楚的一点是,中专学历根据我们国家相关的教育制度规定,是等同高中学历的。

2、作为高中起点的学生,你可以参加社会高考考入大学,也可以选择成教、自考、函授等教学形式,但是后续教学形式属于**的在教育,说含金量,一个好的学校的自考学历,要远远超过一些二本或三本的院校统招学历。

3、但是基于你现在的学历性质,是不能参加直接的本科段申请的,你要先去的专科然后再去考专升本。

4、如果你的英文还可以,或者家庭经济条件好,可以考虑出国深造!现在出国留学的费用也不是很高,最主要的是可以解决你学历直接申请本科的问题,学习结束回国后,到教育部做学历认证,就可以获得本科学历的认证,这也是我们所讲的学历海外洗白!

5、不要相信外面的**消息,基本都是假的,或者是没有含金量的学历!

最后针对你的问题给你几个答案

1、不要选择**大专,证书没有含金量!建议你考虑一个名校的自考!这样证书含金量高!

2、大学可以考,没有问题!

3、自考是首选,或者出国留学

21楼:套号微

可以啊,相当于学习另一项专业嘛

世彩教育可出学校官网查询的中专学历,永久有效,找工作妥妥的

在常熟中专毕业了可以在南京上全日制大专吗?

22楼:华夏大地教育网

可以参加面向三校生招考的高职单招单考,录取后即可入读全日制高职高专

中专毕业了,可以读警校吗?

23楼:花栀丨

一个是参加高职对口考试,有的省份叫分类考试或者单招,然后报考本省的高职大专警校。

一个是参加普通高中生的高考考取大专本科警校。

再就是直接报名,先读警校预科,一年后再升读警院大专。

24楼:湖南中卓教育

可报警官学院大专预科班,一年后升读本校大专,拿到全日制大专文凭后,可以考公务员。

单纯中专文凭,是不能考公务员的。

中专毕业了 可以去高中复读吗?

25楼:犁**仁寅

这个当然是可以的。复读的话直接去高中复读学校就可以。你到时候是以社会青年的身份报名参加的高考。

26楼:兰州新华互联网学校

是不能去高中复读的,但中专在就读期间可以报考大专及以上学历证书,这样也免去了高考

27楼:伊藤薄文

中专生可以参加普通高考,复读就看你要去的学校招不招收你,还是需要你和相关学校商榷的。

中专毕业一年,想读全日制大专可以吗

1楼 司徒清安希倩 你是哪个省的?没有读过大学确实是一种遗憾呢,广东这边有高职高考,你符合条件报考,属于普通高考,入读全日制大专,而且可以换其他专业,我不知道外省有没有这个政策,另外有一种方法叫自主招生,这个外省也应该有,但是专业只能选和中专相关的 2楼 考得尚升学规划 你好,中专毕业一年多了,想读...

中专毕业一年的还可以读全日制大专吗

1楼 八维教育 可以的,毕业一年可以以社会青年的身份报名参加高考,和普通高考是一样的,高考完,填报志愿,被学校录取,就可以去读大学。 2楼 考得尚升学规划 你好,你现在中专毕业一年了,想上大学的话,可以以社会青年的身份报名参加高考,和普通考生一样能考取清华北大的,但是你没有学过高中的知识的话,考取大...

大专生,语文教育专业,毕业后可以教小学语文么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先在学校拿到教师资格证,然后再考小学初等教育,过了就可以等分配了。 我想问一下,我是大专生,学得是小学语文教育专业,能去西部支教吗? 2楼 北京山高人为峰 可以去 具体看当地的教育部门的规定 3楼 匿名用户 我们贵州欢迎你的到来。 专科学校的语文教育出来可以教小学吗? 4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