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平时就跟个哈士奇一样,总觉得我男朋友长得像哈士奇怎么破

2020-12-27 18:51:49 字数 3456 阅读 8047

1楼:匿名用户

一个男人给你这种感觉,就对了,这是为了让你彻底的爱上他,否则如果他一上来就给你交了底了,让你彻底了解他了,那么你还会爱他吗,你一定不会的,甚至你会讨厌他频繁的与你联系。

因为你的好奇,神秘才会让你有时间有想法去研究他,你琢磨的时间越长,你对他的思念就越久,你对他的爱就越深,否则一个让你一眼就看透的人,你也就失去琢磨他的兴趣了,你也没空去想他,联系他了。

这是搞定一个女人最有效的方法,而你的男朋友如果没有学习过的话,那说明,他恰巧用对了方法,才会让你爱上他,情商很高,很自信。

爱情的感觉是怎么来的,你不信可以回忆一下,是不是你喜欢他的那一瞬间在那之前,你会经常琢磨这些事情呢,这就是爱一个人的感觉,是你的情绪因为他被调动的过程。

这是爱情产生的原理,这个方法无论男女都有效。

2楼:匿名用户

要跟泰迪一样是不是更好

3楼:匿名用户

哈士奇那么可爱怎么会想哈士奇呢

总觉得我男朋友长得像哈士奇怎么破

4楼:匿名用户

这是个比较复杂的问题,为了从心底里发现他不是哈士奇,你需要一个漫长的求证过程:专

1. 在厕所安装针属

5楼:匿名用户

不过很像什么,只要自己喜欢就好了,对于这个问题也不要过于纠结,

喜欢一个人除了相貌也要喜欢他的内涵才行

在过生日的时候,男友送给我一只哈士奇,谁能解答下这是啥意思?

6楼:匿名用户

如果自己不喜欢狗狗,男友却在生日时送一只有拆家小能手之称的哈士奇狗那这种男朋友就不能留着过年了,如果自己喜欢狗狗,一直想要养一只狗狗的话,男朋友送哈士奇大概是觉得这狗出名,看着很威风,希望你喜欢。

7楼:小小趣聊养生

我感觉正常情况下,男友送你哈士奇,没有别的意思,只不过想祝你生日快乐而已,比如说一些直男并不知道该送什么的情况下,他会根据一些网络上搜集来的信息,或根据自己的意愿,去送一些他认为你喜欢的礼物,这个时候我建议你尽量不要多想,安心的接受你男朋友,为你生日带来的祝福就好,当然了,也有例外,除此之外,我认为送你哈士奇的目的有以下几种:

1、表明对你的忠诚

大家都知道哈士奇喜欢拆家,却不知道哈士奇非常忠诚,因为哈士奇是狼的血统,狼是一种非常忠诚的动物,只要它认定的主人,你即使打它它也不会走,所以你的男朋友很可能是对你表示忠诚,意思就是他已经认定你了,即使你打他骂他,他都不会走。而且哈士奇是雪橇犬,雪橇犬就是任劳任怨的意思,有可能你的男朋友也想向你证明他任劳任怨。

2、想让你的心情开朗一点

哈士奇有一个外号叫”二哈“,它总是让人感觉比较二,很多人买它也是因为它傻傻的,看起来会让人开心。所以我认为,你男友送你哈士奇的意思,可能是想让你平时尽量开心一点,不要被生活的琐事影响到了你的心情,看到哈士奇的时候,你就能高兴一些,这也从侧面证明了你的男朋友对你还是比较关心的。

3、想用这只狗狗见证你们的爱情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原因是比较重要的,我认为你的男朋友送你哈士奇,也是想通过这只狗狗慢慢的成长,让它见证你们的爱情,就比如说,当这只哈士奇已经长得很大的时候,你们看到它就会回忆起来,当初在你过生日的时候,这只哈士奇还很小,通过一步一步把它养大,里面的酸甜苦辣都在记忆当中被深深刻印了。

8楼:wcg选择

这是爱你的一种表现。因为他知道你喜欢养宠物,且知道你非常喜欢哈士奇,所以为了满足你的要求,他不惜代价买一条送给你。

9楼:阳信鑫达开锁

哈士奇是一只非常可爱的狗,它聪明伶俐,活泼可爱,对人充满热情,有它陪在身边永远都不会寂寞,男友能送你一只哈士奇,那是代表了对你纯真的爱。

10楼:匿名用户

男友想,有哈士奇在身边陪伴着你,会让你常常开心的。当你一看到哈士奇的时候,不由自主的就会想起你的男友。所以,男友也有让你不要忘记他的意思。

11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他没有时间陪你一样,这只狗陪你。

12楼:至尊网中名店

意思是你和哈士奇一样可爱,表达爱慕之情的意思吧

13楼:手机用户

那是因为他想让你笑二哈一样。经常笑口常开。虽然有点二但是很可爱。

14楼:匿名用户

因为哈士奇人人都喜欢,他不在,还有二哈陪你乐,还不好啊

15楼:奔饱吧皮卡丘

祝你哈士奇一样,永远二。

男朋友送我了我一只哈士奇,他是不是想要和我分手了

16楼:尊极爱

啥意思,送你狗咋的就成了想分手了?如果想分手就不会送你东西了!狗是忠诚的代名词,如果猜的没错的话他应该是想表达对你很忠诚,永远爱你的意思!

17楼:匿名用户

想和你分手就不会在你身上花钱了,亲,不要乱想

18楼:沉默无言

为什么一只哈士奇让你想不开了呢。哈士奇那么好,喜欢你才买的吧

19楼:匿名用户

也许你是想多了,只是单纯的送只狗而已

20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呢?狗狗多好的呢

21楼:原创**梦工厂

感觉你的理解不对,

既然对方送你礼物,

说明心里还有你,

怎么说要分手呢。

对于像哈士奇一样智商的男朋友怎样沟通

22楼:v是

智力非常高,那个排名是服从性,哈士奇如果认为你很弱,就不会服从你,不过他智商很高,排行上前几名的狗我都有养,哈士奇只要认定的,都会想方设法的完成

什么猫能和哈士奇在一起养,我男朋友家养着一直哈士奇,我喜欢猫,养个什么猫好

23楼:雨落慕尼黑

你的预算大概是多少,我的建议是你可以收留一只流浪猫,它们很可怜,但却很乖。

求 我的男友是哈士奇txt,谢谢谢谢

24楼:天堂的烈火花语

这个形容,也二么,狗狗需要做好驱虫工作,体内驱虫按照准确的驱虫时间,在狗狗4周、8周、12周大时都是要各驱虫一次的,在狗狗满12周后,以后每间隔3个月定期驱虫一次就行,成年后每半年驱虫一次。体外驱虫是每个月都要驱一次的,可以用虱敌驱杀。驱虫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状态下才能进行!

如果男朋友给我的**备注是哈士奇这表达的意思是什么

25楼:匿名用户

哈,挺有爱的男朋友哦~哈士奇以二和呆萌出名,所以~~~

望采纳哈

男朋友送我了我一只哈士奇,他是不是想要

1楼 demon灬 男朋友送了你一只虾提示是因为他不想养狗,养狗太麻烦,所以让你养,但是还提示有特别贵,然后所以你应该跟她一起讨论怎么养。 男朋友送我了我一只哈士奇,他是不是想要和我分手了 2楼 尊极爱 啥意思,送你狗咋的就成了想分手了?如果想分手就不会送你东西了!狗是忠诚的代名词,如果猜的没错的话...

男朋友送我了我一只哈士奇,他是不是想要和我分手了

1楼 尊极爱 啥意思,送你狗咋的就成了想分手了?如果想分手就不会送你东西了!狗是忠诚的代名词,如果猜的没错的话他应该是想表达对你很忠诚,永远爱你的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想和你分手就不会在你身上花钱了,亲,不要乱想 3楼 沉默无言 为什么一只哈士奇让你想不开了呢。哈士奇那么好,喜欢你才买的吧 4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