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块有保护板的聚合物锂电池并联加充电宝保护板可以吗

2020-12-27 18:26:32 字数 2244 阅读 6180

1楼:匿名用户

可以,不过并的时候是要两电池电压差不多的时候才可以并。并好后就不用管什么了

2楼:匿名用户

聚合物锂电池不会**的

就是输出的电压不稳定

对手机的电池不好

3楼:匿名用户

并联电路电压增加,电流不变。你觉得可以吗?

你好,我想diy一个移动电源,聚合物电芯能不能把两块电芯并联后再接到保护板上使用呢?需要注意什麽,谢.

4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同一型号的电芯就可以,, 如果你没有搞错的话,并联是为了增加电源的容量吧? 很多人都是由于电压不够,拿两个6v的串联着变成12v使用呢...

5楼:匿名用户

不能简单的并联,因为两个电芯的内阻不一样,充电与放电电流会不一致,致使保护芯片不能正确判断充放电电流容易出问题。

6楼:匿名用户

具体的我不是很了解

还是在网络上搜寻一下吧

diy和现成的各有特色

不过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考虑好 选择就不难了

7楼:匿名用户

并联电芯不好,建议你放弃这个想法。大容量的聚合物锂电好找

几个相同型号的聚合物锂电池并联可以只加一个保护板吗?

8楼:深圳尼米兹设备

几个相同型号的聚合物锂电池并联可以只加一个保护板的,但容量内阻电压也必须一致。否则影响使用效果。

请问各位大神,如果把两个原装锂聚合物电池并联在一个原装电池保护板上可以吗?

9楼:跋涉者

可以。这个我并过。但前提是所并电池要要与原来电池电压相符

请问各位大神,如果把两个原装锂聚合物电池带保护板的并联在一起只需要保留其中一个板吗?

10楼:上海新哥

可以。bms一般监测冲放电电压,防止过冲过放,容量变大对电压没有影响。

11楼:跋涉者

板可都留着。直接将输出并联即可

2块加了保护板的聚合物电池并联,是增大容量还是增大电压? 10

12楼:红眼睛鬼剑士

电池并联的时候,理论上要求电压完全相等。不相等就会造成高电压电池向低电压的充电,导致电池“内讧”,甚至损坏。有条件的可以测量电压,相差在百分之一伏以内问题不大。

并联的两块锂电池,接保护板,如果两块锂电一开始的电量不同,最后会一起充满吗?

13楼:匿名用户

并联电池,目的就是增加容量,安装的保护板,只会达到防止总体电压过高或者过低、防止过冲或者过放,起不到平衡电池电压的目的,并联电池要求两只电池电压差(压降)5mv、容量差20mah,否则,在使用过程中,电压低、容量低的电池会影响相对的电池,达不到增加容量的目的,比如:容量低、电压低的电池先充满,达到放过充电压,保护板就会断电,这时,另外一只电池还没有充满,放电时,容量低、电压低的电池首先下降到保护电压,保护板断电保护,另一只电池的电压还高,还会有剩余容量放不出来。

14楼:匿名用户

一块一个保护板还是两个共用?

电量不同电压就不同,电压不同就会导致电压高的给电压低的充电。无论你是否在给电池充电,这个过程一直有。最终两电池电压相等就平衡了。

如果你真想并,一定要选两颗同型号同批次的新电池并联。

15楼:蓝★鹄

可以,不过保护板要求很高,必须是有电量检测功能的pmos控制才可以达到,估计一般买不到!只有特殊行业用的才有

两块不同容量的锂电池并联,是在保护板外并联安全,还是两块电池拆掉保护板并联以后再接一个保护板,充电

16楼:科科

建议在保护板外进行并联 因为不同容量的保护板都是不同的 安全性主要考虑电池质量

4块带保护板的 聚合物电池 并联后会不会 烧掉充电器 毕竟电阻大了很多 4块全部带保护板

17楼:匿名用户

不会烧充电器 而是电池永远也充不满 不可以 太乱了 电池并联后接出总线至板子上

18楼:

会烧充电器的,电流大了4倍

同电压锂电池可以一起充电吗?俩块电池都有保护板

1楼 篮色陀螺仪 锂电有很多的优良性能,但也有一定的缺点,锂原素在空气中易燃。易造成危险。所以对其充电还是要小心一点。进量用原配的充电器。最好不要随便地相串 相并。 自己邮购,相串 相并后用于电动车,已有自燃的报道 还好只是造成电动车烧的只剩下个铁架子及不大的一个柴朵,没有人员受伤。 两块同样电压同...

移动电源里面的18650锂电池需要加保护板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需要,因为移动电源板已经集成了保护板功能! 18650锂电池必须要电路保护板吗 2楼 夜来雨早来晴 18650锂电池,带电池保护板与不带保护板,区别如下 1 不带板的电芯是65mm高度,加板的是69 71mm。 2 放电到2 0v,如果电池到了2 4v就不放电了,说明有保护板。 3...

用手机电池改装充电宝用拆下电池保护板吗

1楼 海角t天边 充电宝不仅需要外壳,还需要一块电路板,电路板有充电限流,放电稳压和限流功能,所以原来电池的保护板可以拆出,不拆也没有关系 用手机电池改装充电宝用拆下电池保护板吗 2楼 匿名用户 锂电池的电池保护板不影响在改装充电宝中的正常充放电,而且仍然可以对电池进行保护 锂电池的电池保护板基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