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对我说笨了怎么回答,女朋友对我说我笨了怎么回答?

2020-12-27 17:56:49 字数 6983 阅读 7602

1楼:匿名用户

对方说笨了,就是在表达自己的想法。但不管是真的假的,都需要自己去做一个分析。

再根据实际情况来解决问题才是正确的做法。如果要回答的话,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说。

女朋友对我说我笨了怎么回答?

2楼:招鹏鲸清可

人生苦短,一生只织一张网,既然我的网已经收获了你,我不是个贪心之人,你放心,我的网里只有你。

我的女朋友对我说太笨了我该怎么回答?

3楼:钱

你说,yes在你面前我太聪明不显得你笨吗?所以我必须在你面前笨点,那样才显示我老婆最聪明了

4楼:匿名用户

回答:两个人中有一个人聪明就够了!

女朋友对我说早上好怎么回答

5楼:景田不是百岁山

女朋友说早上好可以这样回答:1、 用英语回答:鼓捣摸你……哈哈哈~

2、 早啊,你都没来我怎么好。亲爱的?早上好!

3、 希望每个早晨都跟你在一起,早上好!

4、 昨晚睡得好吗?你好我也好!

5、 今天也是深爱你的一天,早上好!

6、 奴才给贵妃娘娘请安了,娘娘早安,娘娘千岁千岁千千岁7、 宝贝,早上就想我啦!

8、 美女早上好,开心每一天!

9、 你知道我我想你了吗?早上好。

10、早上好!我有一份资料找不到了,可以麻烦你帮我找一下吗?

11、小清新早上好!或者是:宝贝儿早上好!亲爱的早上好!小懒猫早上好!乖兔早上好!

12、啊早安!起床了吗?哈哈我猜你还穿着睡衣呢对吧!

要我帮你带早饭吗?不过今天天气这么好我们一起散着步出去吃早餐也不错。你想喝豆浆吗?

要不要我给你买?热豆浆对女孩子很好噢!

6楼:匿名用户

以回答有你的一天又开始了、昨晚睡得好吗、醒来收到的第一条消息是你发得,真好、看到你实在是太开心了、我昨晚突然梦到你了。

1、有你的一天又开始了

女人最想要的,不过是找一个满眼都是自己的男人,如果你能满足女人的这个要求,那么搞定她,就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了。要想让一个女人感受到你的爱,光靠实际行动也不行,必须既要有行动,又要会表达。

当女人对你说“早安”的时候,你可以回复她“有你的一天又开始了”。女人听后,一定会非常高兴的。这句话,既表现了你很期待和她在一起,同时一个“又”字,表现出你不但今天想拥有她,今后的每一天你都想拥有她。

你对她的爱已经无法自拔,深入骨髓,就想和她结婚,这样每天睁开眼都能看到她。

每个人都是孤独的,都期望有人能挂念自己,当你对女人这么说的时候,恰恰说明了你很牵挂她。女人会因你这句话而小鹿乱撞,她一整天都会因为你的这句话,而有一个好心情。

2、昨晚睡得好吗

女人找到一个爱自己的人容易,但是找一个懂得关心自己的男人并不容易。要想抓住女人的心,就要让她看到你与众不同的地方。细节往往最能打动人心,所以,关心也要从细节入手。

当她对你说早安的时候,也就是告诉你她睡醒了,这时候你顺口问一句“昨晚睡得好吗?”会让她心里很温暖。既不显得做作,又体现出你对她的关心,达到了你想要的结果,也会让她心里对你多了几分好感。

恋人之间的关心都是相互的,一个女人如果感受到了你的真心与关心,那么也会尽可能的做到最好,努力去关心你。谁的心里都有一个衡量的标准,当对方感觉到你的好时,被你感动时,自然也就愿意去做的更多。

这样两个人的感情,就会往好的方向去发展,作为男人就要主动一些,不要太计较在感情中的得失,当一个女人感受到你的好的时候,会用相同的方式回报你的。

3、醒来收到的第一条消息是你发得,真好

女人给你发来消息,但是你没有第一时间回复,而是过了几个小时才回复。也许你在睡觉,但是对方并不知道,她也许会觉得,自己对你来说并没有多重要,不然你怎么这么半天才回复呢?

这时候,你可以回复一句“醒来收到的第一条消息是你发的,真好”,间接的告诉她你刚刚睡醒,并且是一醒来,就回复她的消息了,让她感受到,你在她心里是多么的重要,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想到你。

女人也会好奇,怎么睡到现在才起床呢?昨晚加班了吗?于是她就会问你,这样无意中,你就给你们之间增加了话题,顺便也就能多聊几句,当然,这是一个让对方更加了解你的机会,也是增加感情的机会。

同时,这么说还在暗示她,除了她,并没有其他的人找他,也就意味着你是和她一心一意在相处的,并没有到处撒网,她在你心里是唯一。

4、看到你实在是太开心了,充满正能量的一天又开始了

两个人之间的爱情是需要调节的,需要不断的试错调整,才能够让两个人的爱情达到最高巅峰,女生听到这样的话是很开心的,应该比吃了蜜糖还要甜。

5、我昨晚突然梦到你了

虽然说这句话听起来比较老土,但是却非常有用,会让女生觉得很幸福,同时一大清早两个人就拉开了话题点,会越聊越起劲,都停不下来。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想,男生突然间晚上梦到一个女生,说明这个男生对女生的情谊也是很深的。

7楼:匿名用户

你如果连这个都不会回复,说明你和女友交流时,心里紧张,建议心态放松,你怎么想就怎么回答,回答没有固定的模式。

8楼:匿名用户

答案一,早上好,宝贝。

答案二,早上好,今天是x月x日,温度多少,会否下月,宝贝你要注意多穿(少穿)衣服哦。

答案三,早安宝贝,你的早餐和我随后就到。

答案四,不能等她对你说早上好,记得抢在她前边说早安,晚上说晚安(`ω)

其实这是一个正常的交流,恋爱中最多的就是这种生活前段的交流了,所以正常回答吧,按我说的,估计她会很开心哦。

9楼:锦语良言

连最简单的对话都不会,怎么恋啊!

10楼:太宗招手

你可回答:早上好!再发一个献花表情图。

11楼:莉泽藐晓

你可以直接说,有你的一天,一切都美好,希望可以帮到你

12楼:淡云霞飞

好好好!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13楼:不需要问我

你也跟她说,早上好,吃早餐没有?

14楼:匿名用户

回答早上好再送束鲜花

15楼:夏木任曦

信息的话,早上好啊亲爱的

16楼:匿名用户

回复,女朋友,早上好!在拥抱一下,亲吻一下!邀一下女朋友,一起吃早饭吧!

17楼:匿名用户

这是早上问好,正常的回早上好就好啊

18楼:经理不行

这还要回答,一个熊抱完事,望采纳,谢谢

19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回她啊。不然呢。你在逗?

20楼:猊痳比

如果是在身边,抱一下然后亲一下额头,早上好!亲爱的,稍等一会早餐马上就好

21楼:

“宝贝儿,我想你了。”哈哈,尽量用你们平时交流的语言方式,有的人喊小可爱,有的人叫小坏,那是你们情感的见证。

女朋友总是说我笨,我该怎么幽默的回答她。

22楼:领路者

笨人好呀!笨人有你这么优秀的人爱,那就是笨的福气

23楼:匿名用户

那你不也喜欢我?我是笨蛋,那你是笨蛋的老婆,所以,也是个笨蛋

24楼:sky黄思婷

因为你喜欢笨猪啊,我也喜欢你,所以甘愿笨笨的。

25楼:匿名用户

因为我笨所以才会喜欢你

26楼:彬彬有妳

我不笨一点,怎么能显示你聪明。

27楼:匿名用户

我笨是猪 你就是母婆 我笨是熊 你就是胸嫂

28楼:匿名用户

呵呵你太聪明了,你怎么知道我的小名呀,我小名就叫笨笨。

29楼:吾慕李

那我笨,怎么能成为你男朋友呢

30楼:哲哲

一句傻瓜,再温柔的揉她的头一下

31楼:匿名用户

因为我笨你才喜欢我。

32楼:匿名用户

这样才能显出你女朋友聪明

33楼:三年后会在那

不怎么回答,要幽默的做好事

34楼:匿名用户

我笨才能衬托出你聪明啊

女朋友对我说打人不打脸怎么回答?

35楼:匿名用户

打人不打脸,揭人不揭短。这是一句俗语。

36楼:匿名用户

你不能打女人脸,容易造成不好的事的。

37楼:美迪尔克网络科技

打人不打脸,骂人不骂娘

女朋友说我笨了怎么回答?

38楼:这名字你用了

那是她爱你的表现啊,你可以和她互动,夸她聪明,然后她就会很舒服的,也会更爱你哦。在生活中,一定要多夸夸你的女朋友,才能增进感情。尤其是直男们,一定要多学学夸女朋友的技巧。

1、直接夸她:“你长得像某某明星,你和某某明星的气质很像,”她说自己喜欢某女星的时候,问她:“因为她长得像你吗?

”。她说某女星好看的时候,你眼睛一亮,“哎,你别说,她的眼睛和你的很像哎!”。

2、看电影的时候,惊艳女主出场,全场惊呼,你说:“哇,这不是你吗?她长得好像你!”过一会意犹未尽地看着她:“你怎么长了一张明星脸...”。

3、经常在朋友圈发她**,深更半夜也要发,配字“你的眼里有五彩星辰”“爱你美丽无双的脸”之类的话,虽然矫情,但是管用。

4、莫名其妙突然盯着她看,告诉她“你好美啊……”可能她会因为害羞或者希望你进一步描述怎么美,而对你的话嗤之以鼻,但是她心里肯定是很开心啊。

5、指着商场巨大广告拍上的明星、超模说:老婆你也拍一拍这种风格的**吧,肯定很大牌!

6、她说自己丑的时候,一定要言辞激烈地反驳,并亲她一口!

7、多夸,经常夸,把“好看”两个字穿插进你们的各种谈话中,一定一定夸她的衣服好看、化的妆好看。

以上七条,要好好掌握哦。

39楼:情感迷茫者的解读人

女友说你笨,这要看是真笨还是假笨了

一般来说,这就是打情骂俏的调情的话,你可以直接这说:在你面前我就成了十足的傻瓜,有事请吩咐

40楼:粉蓝颜料

咳咳,代表我们女生说:

你应该说:

在笨你也喜欢呀或

没办法,我一看见你会变笨,可能你太可爱了

41楼:徐少

解析:打情骂俏。

随他怎么说,你做好自己就行了。

42楼:匿名用户

哈哈,首先你来了,就证明你真的很笨!

因为你真的笨到来问这个问题了啊!

我觉得你应该不是笨,而是有时候太迟钝。

他说你笨,是因为她爱你啊!笨!

43楼:夕阳下的哲学猫

唠叨你笨的时候是爱你。真不爱你了才会装着爱你要么就慢慢淡去少理你。

楼主你多注意一些,虽然男人神经比较大条,但是在和女孩子一起的时候,多惦记些女孩子的感受。

我个人觉得你女朋友相当爱你的。我就经常骂我男朋友是草履虫,笨猪,呆鹅之类的。他还骂我是老鼠,蟑螂,怪鸡。

44楼:清池桑

这有什么的,调情而已

45楼:匿名用户

呵呵!你也是够笨的!要是你女友不爱你了,她早就不说你了!

但是如果她老说,你老不改是会让她失望的!

她提醒你的地方,你还是注意一下的吧!

她都是为了你好呀!

女朋友说我很笨怎么办

46楼:

说你笨,就是喜欢你。当初黄蓉还是说郭靖笨吗?虽然是电视剧,但是版现实中夜是权一样的。

这个不是问题,我想提示的,如果你们相隔很远。你想过以后的未来没有,工作的问题,房子的问题,还有双方父母的问题。

这些都没解决的话,希望你别谈深入了,继续笨下去。要不你会被压力压死,因为得不了爱痛死的。

兄弟,记住了,工作,房子,父母。别老是因为爱,而忘记这些,否则你真是笨!

47楼:匿名用户

最主要是要主动,不要让气氛冷了!女生要是总是觉得是自己在说话,就会觉得你是在不理不睬无所谓,就会觉得自己被忽视。

48楼:匿名用户

呃,笨死得了,问这么重要的问题居然没有悬赏分

她有没有说别人笨咯,对吧,你特殊呗,笨死得了嘻嘻

49楼:匿名用户

我靠 ,,网上的你也信啊 太天真了你,回到现实中来吧,好女生多的是!她说你笨就笨啊!

50楼:匿名用户

拜托,说你笨就代表她爱你吖,你不会连这个也不知道吧!

女朋友说我笨蛋该怎么回答

51楼:烟烬_墟

二楼的,我有个女性朋友总叫我呆头鹅,可我们根本没可能的啊,她都有男朋友了。这何解啊?

52楼:野独兰

看是那种口吻说的~

1、做事太笨说的,那是恨铁不成钢

2、开玩笑说的,那是爱称了

53楼:匿名用户

噗 其实有时候你女朋友在叫你笨蛋的时候是在开心的哦~

嘿嘿~女孩子还有很多你不懂的啦~这种事要慢慢来~

你下次就叫回她“亲爱的”还是“老婆”之类的就好啦~

女朋友对我说略略略,女朋友对我说略略略怎么回答

1楼 匿名用户 现在女生都喜欢这个,略略略就是向你吐舌头的,表明你女朋友对你的喜欢,向你撒娇的表现。你女朋友是不是内向的人,还是没和说啥的,你要对她好点哟偶,女生都喜欢哄的,多关心她一点,她会很开心的,女孩子就是希望多关心她 2楼 匿名用户 这女生是在向你撒娇,说明她喜欢你,你应该好好珍惜你的女朋友...

女朋友说我花心怎么回答,女朋友说我花心怎么回答 20

1楼 go不喝咖啡 我只会对你一个人花心 2楼 怎敢背道而驰 现在我的心都给了你,我还拿什么去花! 3楼 缘字何解乄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我的心永远在你这里 其他的花花草草都是浮云 4楼 匿名用户 你说,不花心,或者只对你花心 5楼 匿名用户 搂住她亲两口就解决了 6楼 匿名用户 那是原来的我,遇到你...

女朋友说她花心怎么回答,女朋友说我花心怎么回答 20

1楼 匿名用户 告诉她只能对你花心,你也别花心,她也别花心,都管好自已对家庭负责。 2楼 这就是摆明了告诉你,我花心,以后出轨了多担待,我也这么跟我男朋友说过,我男朋友说,你花心我也花心呗,大家都一样,谁都不别管谁,我不希望他跟别的女生,所以我就不出轨。 女朋友说我花心怎么回答 20 3楼 絮凝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