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小麦正常亩产多少斤,大红王小麦最高亩产多少斤?

2020-12-27 17:17:13 字数 5948 阅读 3484

1楼:热心肠的小孩

正常的话好点就是500公斤左右,这个的话我推荐你去农资哈哈送上找下高级农艺师付永 他对小麦研究了近20年了 有着自己的见解。我们村用的他的高产** 每年都能收快700公斤。

大红王小麦最高亩产多少斤?

2楼:海1234是我

大红王麦的产量会因种植品种、条件、环境、技术、气候、地区等的不同而有区别,但在正常情况下的小麦亩产量在700-1000斤。但在一些地区管理得当的话,小麦的亩产量是能超过1000斤的。

3楼:雪后飞狐

大红王小麦最高亩产大概是1500斤左右的。

4楼:奋斗起飞者

这个你要咨询一下中国这种大国王小麦木山高层的是多少?然后就是在自然环境各方面都种植条件合格的小,它的亩产是多少斤就知道了。

5楼:z影儿

大红王小麦最高苗产应该没有斤吧。最多就几两。

现在小麦正常亩产多少斤?

6楼:可靠的借一生

现在小麦正常亩产700-800斤左右。

小麦是小麦系植物的统称,是一种在世界各地广泛种植回的禾本科植物,起答

源于中东新月沃土(levant)地区,是世界上最早栽培的农作物之一,小麦的颖果是人类的主食之一,磨成面粉后可制作面包、馒头、饼干、面条等食物;发酵后可制成啤酒、酒精、伏特加,或生质燃料。小麦富含淀粉、蛋白质、脂肪、矿物质、钙、铁、硫胺素、核黄素、烟酸、维生素a及维生素c等。

7楼:月似当时

据联合国粮农组织2004年统计,全世界小麦收获面积32.36亿亩(1亩约为667平米),单

产内193.8千克容/亩,总产6.27亿吨,单产较高的国家主要集中在西欧。

另,小麦是小麦系植物的统称,是一种在世界各地广泛种植的禾本科植物,起源于中东新月沃土(levant)地区,是世界上最早栽培的农作物之一,小麦的颖果是人类的主食之一,磨成面粉后可制作面包、馒头、饼干、面条等食物;发酵后可制成啤酒、酒精、伏特加,或生质燃料。小麦富含淀粉、蛋白质、脂肪、矿物质、钙、铁、硫胺素、核黄素、烟酸、维生素a及维生素c等。

8楼:

正常的话好点就是500公斤左右,这个的话我推荐你去农资哈哈送上找下高级农艺师付永 他对小麦研究了近20年了 有着自己的见解。我们村用的他的高产** 每年都能收快700公斤。

9楼:中艺马甲趟

我们这里水灌上,肥跟上,平原呢700公斤不是问题

10楼:匿名用户

一般为400-500公斤。现在太空小麦可达900公斤。

11楼:王室燕紫

55公斤差不多,你们也太离谱了吗,说那么多。

今年小麦大丰收,估计亩产一万斤。这句话对不对?

12楼:匿名用户

今年小麦大丰收,估计亩产

一万斤。这句话不对,绝对

到不了一万斤。

13等耕地质量等别亩产小麦多少斤?

13楼:匿名用户

现在小麦正常亩产700-800斤左右。

小麦是小麦系植物的统称,是一种在世界各地广泛种植的禾本科植物,起源于中东新月沃土(levant)地区,是世界上最早栽培的农作物之一,小麦的颖果是人类的主食之一,磨成面粉后可制作面包、馒头、饼干、面条等食物;发酵后可制成啤酒、酒精、伏特加,或生质燃料。小麦富含淀粉、蛋白质、脂肪、矿物质、钙、铁、硫胺素、核黄素、烟酸、维生素a及维生素c等。

收小麦1860斤,1.32亩地,亩产多少斤?

14楼:誠是金

你好,可以用下面算式计算:

1860÷1.32≈1409.09(斤)

所以这块地亩产约是1409.09斤。

粮食产量,一亩小麦能产多少斤?

15楼:毒说娱界

正常情况下,一亩地能产多少斤小麦?大家都知道,小麦的亩产量和种植品种、种植环境、种植技术等都有很大的关系,而国内种植小麦的地区有很多,种植环境大不相同,大家使用的种植技术也大同小异,小麦的种植品种也各式各样,所以很难有一个具体的答案。就产地笼统的分析,正常情况下,安徽地区的小麦亩产量大概在600斤至800斤左右,河南地区的小麦亩产量大概在700~900斤左右。

说实话,以现代人的生活水平来看,如果仅仅是依靠种植小麦,很难让一个家庭有富裕的生活,因为以当下的小麦收购**,很难给农民带来更多的利润,所以,现在农村的很多年轻人,都选择了外出打工,而在家里务农的多半是一些老人妇女。

近几年,小麦的收购**有所增长,但是依旧很难达到让农民满意的程度。已近几年小麦的收购**波动情况来看,未来几年小麦的收购**变化可能不会太大,大概一斤小麦的**仍然会维持在1.1~1.

3元之间。

以我的老家河南为例,平均每人大概可以分到一亩三分左右的务农之地,在小麦种植前期,我们需要每亩地投入大概50元左右的种子费用,每年使用的小麦种子品种并不固定,所以**也很难固定,不过大概就是这个数目。

如果家里的地少的话,一般都是农民自己犁地、旋地,这个可以节省下一笔开支。但是,化肥这项开支却是少不了的,再加上农药、叶面肥开支,还有浇水费用,不算自己的人工投入,种植一亩地小麦所需要的成本也在300元左右。

如果按照1.1~1.3元的收购**,一亩地小麦的产量在700~900斤左右,那么,农民忙碌几个月下来,其实根本就没有赚到钱,即使小麦的亩产量能达到传说中的高产每亩地1300斤左右,紧紧依靠种植小麦玉米等农作物,农民干一辈子也很难有什么存款。

所以,想尽办法提高小麦的产量,绝对是重中之重的事情,每亩1300斤不行,要想办法将产量翻个十倍八倍才勉强能说得过去。

那么怎样才能让小麦达到超高产的状态呢?目前,想要一步实现未来小麦亩产量比现在的亩产量高出十倍八倍,还是一件难以跨越的难题,所以,也只能退而求其次了。先定下一个小目标,让小麦的亩产量能够稳定在每亩1300斤左右吧。

实现这个小目标目前还是非常靠谱的,在小麦的种植过程中,尽量选择增产潜力较大、抗病能力较强的小麦品种,运用现代先进的种植技术,达到增产的目的不算难事,就看你用心不用心。

16楼:狮城剑客

万斤,做梦呢?

优质小麦好年头亩产1000斤左右。最

多的一年好像是在1999年,风调雨顺,那会也没这么多农药,都是人工除麦蒿(麦地里常有的一种繁殖能力极强的杂草,吸养分很厉害),也不怎么用化肥,全是有劲的猪粪,平均一亩能上1200斤。

如果年头不好,可能连500斤都不到。2017年北方就不行,我家7.5亩地,因为旱,浇了3遍水,后来沟渠全干了,没水浇了,最后的灌浆期没能浇水。

那年刚打了36袋(化肥纤维扣袋,平均1袋约80斤左右),约2900斤,平均每亩地才打390斤左右。

新闻上年年丰收,且每年所报产量比上一年多一些,已成惯例。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中国的粮仓恐怕早就存不了了。遍地都是小麦,光河北的小麦恐怕就已经没地儿存、早把北京城埋了。

老时候鼓吹亩产万斤小麦,那是特殊年代的浮夸风,那会不光亩产小麦一万多斤,两三万斤,还有亩产13万斤的水稻呢,还能喂出几万斤一只的猪,还能种出一千斤一个的大萝卜。彭老总为了戳破这种浮夸习气,亲自种过一分地(1/10亩)的小麦试验田(我们也学过《一块试验田》这篇课文),他亲自下池塘,用上好的塘泥做肥料,人工除草捉虫,浇水***,甚至还没日轰赶来吃麦穗的麻雀,最后收获时才打了90来斤小麦,由此证明了一亩小麦产量也就900斤左右。

17楼:

小麦播种量一般一亩多少斤?原来高产的秘密在这里

18楼:lylq别闹

平原地区灌溉技术要比灌溉渠先进灵活,有喷洒有滴灌。支持大规模机械化。相对而言成本低也更省人力。

虽然也存在地块平整度以及承包人等因素导致产量偏低,但是再低也不至低于900斤以下,国家级的试验田能达到2000斤以上。所以并没有一个绝对的产量标准。

19楼:育儿宝藏啦

自然条件下可以产800~1000斤左右。如果受天气影响或自然灾害,产量会降低。

20楼:将至的奔跑

一小亩地能产六七百斤小麦,一大亩地能产近三千斤小麦。

21楼:匿名用户

产量高的小麦品种,亩产能达到2000斤左右,有的品种可能亩产就低了,1500斤左右吧,分什么品种的也分什么地域,受多重因素影响

22楼:匿名用户

别吹我们家种麦子亩产30w公斤,收麦子都开铲车去铲的收割机太low

23楼:野狼

一亩地产量没有1万斤的,差太多了

一亩地差不多2000-3000斤就不错了

24楼:千言万语

现在粮食产量基本都可以达到亩产一千斤左右了

25楼:匿名用户

我国北方地区的主要夏粮作物就是小麦,华北地区的河南、河北和山东地区是我国主要的小麦主产区,其平均亩产多在1000斤/亩左右,远超全国平均水平,而且品质优良!

河南省东南部某县为例,小麦的平均亩产一般都是1000斤,遇到风调雨顺的年头,小麦亩产1300斤都不是什么问题,虽然比不过滑县、温县这些全国知名的优质麦主产区,但是比全国平均水准还是高出一些。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小麦播种面积为24000千公顷左右,折合3.6亿亩,其中总产量为1.3亿吨左右,平均亩产为5410kg/公顷,折合361公斤/亩,也就是720斤/亩,所以,可以这么说,我国北方地区绝大多数的小麦产区都能够达到比国家平均亩产高的小麦产量。

所以一亩小麦基本能产720斤左右。

农村的一亩地能产多少小麦?

26楼:禾木由

小麦亩bai

产量一般在500斤-900斤,我du

国小麦主产

zhi区为华北灌溉冬麦区、华北雨养冬dao麦区。

土层深厚,结构良好耕层较深内,有利于蓄水保肥,促进根系发育。土容壤结构是指固体(有机体和无机体)、液体、气体的组成比例,它与土壤水分、空气,温度、养分有着密切关系,如沙土、重粘土结构不良,难以形成高产。

27楼:北大青鸟总部

小麦亩产900斤 按国家的托市政策卖 7毛2 计算每亩麦子卖648元成本上复合肥

专80斤120元 尿素40斤40元 农药5元种子属30斤30元 收割50元 浇地120元 耙地30元 毛收入253元

造墒耕地耙地用工1个25元 播种10元 收割用7个工175元共210元

总收入-总成本=43

每亩联合割麦35元,玉米种子每亩24元(每亩平均6斤,每斤4元),播种费10元.复合肥50元(每亩50斤),浇地30元(每亩50度电)除草剂10元,

如果年头好,玉米不用浇地,如和去年一样要浇地两次,合计60元,

28楼:匿名用户

最高可以产800斤左右

29楼:匿名用户

好的话会有700到800斤左右!

30楼:匿名用户

一亩地350千克左右

31楼:你居民户

好麦种能亩产1200-1400斤

32楼:我的额外问题

好点的1000斤左右,即500公斤。甚至更少。

小麦亩产(667平方米)1000斤玉米1200斤,在全国算什么水平? 50

33楼:乱世没有英雄

亩产小麦1000斤,玉米1200斤,这个水平已经很高了,现在的中国,没多少能达到这个水平,加油!

34楼:匿名用户

根统计,全国小麦平均亩产700斤,玉米1000斤。所以,小麦亩产1000斤算的上中上水平;玉米1200斤算是中等水平。

35楼:水果荚心糖

小麦亩产1000斤,玉米1200斤,在全国也就算是中等水平吧,现在的亩产玉米都得达到1500斤以上。

一亩地可以产多少斤榛子,一亩地能种多少大榛子苗,一亩地能产多少斤大榛子

1楼 桃夭 平欧杂交大果榛子,产量在500 1000斤左右。 欧洲大榛子产量亩产400 600斤。 东北野生 平榛子 亩产50 70斤。 榛子简介 榛子是重要的坚果树种之一 营养丰富,果仁中出除含有蛋白质 脂肪 糖类外,胡萝卜素 维生素b1 维生素b2 维生素e含量也很丰富,具有很高的食用价值。 分...

在西双版纳种香蕉一亩地能产多少公斤香蕉

1楼 越南越美 这要看各方面的因素了 种植密度 肥水管理。 有的每亩种120株,也有的170株,管理好的话每株产20 30公斤,甚至更高。就可以算出来了。 2011年在西双版纳种香蕉1亩地从租地到收获大概需投入多少钱? 2楼 越南越美 现在西双版纳的租地费用很高了,一亩地租金一般都在1500元以上,...

非洲冰草的亩产大约是多少斤,非洲冰草种植前景分析

1楼 德玛西m亚之力 不清楚的,你可以去amanbo的 上去看看的吗,信息很多,祝你好运,望采纳,谢谢! 非洲冰草种植前景分析 2楼 江淮一楠 精细整地 为了创造良好的生长发育土壤条件,要深翻土壤20厘米,平整土地,精细粑耱,清除杂草杂物。 播种期 冰草属春性发育类型。一般春季气温稳定在 5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