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有私人定制的翡翠首饰店吗?质量如何

2020-12-27 16:42:01 字数 919 阅读 7020

1楼:匿名用户

我知道杭州有一家翡翠的私人定制店蛮不错的,叫翡翠禄来,

2楼:呃呃

不要去定制,大部分都坑

有没有什么私人定制的翡翠首饰店啊?想买来着……

3楼:匿名用户

听我领导说,她的翡翠首饰都是在“翡翠禄来”那里定制的,款式很大方

要结婚了,想私人定制翡翠首饰,有合适的吗?

4楼:q值

建议翡翠禄来翡翠饰品漂亮款式多,既有传统的寓意,又有现代的时尚感。

可不可以私人定制翡翠款式?**有?

5楼:匿名用户

推荐翡翠 禄 来 , 你上 网了 解 一 下

6楼:匿名用户

友福翡翠承接全国翡翠,玉石,来料加工,私人定制!友福翡翠坐落于玉都四会,自设工厂!承接手工雕刻精雕,机械雕,私人定制直播间选料设计定制并雕刻成品!**搜索:友福翡翠

上海**可以私人定制翡翠首饰 ?求指点?

7楼:匿名用户

应该有的吧,之前去上海也没怎么注意过,翡翠禄来

8楼:匿名用户

去城隍庙紫锦城2-6楼看看吧,可以让卖裸石的店家定制,也可以带石头另找镶嵌的店家当场镶完带走。另外,那里四楼有鉴定实验室,可顺便送检出证书。那边店多品种多服务集中,胜在方便快捷,缺点是新来的容易眼花。

私人定制的翡翠商家吗?求大神解答,急急急

9楼:九撩川稍掖

在翡翠禄来买过,翡翠挺款式新颖漂亮,可以根据个人意愿做,做工也精致。

北京有做私人定制翡翠首饰的吗,北京的珠宝店可以私人定制翡翠首饰吗?

1楼 匿名用户 翡翠禄来就可以定制,他们卖的翡翠设计和雕工都很好的, 合理。 北京的珠宝店可以私人定制翡翠首饰吗? 2楼 直单长 先到那个 翡翠禄来自己看吧,先看好你喜欢的款式。 谁能介绍一家北京好的私人定制翡翠首饰? 3楼 单于怀曼射手 在翡翠禄来可以定制,款式很多,既有传统的寓意,又有现代的时尚...

北京有什么珠宝店可以私人定制翡翠首饰吗

1楼 匿名用户 翡翠禄来就可以,设计得很漂亮,样式也多,名声也挺大的。 北京有做私人定制翡翠首饰的吗? 2楼 匿名用户 翡翠禄来就可以定制,他们卖的翡翠设计和雕工都很好的, 合理。 谁能介绍一家北京好的私人定制翡翠首饰? 3楼 限笛哩红 翡翠禄来可以定制,这里设计的翡翠饰品都挺漂亮的,款式很多。 请...

翡翠禄来的风评怎样?买的人多吗,翡翠禄来的产品可买的人多吗?质量如何?

1楼 五年微冷u娱 可以的呀,每天都有新品推荐和产品介绍,很多翡翠饰品的设计都很别致,相信很多年轻人都会喜欢的。 翡翠禄来的产品可买的人多吗?质量如何? 2楼 儒雅的诸凌雪 翡翠禄来里的师傅可是网上的大v哦,经常看下他的动态可以学习到不少相关知识呢 翡翠禄来的东西咋样?有买过的小姐妹来说下 3楼 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