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丝的价格是多少,葫芦丝的市场价一般是多少?

2020-12-27 16:20:00 字数 5419 阅读 7916

1楼:小小琳

葫芦丝的**不等!``因为葫芦丝也有好有坏,单音葫芦丝、双音葫芦丝和三音可调(可拆)葫芦丝的**就不一样。 而且在质量、制葫芦丝的材料、发音的效果,都有可以会影响葫芦丝的**。

一级的精品三音可调紫竹葫芦丝:一般**在200左右 一级专业三音可调可拆卸葫芦丝:一般**在250左右 精品专业演奏可拆浮雕葫芦丝:

一般**在300左右 精品学习型三音紫竹葫芦丝:一般**在155左右 特级低音葫芦丝(哏德全牌):一般**在450左右 特级中音葫芦丝(哏德全牌):

一般**在420左右 葫芦丝(李春华牌):一般**在420左右 特级高级红木三音可调葫芦丝:一般**在850左右 等!

``` 注:以上**只供参考,不为商品实价!

葫芦丝的市场价一般是多少?

2楼:匿名用户

初学的50元左右

中等的150元左右

专业的1000····3000元

乐器行有售。

购买时最好找一个专业去,试试音调、音色

3楼:山西枣林

一般在80——500元不等,中档的200元左右,在琴行或者网上可以买到。

4楼:匿名用户

葫芦丝**随便玩玩的在20-100元之间,专业用的要在500元以上,收藏的另当别论。

5楼:爱情岛

葫芦丝最要的是音准音色,然后才是其他的,葫芦丝上的装饰、材质都是为音准音色服务的

6楼:匿名用户

乐器店就有,便宜的30元,贵的100多

7楼:匿名用户

普通葫芦丝街上有10元一个的..

如果你想要音色好听的,有上百元的..

8楼:匿名用户

前几天刚买了一个,10元

9楼:浅彩虹的糖罐

在**上买了个一百二的 音色还好

普通葫芦丝**多少?

10楼:

玩具级的,十几二十元,也有十元左右的,一般这种葫芦丝都没有副管,声音比较单调,音色也不尽人意。

学习级的,100元左右,稍好一点的,200元左右。用胶木压制的葫芦丝30几元一个,作为学习用葫芦丝,也不错。

演奏级的,三四百元左右,稍好一点的,五六百元,作为普通葫芦丝,这个**基本上到顶了,再好一点的就是定制级的了,往往都在千元以上。

11楼:匿名用户

乐器很赚钱的吆,一般的他们高出好几倍的**啊,多走几家店看看啊。你如果初级学习用个七八十的就可以啊。只要音准没问题就可以啊,也有二三十的啊,关键选择时注意啊。

12楼:晴晴

有卖几十的也有几百上千的的,为保证质量又不太贵,两三百的样子就行,网上可买或到乐器店里去,货比三家

13楼:时代小逸

一般的100左右一般是abs材料合成,再靠上 有200多,300多,400多都有

14楼:堂青文德瑜

买葫芦丝

最好到当地乐器行去买,你可以当场试试,看看那个音色比较好,再跟老板砍砍价,一般对于一个初学者来说买个100元左右的就可以了(真心的劝你别买那种便宜的,就是贵,也没贵多少钱)!

另外跟你讲下,葫芦丝发音是要有技巧的,有的不是你吹不出声音,只是你的用力不对,它和笛子之类的乐器是相反的,低音部分用力吹,高音部分用轻力吹,准确的说

应该是将气送出去,这样才能正常的发音,对葫芦丝没有损害!

要记住葫芦丝的特点:轻飘

柔按着这个去找感觉去吹

,慢慢地

就可以了!!

乐器这个东西,要买就要买个差不多的,那种低级的根本就不行,音色也不准,也不好听,影响自己的兴趣的,也影响学习进度!

葫芦丝**多少

15楼:

从二三十元到一千多元不等,最便宜的甚至看到过有十几元的。一般初学的,可以买一百元左右的,主要是先熟悉指法和演奏技巧。由于葫芦丝的簧片比较娇贵,吹法不得当,容易吹坏,所以初学不宜买太高档的葫芦丝。

等到了初步可以演奏的水平,再去买一支比较好的。一般的表演级葫芦丝,大约四五百元,除非你已经到了大神级的水平,否则不用买千元档的葫芦丝。其实等你到了大神级水平的时候,葫芦丝就不是买的了,而是定制的了,**可能就不是可以预知了。

那些一千多元的葫芦丝,都是那些大神们定制后发现还有一些瑕疵(当然这种瑕疵对于一般人来说,是可以忽略的),于是就作为一般的产品**了。

16楼:百度用户

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想要认真学的话,建议初学200元左右的,音准***,**可以选择降b调,小孩可以选择c调。祝您学习愉快!

17楼:红花绿叶

一百多,当然,也有超级贵的

18楼:甘若谷空汝

几十块到百来块左右,视外观而定,做工越精美,**越高。我个人觉得音质,自己吹着听听看,看自己喜欢哪类声音,不要被外表欺骗了

19楼:苑兰英昂茶

我在琴行工作,一般的100左右一般是abs材料合成,再靠上

有200多,300多,400多都有,这种的音色稍微好些,材料也是已竹子搭配雕刻或者红木的等等。看你自己选择

20楼:续甫年恨桃

葫芦丝是商品。既然是商品,那么就有商品的**问题。一个看三点:

一是材料。好材料的葫芦丝音色一定很好美。这种葫芦丝**偏高,有上千元的。

二是手工。好手工的乐器**也高。几百块钱。

三是音准。有的葫芦丝制作水平差,音准有问题,十多元便可以买到。

21楼:允秋芹敏姬

一般练习用的葫芦丝的**在50-300元之间,专业用的要在500元以上。建议全宇牌的音色较好,**也可以。

22楼:及望亭锺婵

琴行里买的都是150左右的练习品,从做工和音色来说已经是可以的了.就买这个价位的送人吧,而且还有包装盒.在大街上也能买到15元一支的葫芦丝.这个送人就有点不象样子了

23楼:明合英姒丑

如果你送人是他要吹奏的话

最好买个专业的

去琴行买

有民族乐器的琴行

请个懂的人陪你

如果那人只收藏这个

你就买个造型做工好看的

声音不一定要出色.价钱大概200元之内.

24楼:己洁速香

葫芦丝的**不等!``因为葫芦丝也有好有坏,单音葫芦丝、双音葫芦丝和三音可调(可拆)葫芦丝的**就不一样。

而且在质量、制葫芦丝的材料、发音的效果,都有可以会影响葫芦丝的**。

一级的精品三音可调紫竹葫芦丝:一般**在200左右一级专业三音可调可拆卸葫芦丝:一般**在250左右精品专业演奏可拆浮雕葫芦丝:

一般**在300左右精品学习型三音紫竹葫芦丝:一般**在155左右特级低音葫芦丝(哏德全牌):一般**在450左右特级中音葫芦丝(哏德全牌):

一般**在420左右葫芦丝(李春华牌):一般**在420左右

特级高级红木三音可调葫芦丝:一般**在850左右等!```

注:以上**只供参考,不为商品实价!

七孔葫芦丝**是多少

25楼:

七孔葫芦丝的**可以从一二十元到一两千元,并没有统一的**。音尾葫芦丝的制作,手工的成分很大,质量一致性很不好,所以**相差也很大。但如果把质量大致归归类,倒也可以分出几个档次来。

上面说的一二十元的葫芦丝,只能算是玩具级的,但如果音准不错的话,也可以给初学者作为学习用;学习级的葫芦丝一般要50元以上,大致在50到一百多的范围内,以一百元左右的比较普遍;演奏级(也有叫专业级的)的葫芦丝在300到600左右;定制的葫芦丝千元以上。

小学生一般用葫芦丝要多少钱

26楼:苏洪顺

现在的葫芦丝,从选料到做工,到调音等等,各方面的工序都已经成熟了。经专

过十几年的发展,葫芦丝的属价位也已基本上稳定。

小学生用葫芦丝,如果是选择天然葫芦和紫竹材质的,一般**在150——200元左右就可以了。如果是合成塑料或胶木的,**在大几十元。

27楼:抹不净

葫芦丝,

在我们这边

很便宜的。

十块钱也能

买到了一个。

葫芦丝多少钱一个

28楼:

1、葫芦丝的**相差幅度较大,最便宜的葫芦丝十几元一个,走街串巷背个布袋叫卖的就有这种葫芦丝,高级的定制葫芦丝上千元一个。

2、十几元的葫芦丝只能当做玩具,作为学习用的葫芦丝,可以买**在六七十元到150元左右的。

3、演奏级的葫芦丝,至少需要300元左右,再好一点的在五六百元就差不多了。

29楼:李国波

我这个葫芦丝220元,是学习用的。我们班上有个同学,买的十几块钱的,吹都吹不出来。如果你要买的话,建议你买200以上的

30楼:匿名用户

不贵,路边摊几十的就有。要想学好,至少也要买个两三百的吧。我是学小提琴的,还是这个有意思。

31楼:小莓子

便宜的二三十路边就有卖的,如果是专业的话要二三百,我用的是230的,还有更贵的,如果不是特别需要不建议太贵的,二百多就适中。如果是买一个玩可以用二三十的,如果专门练建议还是贵的好一点。

32楼:会一直懂你

视葫芦丝的质量而定,好的要几百,质量差点的几十,初学者建议买中等**的,容易吹响,短时间吹坏了也不太心疼。毕竟新手总是不太会保养乐器。**上有很多种类的,**差别也比较大。

实体店的可以试吹。

33楼:匿名用户

680,九孔,230,七孔

34楼:边宣铎灵阳

葫芦丝最低10快到上千不等,不过专门的

乐器行有等级范围,业余新手的一个价钱

进阶又是一个价钱,比赛考级演奏(演奏指大型演出)又是一个价钱,葫芦丝又分不同调,材质等

35楼:赏曜开立诚

**网,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买不到的产品!

36楼:卢沈麴醉冬

价钱不等.....从几十到几百块的..

要是买个差不多点.音色和质量说得过去的..最少也得一百块钱以上..

买葫芦丝最好还是买..天然葫芦的.紫竹管的...音色最好...

初学建议买..c调..和降b调....比较适合新人.

37楼:可禾令狐香莲

价钱都不一样的

有几十的

也有几百的

看你是玩了还是学了

玩的话买个几十的就行了

谁能说下翡翠葫芦吊坠价格,翡翠葫芦吊坠价格是多少

1楼 缘曾来过 差别很大,店家为了销售业绩,百元以内的通货 大众货 低价货好卖些吧,当然也备有高品质的, 更高的,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 翡翠葫芦吊坠 是多少 2楼 自在啼 翡翠葫芦吊坠,根据透度,净度,颜色,雕工和器形的不同, 相差悬殊。 豆种,普色的翡翠葫芦,玉器市场 在几十到几百块左右。满色帝王绿...

一般刚学会吹葫芦丝的需要买几个调的葫芦丝

1楼 苏洪顺 没有定论。 常见的葫芦丝有五个调式 小d调 c调 降b调 g调和f调。 初学者最常选择的是c调或降b调葫芦丝,因为这两种调式的葫芦丝,音孔指间距适中,吹奏时候,用气量适宜,吹奏起来不太费力。 刚学会吹葫芦丝,重点是练习,只有通过持之以恒的艰苦练习,才能有效提高吹奏技能。 而长时间的练习...

一颗葫芦能接几个葫芦,一颗葫芦可以留多少葫芦,要的人太多不得不

1楼 ile极度冰点 可以结几十个,具体看你的盆有多大,营养够不够。 一颗葫芦可以留多少葫芦,要的人太多不得不 2楼 种葫芦的人看见小葫芦都落了,才明白 原来看似弱小的蚜虫这么厉害。它吃完叶又吃瓜,最后瓜藤也会被它无情地消灭掉。 我们小朋友也一样,有些不起眼的坏习惯就要早早改正。不要让坏习惯继续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