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韩剧里的女人是谁知道这部剧的名字也行谢谢

2020-12-27 16:01:17 字数 2021 阅读 3045

1楼:胧色夜幕

石原里美

出自日剧:失恋巧克力职人 第四集

导演: 松山博昭 / 宫木正悟

编剧: 安达奈绪子 / 水城せとな

主演: 松本润 / 石原さとみ / 水川あさみ / 水原希子 / 沟端淳平 / 有村架纯 / 加藤シゲアキ / 佐藤隆太 / 竹中直人

类型: 剧情 / 爱情

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韩剧?或者这个是谁也行。主演是谁也行

2楼:匿名用户

这是当前正在热播的“打架吧鬼神”,金所炫和玉泽演主演,这个镜头是昨天更新的第三集中的,今天更新到第四集。

3楼:aiwwi的小孩

打架吧鬼神 主演是玉泽演 金所炫

请问这部电视剧叫什么?或者告诉我,这男主叫什么名字也行

4楼:匿名用户

这是韩剧《manhole》,也叫做奉必的梦游仙境,这个男主是金在中

韩剧里两个一样的女人是什么名字

5楼:匿名用户

《又是吴海英》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16年5月2日首播的月火剧,由宋贤旭执导,朴惠英编剧,文晸赫、徐玄振主演。

该剧讲述了在大企业餐饮事业部的同名异人女主角和一名能看到未来的男子之间发生的浪漫爱情故事 。

6楼:钻戒

百年的新娘 里面一个是女主,一个是女二,男主李弘基,个人很喜欢,

7楼:会开花的柠檬

乌塔房王世子,古代现代的人有重合的。

8楼:骊歌一叠

《百年的新娘》、《doctor 异乡人》

…这是韩剧吗?谁知道剧名?

9楼:匿名用户

《蝾螈道士和影子操作团》这事泰妍在里面的客串演出。

10楼:匿名用户

楼主刚好把右上角的剧名裁掉了是泰妍

11楼:夏佳闪闪爱

wuli珉豪的《蝾螈道士和影子操作团》,泰妍在里面客串了。

12楼:狂恋晨

《蝾螈道士和影子操作团》

这部韩剧叫什么名字?知道的人回答不知道的人请绕道 10

13楼:t伽默

看着男的像李真旭呀,能截正面吗

14楼:金泰平我爱你

hotel king??

有一部韩剧,女主角是哑巴!谁知道这部电视剧名字!

15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安在旭、金素妍主演的〈情意绵绵〉?其中金素妍的大姐是个哑巴,非常漂亮!

16楼:匿名用户

《孪生兄妹》 试试看是不是你要找的

17楼:匿名用户

深情密码,周瑜明&朴恩惠

18楼:点点墨荷

我也在找这一部,看来真是情意绵绵

我想请问一下这部电视剧韩剧叫什么名字!谢谢大家,帮忙

19楼:假小子施璐

《healer》是韩国kbs电视台于2014年12月8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连续剧

,由李政燮、金镇宇导演,宋智娜编剧,池昌旭、朴敏英、刘智泰等主演。

该剧主要讲述了认为世间无正义存在的年轻一代与父母留下的世界抗争的故事,叙述了记者成长为真正有担当的记者的过程。

20楼:炫疯奇

韩剧 《**者 healer》主演是池昌旭、朴敏英、刘智泰

21楼:悄悄的地盘

韩剧 《**者 healer》 很棒的剧 推荐**!

22楼:千叶羽汐

**者 healer

请问这个韩国的女明星是谁是哪部电影或者电视剧?谢谢

1楼 费德拉斯 图中女老师名 廉晶雅 在剧中饰演吕美玉 片名 《可爱竞争》 http hancinema photos photo1858 jpg 2楼 匿名用户 看着像 韩剧 《生命花》的女主 3楼 海澈澈 这个韩国女明星是谁?你都没有 我怎么知道她是谁? 请问这个韩国美女明星是谁啊,叫什么名字,...

请问这是什么韩剧的名字,请问这个韩剧叫什么名字?

1楼 绿沫烦死了 《海德哲基尔与我》 外文名 hyde jekyll me主 演 玄彬,韩志旼,盛骏 《海德哲基尔与我》为韩国sbs电视台于2015年1月21日起播出的20集水木迷你连续剧,由《野王》的导演赵英光执导,《清潭洞爱丽丝》的编剧金智允执笔,并携手《大长今》的编剧金英贤 《树大根深》编剧朴...

求告知这是哪部番剧哪个人物,有人知道这是哪部番剧里的人物吗?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动漫《猫咪日常》中的白鸟杏美 2楼 国漫 爱神巧克力里面的梅塔塔 有人知道这是哪部番剧里的人物吗?叫什么名字? 3楼 大个大大侠 《梵蒂冈奇迹调查官》是日本作家藤木禀创作的,于2007年12月发行的 系列,该部 的插画师是thores柴本。 故事的背景设定是在梵蒂冈有一个专门调查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