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收藏微信后发布者能删除吗,收藏微信的内容,明明收藏了怎么还能被发布者删除?

2020-12-27 14:15:39 字数 2181 阅读 2743

1楼:匿名用户

可以删除。

发布者删除后,手机收藏的内容则无法进行查看,显示已经被删除。

2楼:盐铺掌柜

不能,这就是泼出去的水啊。

收藏微信的内容,明明收藏了怎么还能被发布者删除?

3楼:匿名用户

给你举个例子吧,比如你要去一个人家找人,你会知道一个地址,你收藏只是相当于记住了这个地址,但是人家搬家了,你有地址也不会找到这个人了。基本就是这个道理。

4楼:胡斯之歌

你虽然收藏了,你收藏的东西是他发布的,他删除你这里就没有了

怎样收藏微信而不被发布者删除。

5楼:盼解放

①、是文字,复制粘贴;②、是**另存为再收藏;③、文字**还可以“提取图中文字”;④、不论怎么收藏必须起一个一致的名字!便于查阅。

手机微信中收藏夹内容如何删除

6楼:我来赚钱啦

2、点击屏幕右下方的我。

3、找到收藏并点击它。

4、将一个想要删除的收藏夹内容往左滑动。

7楼:匿名用户

点击底部“我-收藏”进入我的收藏列表;

在要删除的内容上长按,即会弹出菜单,点击删除即可。

微信***消息如何保存?收藏后原作者删除就没了啊

8楼:德意志汉人

通过txt.word进行保存

手机上可以通过记事本、有道云笔记本保存

微信更换手机登录后原来收藏文件还能保留吗

9楼:0o壹次心

可以的。

只要是使用相同的账号密码登录,不管是在哪台手机上,都可以看到收藏的内容和朋友圈的内容。

只有取消了收藏才会被删除。

手机刷机以后,微信里面的收藏,会不会被删除啊? 10

10楼:傻叼一个

1,先复**一个对应机型的卡刷制

刷机包(可以到bai官方,rom之家或rom基地**)。du2,把**的刷zhi机包直接放dao在sd卡的根目录(有些设备不支持内存卡,可以复制到内置内存卡中,道理一样的)。

3,关机,卸掉sim卡,内存卡装好,建议内存卡里重要东西要备份。

11楼:匿名用户

不会,那个是属于软件程序,刷机不会影响。

12楼:浮华独畅

刷机之后就是你换了个安卓系统,你所有之前的东西统统都会消失不见。

13楼:三星问答服务

非常抱歉,三星官网没有提供刷机软件。由于刷机存在风险,如因自行刷机后导致专的手机问题,还有可属

能会影响包修,因此我们不建议您自行刷机。

补充:1、若手机因系统故障无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机后导致手机出现问题,建议您将机器送到售后服务中心,由工程师帮助检查处理。

2、部分第三方**或论坛提供的刷机包,由于非三星官方原版系统,存在不稳定、兼容性问题,如果非专业人员,不建议进行尝试刷机。

14楼:三星问答服务

"1、三星官网没来有手机刷机自(fastboot模式\工厂**\工程模式/rom/基带/recovery/水货修改中文)等相关资料提供。

2、由于自行刷机写入系统存在风险性,如果手机系统出现问题,建议携带包修卡,购机发票和手机到就近的三星电子服务中心,由工程师解决问题。

3、不建议自行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15楼:gl拉拉

收藏不会。其他的聊天记录会

手机微信中“我的收藏”如何删除?

16楼:苏小素

2、选中要删除的收藏,点击长按就会出现删除键,可以直接删除;

3、或者直接选中要删除的收藏,点击左滑,同样也会出现删除选项直接删除。

17楼:f33e钃禘心跳

你到那个界面,手放在你要删除的**左边向右划就能出现删除选项了,刚试验,求采纳

18楼:匿名用户

长按你想要删除的内容 选择删除即可

怎样删除我发给别人的手机短信,我发给别人的手机短信,我后悔了,可以把她手机里接收到的信息删掉吗?如何做到?

1楼 心已碰灰 你好,自己的你可以进入聊天记录删除 对方的, 你没有办法删除 除非你能控制对方设备。 我发给别人的手机短信,我后悔了,可以把她手机里接收到的信息删掉吗?如何做到? 2楼 匿名用户 马上打出租车去她家,一脚踹开门,把手机抢过来,解锁,打开信息,长按那条信息,选择 删除 ,这一切就那么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