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肿痛吃消炎药多少天起作用,牙龈肿痛,吃了三天的消炎药都没效果,是不是里面有脓

2020-12-27 14:01:21 字数 980 阅读 7163

1楼: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

一般牙龈肿痛用中成药效果就挺好的,建议在用消炎药的同时加用牛黄清胃丸。中医讲牙龈肿痛属于胃火大,这个药物就是专门去胃火的。

指导意见:

使用前看好说明书,希望对你有帮助,祝你健康

牙龈肿痛,吃了三天的消炎药都没效果,是不是里面有脓

2楼:

牙龈炎是一种牙龈炎症,引起牙龈炎的直接原因是牙菌斑,牙菌斑是不断积聚在牙齿和牙龈上的柔软、无色而带有粘性的细菌膜层。指导意见用棉签蘸浸3%过氧化氢溶液(双氧水),涂搽牙龈缘,见有气泡形成,即用温水漱口。然后涂以2%碘甘油或碘伏。

每日3次,直至牙龈痊愈为止。甲硝唑(灭滴灵)口颊片,口含,一日4~6次,溶菌酶、度米芬、氯己定口含片可任选其一。含漱,甲硝唑或氯己定,一日含漱其溶液4~6次。

牙龈肿痛只吃消炎药能好吗?

3楼:忘希零心

牙龈肿痛不仅要药物**,还有从饮食上做起,吃清淡一些对身体有好处。如果是重度的牙龈肿痛建议您去医院就诊一下比较靠谱,相信科学,关爱健康。

4楼:匿名用户

您好,我是您的健康顾问,你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长智齿造成的智齿冠周炎,需要冲洗上药

建议您去正规口腔医院或者门诊进行检查,冲洗上药消炎,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牙龈肿痛为什么吃消炎药不见好

5楼:甄金不镀

根据你的情况可分析是胃火所致,建议口服牛黄清胃丸调理。日常生活中饮食忌生冷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祝你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牙龈肿痛吃消炎药几天能消肿

6楼:匿名用户

我痛过一个多月,哎呀吃嘛药也不管用,后来我自己用艾灸,反正也不知道穴位对不对,至少到现在没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