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有豆子大小的有点硬的东西,可以移动,据说是淋巴结

2020-12-27 13:56:58 字数 4055 阅读 1578

1楼:匿名用户

您好,一般来说这么大的淋巴结是正常的,但是不知道您最近有无扁桃体炎或者上呼吸道感染

2楼:迷你炫彩

这个可能是你身体某个地方疼痛引起的,最简单实用方法是盐巴蘸口水涂在上面,第二天就消了,好的快,不用担心

我的下颌处,有一个黄豆大小的淋巴结,质硬,不可移动,有六年了从米粒大小长的黄豆大小,**无痒,什么 10

3楼:百度用户

这个是颌下淋巴结肿大,和你当时起水泡有关。浅表淋巴结一旦肿大,是很难下去的,但是如果真的如黄豆般大,不放心的话,可以去医院看看。

4楼:百度用户

不要经常用手摸,摸它会长,,,

下颌角淋巴处用食指跟拇指用力压进去能摸到一个圆圆的东西是淋巴结肿大吗?两边都能摸得到?大小差不多我 10

5楼:匿名用户

淋巴结遍布全身,只有比较表浅的部位才可触及。颈部、颌下、锁骨上窝、腋窝、腹股沟等最易摸到。当淋巴结肿大时,可摸到**下有圆形、椭圆形或条索状的结节。

如在颌下摸到肿大的淋巴结,表示口腔内有病变。如扁桃体炎、牙周炎等。颈部出现成患的球状隆起,首先应考虑到颈淋巴结核。

鼻咽癌病人往往在颈部也可以摸到肿大的淋巴结。

建议你还是到医院检查一下,比较保险一点。

6楼:随性而精彩

疼吗?硬吗?没感觉的话建议你去看看

颈部淋巴结肿大不确定什么时候有的 大约10年以前下颌角,腹股,耳后都能摸到淋巴结 现在做了颈部彩超 20

7楼:良药在手

不是淋巴癌。

淋巴结不会无缘无故的发炎肿大,都是它附近的炎症(如发炎、伤口等)引起的。附近存在这个炎症的话,那这淋巴结的病症就是普通的淋巴结炎。

再就是,用手指捏着推动它,它的活动性好的话,并且这个淋巴结与周围的**、肌肉不相粘连的话,也是淋巴结炎。不是淋巴结核,更不是所担心的癌啊瘤啊那种大的疾病,也不必做这样那样的仪器检查。分辨普通淋巴疾病与淋巴瘤,还可以从时间长度上来分别:

淋巴结炎与淋巴结核可以存在好多年,但淋巴瘤的支撑时间不会长(可敬可亲的罗京,全国顶尖的专家会诊**,从发病到去世才是10个月。)

淋巴结有个这样的规律:身体的哪个部位有了炎症,邻近的淋巴结进行防御杀菌时均会肿大。这个做为**的炎症好了之后,但淋巴结不一定随之好。

做为免疫系统的淋巴结的病治起来难度大,有的慢性淋巴结炎能持续几年十几年。

淋巴结炎如果情况轻微的话,过一段时间,自然就会好;或是吃一些普通意义上的消炎药,打些消炎针,就会好。这不算个什么问题。但如果肿大厉害的话,又长时间消炎**不愈,那就需要中药**了:

一是避免它的进一步加重恶化,二是身体需要让它恢复功能,发挥它的免疫杀菌作用,增强体质。

有中药良药可治。找得对了则会者不难。笔者因工作关系,深知中药魅力,亲眼目睹了大量淋巴结炎与淋巴结核等被中药治得很典型的病例,验证了祖国中医药的独特之处。

右颈部淋巴结肿大(有点硬,黄豆大一点,可以移动,咳嗽),该如何**,可以是医院,可以是土方法

8楼:青山大夫

这样的问题一定要去医院及时的检查一下确诊后确诊在**的。 排除结核病引起的症状。

口腔和颌部淋巴结在什么地方

9楼:芳香猪

一般来说口腔和颌部淋巴结指的是颌下淋巴结.

颌下淋巴结位于下颌间隙,左右下颌角下缘内侧,颌下腺的前面,被腮腺口侧端覆盖着,大小约2~3毫米1.5~2.5毫米.

用通俗点的话说就是下巴下面往里面的边缘点的地方(大概对应口腔内舌头中部左右的位置),你低着头用大指母从我上句话所指的位置向里轻压,如果病变那就可以按到,因为通常颌下淋巴结正常情况下不能用手可触及的,如果颌下摸到肿大的淋巴结,表示口腔内有病变。如扁桃体炎、牙周炎等,那就该上医院检查**了.

10楼:匿名用户

有颌下淋巴,颏下淋巴,反正都在你的下颌骨下面,就是你下巴的下缘一圈软组织,用二个指头往里面伸,头稍低,一般口腔病变的时候多数会肿大。

腮腺炎和颌下淋巴结炎怎样鉴别

11楼:匿名用户

腮腺炎是由腮腺炎病毒侵犯腮腺引起的急性呼吸传染病,病人是传染源,飞沫的吸入是主要传播途径,接触病人后2-3周发病。腮腺炎主要表现为一侧或两侧耳垂下肿大,肿大的腮腺常呈半球形,以耳垂为中心边缘不清,表面发热有角痛,张口或咀嚼时局部感到疼痛。……一般护理:

隔离患者使之卧床休息直至腮腺肿胀完全消退。注意口腔清洁,饮食以流质或软食为宜,避免酸性食物,保证液体摄入量。

(二)对症**:宜散风解表,清热解毒。必要时内服去痛片、阿斯匹林等解热镇痛药。

腮腺炎是小儿常见病,采用中草药熬成膏药,外敷患处,疗效显著

患儿腮腺单侧或双侧肿大,有的伴有颈或下颌淋巴结肿大,表情痛苦,面色潮红,食欲差。

2**方法

采用自制膏药在患处外敷。处方:防风100g、蒲公英200g、柴胡50g,加水5000ml,用铁锅温火煎熬大约2小时后,去药渣后药液再熬2小时左右,成糊状出锅置入器皿内备用。

用时将药膏摊在白布上(白布大小视患处部位大小而裁好),贴在患者腮腺肿胀部位,2天1次。

3**结果

外敷次数2—5次,平均3次,**率100

颌下淋巴结炎位于下颌间隙,左右下颌角下缘内侧,颌下腺的前面,被腮腺口侧端覆盖着,大小约2~3毫米1.5~2.5毫米正常人约有300~600个淋巴结,沿淋巴管于身体凹陷及隐蔽处的血管周围群聚分布,如颈部,腋窝,腹股沟,滑车上,窝,腹膜后,肺门及肝门区等.

淋巴结为圆形或椭圆形小体,直径0.1~2.5cm,正常时质软,光滑,无触痛,能移动,除颌下,腋下及腹股沟偶能触及1~2个外,一般不易触及

意见建议:

一般情况是炎症引起的不必要太过担心,炎症消退之后淋巴结肿大会逐渐消退,要积极地进行**

12楼:虢同书邴风

腮腺是人体的一个器官

淋巴结是人体另外的一个器官

好比鼻子和眼睛是不同的,鼻子和眼睛有什么区别呢,区别大着呢。

可以去医院五官科或口腔科看看,腮腺炎是年轻人的常见疾病祝早日**

怎样快速瘦脸有**

13楼:home史健

建议题主可以在抄每天的食谱中选择可以帮助我们消肿祛湿的水果和蔬菜,例如冬瓜、芹菜等。忌喝酒,喝酒会让脸部浮肿,特别是晚上喝酒更是会让我们第二天脸部有水肿现象。要想瘦脸,就需要从饮食方面好好入手。

不管是**还是瘦脸都是一场持久战,不要妄想一蹴而就,我们更需要有耐心。最后,希望题主你可以成功瘦脸啦!

14楼:采柒哥

在日常生活中,bai圆du脸虽然看起非常可zhi爱,但五官轮廓看起不怎么明显,dao因此很多人都想

内通过瘦容脸来改变自己的圆脸,让自己脸部看起更有线条。那么怎么样让脸变瘦,求美者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改变。

1、整体**法。通过运动**、适度饮食控制、消耗热量等方法降低体重,能够帮助瘦脸。

2、面部**按摩。面部**按摩主要针对脸部特别部位进行按摩,以达到促进血液循环,帮助瘦脸效果的。

这种面部**按摩很多地方都有介绍,选择一些自己能够理解并坚持的试试看,有效果了再继续按摩。

3、 专业瘦脸。专业机构一般会用特别的仪器。这些仪器帮助脸部肌肉运动。

令松弛的脸部肌肉绷紧,以达到瘦脸的效果。当然市面上也有一部分专业的瘦脸产品,很多也是帮助减少脸部脂肪以达到瘦脸的目的。当然还有其他方法,根据个人需要吧。

4、饮食控制法。常吃一些利尿的食物,比如乌龙茶、水果等,帮助排除体内水分,缓解肿胀。眼部的肿胀还可以用冷敷的方法缓解肿胀。

但不易时间过长,要把握好度。

15楼:太原丽都整形

病情分析:bai

你因为没注重du饮食造成脸上肉多,你zhi觉得难看,dao想去做超声吸脂瘦版脸。

指导意权见:

你好,现在超声吸脂手术已经成熟,安全而且效果明显。可以让你一下减去不想要的脂肪,不需要靠运动和节食来**。

以上是对“超声吸脂瘦脸的效果好不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下巴和脖子之间,下颚处左右,有蚕豆大小的硬块,可活动,按

1楼 长寿之草 不会是淋巴瘤,淋巴瘤一般在颈部离锁骨近,而且不疼,左右活动自如。 注意观察,必要时要活检确定 2楼 山 好像是淋巴结,有炎症。 我右下颚有一个蚕豆般大小的淋巴结,颈部右侧又有几个绿豆般大小的淋巴结。不疼不痒,身体也没什么不适的 3楼 匿名用户 首先确定是淋巴结 淋巴结一般 在下颌下 ...

请大家帮我找一些忧伤点的笛曲,请大家帮我收集忧伤的笛声曲子,断情殇,乱红之类的,也可以是迷雾水珠之类的。有意结交此类好友,小弟谢

1楼 看透他 强烈推荐《仙剑奇侠传》游戏原声。点这个连接试试看有没有你想要的 http haoting special msp 2606 htm 仙一里面的都很经典啊 悲伤的仙三里有 2楼 http post baidu f kz 112248528 3楼 百度用户 泰坦尼克号的配乐 或是勇敢的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