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床长脓包根管清创后还有怎么回事

2020-12-27 13:15:08 字数 1788 阅读 1358

1楼:匿名用户

可以及时遵医嘱用药**比较好,这种情况去专业的牙科**,注意休息比较好,注意多喝水,不要情绪不好,心情舒畅,及早去医院检查,忌辛辣

2楼:匿名用户

您好,我是您的健康顾问,如果根管疏通,一般放消炎药开放两天之后脓包就会消失,需要慢慢消炎

建议您不要担心,对患牙做完善根管**,消炎是个过程不能着急,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牙齿做了根管**后牙龈上长个脓包怎么办

3楼:安静的空杯

您好,请问你是在整个的口腔医院做的**吗?建议目前最好的是找回原来的口腔医生,让医生帮你做个检查看看,希望能帮你。

已经根管填充了,可是牙龈上的脓包还没消,正常吗

4楼:匿名用户

正常。慢性根尖周炎,牙齿根尖发炎了,治病立刻见效的很少,而且你这个瘘道消是需要时间的,不可能几天就好的

做了根管**后牙龈上长个脓包怎么办

5楼:永华口腔

你好,根管

bai**后牙龈长脓包,证明根du

管**是失败

zhi的,引发慢性根

dao尖周炎。根管治版疗失败的原因有几个方面权:1、根管充填的并不完善,有空隙,导致细菌有残留。

2、根尖区本来就有炎症,没有办法通过根管**进行清除,需要进行根尖手术。3、根本没有进行根管**,而是采用干髓术或者塑化术等,都有可能留有后患。4、有器械折到了根管内,没有办法进行完善的根管**,都有可能导致牙龈长脓包。

5、根管**以后,有东西超出根尖孔到了外面,刺激牙龈起脓包。不管是哪一种情况,都需要重新进行根管**。

6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根管**杀菌不彻底,得重新打开重新**,消毒彻底后就没有脓包了。

做过根管**的牙龈又有脓包了怎么办

7楼:怡和永康齿科

您好,这种情况如果确定是**过的牙齿有脓包形成是需要打开重新**的,建议尽快去门诊拍片**。

8楼:金丽人口腔高院

可能是根尖炎或者是牙髓炎,建议到口腔医院拍片检查一下

9楼:匿名用户

如果脓包是做过**的牙引起的就只能打开重新**了

原来是牙根长脓包去做的根管**,医生塞药**2次后,昨天把那颗牙齿补起来了,但是现在牙龈又再长脓包

10楼:dentist锐

首先要确定是不是原先那颗牙引起的,如果还是原先那颗牙的话,则需要重新上药。还有,脓包大不大?大的话要考虑切开。

11楼:泉子

**完的x片上传看看。

根管再**预备后三周仍然有脓包应该怎么

12楼:热情的春夏

这种情况是属于没有彻底的引流,建议进行彻底引流,后期可以加脓包刮治引流,您拍片检查排除根折了吗

你好,我的治个根管**,现在牙根又起脓包,要怎么办

13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比较常见,是由于医生做根管时,用锉子将根管内的坏死物质捅出了根尖,导致根尖脓肿,脓包就是由于脓肿突破骨质产生的。现在的关键是消除脓肿。

因不能面诊患者,无法全面了解病情,建议,具体诊疗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希望我的答案对你有帮助,望采纳!!!

小孩换牙后,月还没长出来是怎么回事

1楼 乒乓跳豆 乳牙掉了可新的恒牙老是长不出来怎么办? 为人父母最关心的问题,就是白己的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对于孩子生长发育过程中出现的任何变化,他们都观察的很细致。如果孩子在生长发育过程中出现问题,最为着急的就是父母。因此,当孩子换牙时,乳牙已经掉了,而新牙部长时间长不出来时,父母总是很着急,但又...

梦见挤自己身上的脓包而且很大,梦见自己身上长脓疮是怎么回事?还用手挤了挤出血来?

1楼 匿名用户 吉凶指数 89 梦见鼻孔生脓包,表示亲人会受骗。 梦见长了脓包,并且包破脓流,会交好运,身体健康。 梦见挤脓包,借钱的朋友,会在今天找上门来呢!如果你怎么无法让自己放心,或者怀疑对方根本就没有还钱能力,就干脆以没钱的理由拒绝他好了。最不应该的就是对对方追加盘问,冲突的情况往往会因此而...

智齿长出以后牙龈还肿痛怎么回事,由于长智齿引起的牙龈肿痛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可能是有炎症,给你几点建议 1 不能舌头去舔智齿 2 按摩,从脸上揉里面,轻轻的,揉到稍微有一点疼就行了,每天大约40 50下,几天后疼痛就会减轻 3 吃饭后一定要漱口,最好是盐水 4 吃些清火的食物 苦瓜 莲子等 ,菊花茶 金银花 5 觉得疼的比较厉害,也可以上点消炎药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