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哈欠时,颌骨处经常有错位感,嘴张不开,请问是怎么

2020-12-27 13:12:56 字数 3771 阅读 9624

1楼:

嗯,这很正常,人的颌部本来就是容易活动的.建议你最近少活动颌部,特别不要左右错动.

为什么有时候一张嘴巴就感觉左面颌骨错位了求大神帮助

2楼:**的绿茶

错位你跟本张不开合不上嘴。牙齿摆颌骨本来就有声音。别老摆来摆去,发炎的

我的嘴为什么张不开,好像骨头错位一样,过一段时间就好了。经常是这样的状况!

3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掉下巴呀,是不是吃东西时也咯咯响呀?缺钙呀,补钙吧!

4楼:匿名用户

多练习一下打哈欠时张大嘴巴的那种感觉,吃饭时要两边嚼。

为什么我嘴巴有时候张不开?

5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颞下颌关节紊乱综合征的表现呢!

如果有条件可以去医院看一下!

注意以下几点也可以!!!

1)饮食原则上不予限制,但应避免咬嚼生冷坚硬的食物。

(2)消除精神紧张的心理状态,保持精神乐观、放松、心胸开阔的精神状态。注意劳逸结合,积极参加文体活动。

(3)工作紧张时不要养成咬牙的习惯。

(4)勿大张口,打哈欠时要注意保护下颌关节。

(5)冬季时注意面部防寒保暖。

(6)拔除阻生牙时,注意保护下颌关节;其它口腔内**时,应注意不让病

6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你笑的太夸张了-。-

7楼:匿名用户

是精神处于紧张状态 放松就好

8楼:藩熹纵含烟

是颞颌关节紊乱病,不要吃太硬的和坚韧的食物,可以去口腔科检查一下,做做理疗,再吃一些消炎药。

冬天要注意关节处的保暖,出门时围上围巾。

颌骨错位,嘴张不大,但是不疼,怎么办

9楼:

这个是不正常的,也就是颞下颌关节紊乱症简称***,平常不要张太大嘴,别咬硬东西,吃苹果梨之类的水果不要啃着吃,最好削成小块,天冷的时候做好保暖,也可以做下热敷。没事的时候,还有吃东西的时候,有意识的多做做下颌往前伸的动作,就是把下牙错到上牙前面,再闭上嘴,对关节有好处。现在你还不是太严重,多注意点吧,这个毛病发展严重了会很难治的。

10楼:僧璧井峻熙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属于颞颌关节紊乱

指导意见:这种颞颌关节紊乱一般需要复位**,不会自行恢复,时间太长会影响功能,可以到骨科做个手法复位,操作较简单,5-10分钟就可以恢复正常。

打哈欠感觉面部错位!!!求救!! 10

11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来是是颞下颌关节综合自症,就是我们说的颞下颌关节功能紊乱,主要是颞下颌关节酸胀疼痛、运动时弹响、张口运动障碍等。

需要到口腔科检查一下上下牙咬合不正的问题,这是出现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如果牙列不齐、上下牙列咬合不正可以通过纠正恢复。另外可以通过超短波、电兴奋及磁疗等进行局部理疗。主要还是要纠正不良习惯(如单侧咀嚼、不停吃口香糖等),并防止张口过大。

12楼:pascal天才

请放心,这个是正常现象

打哈欠的时候张的嘴太大,感到右脸下颌骨和咬肌有点痛,请问这会使下颌骨和下巴发生错位吗?

13楼:匿名用户

可能会有小的响声吧?已经有疼痛了,应该是有小的错位。

我曾经也有过,但是是咬苹果太大口,后来嚼东西时总会有响声,过了一段时间就好了。

14楼:可爱的霜花霜落

会的,有些情况会致使错位,平时注意不要太张嘴大笑!预防单侧咀嚼。实在太严重的 可以去医院寻求医生的帮助!

15楼:海之声大厂店

正常的,不要动作太大就好了

16楼:初雪深晴

不会 过一阵就不疼了

17楼:悟半易英楠

没有去医院检查吗

这个地方疼也是一时

不会老疼

你这样的要检查

我下颌骨右面感觉有点脱臼,刚开始张嘴嘎嘣嘎嘣响,之后就别住根本张不开,现在疼得无法正常咬合

18楼:结局三号

这应该属于颞下颌关节紊乱综合症。其发病机理尚未完全明了,可能由于有经常咀嚼硬食、夜间磨牙以及单侧咀嚼习惯,或是牙尖过高、牙齿过度磨损、磨牙缺失过多、不良的假牙、颌间距离过低等造成的,神经精神因素与本病也有一定关系~

主要的临床表现有局部酸胀或疼痛、弹响和运动障碍。疼痛部位可在关节区或关节周围;并可伴有轻重不等的压痛。关节酸胀或疼痛尤以咀嚼及张口时明显。

弹响在张**动时出现。响声可发生在下颌运动的不同阶段,可为清脆的单响声或碎裂的连响声。常见的运动阻碍为张口受限,但也可出现张口过大或张口时下颌偏斜。

此外,还可伴有颞部疼痛、头晕、耳鸣等症状。

具体的**措施为矫正咬合关系, 同时,要纠正不良习惯(如单侧咀嚼),并防止张口过大等。

颞颌关节功能紊乱综合症自疗注意事项:

1.消除一切不利的精神心理因素,如改善神经衰弱症状,此病预后良好,要增强信心。

2.避免开口过大造成关节扭伤,如打哈欠.大笑。受寒冷刺激后,防止突然进行咀嚼运动,以免引起肌痉挛.关节韧带的损伤。纠正不良咀嚼习惯,如单侧咀嚼,夜间咬牙。

3.应每日进行张口练习,如张口受限时。消除有害刺激,如**牙周炎,拔除阻生智齿,修复缺牙,矫正错合等。改变单侧咀嚼习惯,忌食硬物,**夜间磨牙等。

颞颌关节功能紊乱综合征生活注意事项:

(1)饮食原则上不予限制,但应避免咬嚼生冷坚硬的食物。

(2)消除精神紧张的心理状态,保持精神乐观、放松、心胸开阔的精神状态。注意劳逸结合,积极参加文体活动。

(3)工作紧张时不要养成咬牙的习惯。

(4)勿大张口,打哈欠时要注意保护下颌关节。

(5)冬季时注意面部防寒保暖。

(6)拔除阻生牙时,注意保护下颌关节;其它口腔内**时,应注意不让病人长时间地大张口。

19楼:fangxin91网

这需要做关节造影,才可看清关节髁状突和关节窝的位置关系,因为你说的开口初有弹响,但你的岁数不像颞和关节炎,大多数的学生出现的关节脱位均是牙齿不齐,或牙齿有疼痛而习惯的偏侧咀嚼造成的,简单的方式是理疗热敷患处,做牙齿的正畸**,目前比较有效明确的**方式是关节镜。

20楼:匿名用户

去找专业医生诊治,最好是大的专科医院,如北医口腔、上海九院,西安四医大等级别的。

21楼:杰克

建议试试针灸,前段时间我面瘫了,扎针的时候有个女的和你情况一样。

22楼:匿名用户

发炎了,还是尽早看中医骨科,辨症**会比较好

23楼:泛轻舟

可以去看牙医排除一下

24楼:数码人回家

我也是,呢你别住后自己好的?还是怎么好的

25楼:小樱

好像是没事,我以前也这样过,酸疼的感觉,后来不知道怎么就好了,我也没去看,不知不觉好的

张嘴打哈欠或者吃东西,左下颌骨关节有响声,合嘴时不顺有点错位响声是什么原因

26楼:

这是下颌关节半脱位造成的,建议你不要吃太硬的东西,张嘴不要太大,可以试着涂些药膏,消消炎,关节固定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