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脚上长黑斑是怎么回事,脚上长黑斑是怎么回事?

2020-12-27 12:45:27 字数 2946 阅读 8860

1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有两种情况应该考虑:1足趾外伤后甲下出血,出血后血红蛋白氧化,呈黑色。这种情况所致的甲下黑点会随指甲的生长逐渐脱出。

2另外一种情况要引起足够重视。医学上称为甲下黑痣。可先天生成或后天出现。

其大小不一,一般小米粒或芝麻大小,也有较大者。一般情况下不会有不良影响,但如果黑痣变大,边界不规则,颜色变化,或者局部破溃,出血,多是出现了恶变,要及早**。一般不会伴有疼痛或者感觉改变。

此时就不能再称为甲下黑痣,而应该称为黑色素瘤,其发病率非常低,但是恶性度非常高,一年生存率不足百分之一,且截肢平面高低不影响生存率。

脚上长黑斑是怎么回事?

2楼:匿名用户

接触高锰酸钾之类的腐蚀化学制品了没?强阳光之类的辐射过吗?需要从这几方面自行排查。祝顺利

3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过敏引起的,建议你最好去医院检查,医生诊断出结果就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了。

4楼:匿名用户

你穿的袜子有窟窿的那种吗,是不是晒太阳晒的,我看你的脚脖子都晒黑了,现在夏天到了要防晒,身体的任何部位都不要直接裸露在外,容易有晒斑,用些防晒护肤品,把裸露外在的地方都要涂抹上,等**晒斑了,既对**有害又不好看了。我觉得你现在脚上的还不是晒斑,今后注重防晒。

5楼:鱼好成芳茵

用温盐水浸泡,每天20分钟。

6楼:特色通过

科学的祛斑方式并不是单一的祛斑方式,因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单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学的。

祛斑单单只依靠一种祛斑产品是不能够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体原因,根据色斑形成的原因选择适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规的祛斑产品才是科学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较多,大致分为外部原因和内部原因:

外部原因:阳光中的紫外线、环境污染、过度使用化妆品、电器辐射等等;

内部原因:生活压力、工作压力、脾气不好、内分泌系统紊乱、人体代谢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选择使用适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还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保证良好的作息时间,不要熬夜;

祛斑可以用一些安全健康的方法吧:

1、保证睡眠质量。经常熬夜、睡眠不足,都会令肌肤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着。形成科学合理的作息时间,保证八小时睡眠,让肌肤也能够有足够的时间来休息和自我修复。

2、少用化妆品。化妆品中含有汞、铅、砷等重金属,它们可以让你在化妆之后变得光彩夺目,可是这美丽背后的代价就是肌肤质量的日趋下降。渗透进来的重金属还会诱发、加剧**深层中黑色素的沉着,让斑点越来越多、越来越明显。

因此尽量不要化妆,无法避免的场合之下,一定要记得仔细卸妆。

3、做好防晒工作。阳光中的紫外线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让潜伏的黑色素变得活跃,慢慢地就变成了一个个小斑点。出门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晒霜,阳光强烈时撑一把防紫外线的遮阳伞,或者是戴上遮阳帽,尽可能地阻挡阳光对面部的照射。

4、适量饮用红酒。红酒能够帮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细胞被氧化,还能活血养颜,对减少色斑、肌肤年轻化有很大的作用。

5、不要忽视晒后修复。尽管已经做了防晒的准备,但总是会有疏漏之处,这时就需要回家之后进行晒后修复的工作。除了涂抹修复霜之外,还要记得给脸部肌肤补充水分。

6、用天然的护肤品。一般生产的祛斑产品中多添加了很多工业元素,长期使用多有***。建议使用天然纯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无***,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淡斑效果明显,而且不**。

7、多吃美容的食物。许多食物对于营养肌肤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够抑制黑色素的谷胱甘肽,胡萝卜中富含能够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萝卜素,还有维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帮手。

小孩脚上长黑斑是怎么回事

7楼:

很简单,就是家长没看好。吃完东西没及时漱口,没及时刷牙。不可能牙齿出来就有黑斑!现在看好还不算晚,出洞就真的晚了!

小孩脚上起黑斑点好像还会长多怎么回事

8楼:周曙先生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可能是局部色素沉着,一般没什么大碍,如果影响美观可以考虑激光祛除**,效果比较理想,同时注意饮食宜清淡,不要喝酒。

脚上长了一个黑斑,以前没有的,很小摸起来没什么感觉

9楼:382994567药

嘴唇上长黑斑 1,人们面部的**如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特别是在无遮掩的情况下受到紫外线的直接照射,容易引起色素沉着。 2,使用劣质化妆品,或长期使用与自身**属性不一致的化妆品后,一部分人的**会出现过敏反应或炎症,也可导致色素沉着而形成 嘴唇上长黑斑。 3,女性内分泌(荷尔蒙)失调,消化功能紊乱(如长期便秘者),以及肝脏机能减退,精神压力过重,严重的睡眠不足,贫血等多种原因,都可以引起嘴唇黑斑的产生。

4,另外,**的过早老化,也是导致 嘴唇上长黑斑 产生的重要原因之一。面部的表皮细胞通常每隔25天至30天更换一次,如**新陈代谢旺盛,即使色素沉着也会在较短的时间内随着角质层的脱落而自然消失。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的新陈代谢日渐衰退,**角质层的自然修复能力降低,结果使沉着的色素难以消退而变成黑斑。

看来嘴唇上有黑斑和女性的内分泌有很大关系,还有一些作息的问题。知道这些 嘴唇上长黑斑 的原因之后,女性同胞们可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了,调节过来你的嘴唇黑斑自然就会慢慢淡化。

脚上长满了斑什么原因?

10楼:美呗网

脚上出现了bai

一些局部的**

du,有一些皮疹搅得zhi周围**出dao现的色斑是属于版身体的代谢功权能不是特别好造成的,也可以适当的考虑,通过一些方法调整的,不用过度的担心指导意见:外用一些维生素e乳膏或者是氢醌乳膏,注意卫生,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补充一些维生素,一般来说也都有一定的作用的,不会有问题。

母泰迪肚子长黑斑是怎么回事啊,泰迪狗狗肚子上的黑斑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这种说虫不是虫,但又很难抠下来的黑点是挺麻烦的,我家狗狗也有过,不单是你家泰迪,基本所有的狗狗多少都会有些。 我的处理方式是,在给狗狗洗澡时,可以用药皂 红色的 或者硫磺皂 黄色的 先把狗狗肚子洗一下,冲干净,接下来恢复正常洗澡程序,这样黑点就会少很多。我说的这两种肥皂大超市都有卖,...

金钻叶片变黑长黄斑怎么回事翱,金钻叶片变黑长黄斑怎么回事啊?

1楼 金钻叶片变黑长黄斑可能是得了黄锈病。黄锈病,植物的一种病害。症状是叶片上和茎上出现成条的黄色斑点。 防治方法 第一,锈病疫区,应避免与转主寄圆柏混栽。 第二,结合苗圃清理及修剪,及时将病枝 病叶剪去,集中烧毁,以免传播。 第三,如苗圃近旁有圆柏植株,应喷洒1 2 100倍的波尔多液,杀灭圆柏枝...

这盆墨兰叶子长了黑斑怎么回事,墨兰叶子有黑斑是怎么了

1楼 花儿朵朵 怕太阳直晒,放室内明亮处通风处比较好,干透浇水,叶片经常喷喷水比较好 墨兰叶子有黑斑是怎么了 2楼 爱农者 兰花叶片黑斑是兰花感染病毒的一种表现,说明病毒侵入兰花体内,如果花友们不重视控制蔓延,会殃及兰花的生长。黑斑多出现在夏秋高温多雨气闷少风的季节。 有的兰花叶片的中心出黑斑,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