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体检录入校对签字是什么,高考体检表录入核对时医生名字错了对高考录入有影响吗

2020-12-27 12:23:25 字数 1767 阅读 2975

1楼:

1、高考体检录bai入签字是高考体du检公平公正zhi的一个体

现。2、今年dao部分地区高考体专检实行考生体检信息现场

属录入、现场核对、现场复查、现场签字,确保每一个考生的体检信息与考生本人见面,考生如对体检信息有异议可现场提出,区教育考试中心现场组织医生复查,并录入复查结果,学生再次核对签字,确保每一位高考考生的高考体检结果公平、公正。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高考体检信息怎么录入

2楼:亲亲贺小鱼吧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高考体检信息录入是由省教育厅(局)进行自行录入。

当本省所有的学生的高考体检结束后,省教育厅(局)工作人员便开始以扫描或者是手动的方式把学生的体检**录入到学生的学籍档案中。以前是手工录入,现在一般都是直接把体检表直接扫描后,录入到了高考招生网信息中,以及也会在学生的档案里加一份体检报告。这个体检报告关系到了学生的未来的专业的招考情况是随着学生的档案一辈子的,是必须入学籍档案里的。

3楼:匿名用户

高考体检信息应该不需要考生自己录入的,是跟随着你的报名信息一起入档案,由体检单位和教育局录入的。

高考体检表录入核对时医生名字错了对高考录入有影响吗

4楼:匿名用户

高考体检表签字确认录入存档后任何人都不能修改。

该体检表除既往病史由考生本人填写外,其他都由体检和主检填写。填写时一律用蓝、黑色钢笔填写,字迹要工整、清楚,不得涂改。如必须涂改,经主检同意,由体检和主检共同在改写处加盖名章。

高考体检表录入后还可以修改吗?

5楼:沙漠绿洲王

高考体检表签字确认录入存档后任何人都不能修改,只要专业不受限,就没必要修改。

6楼:匿名用户

在没有提交上去之前是可以修改的,交上去之后就不可以,存为档案了。不过对考试和报考都没什么太大影响的。

高考登录体检表录入出错可以改吗

7楼:水上舞蹈

高考体检表签字确认抄录入存档后任何人都不能修改。

该体检表除既往病史由考生本人填写外,其他都由体检医师和主检医师填写。填写时一律用蓝、黑色钢笔填写,字迹要工整、清楚,不得涂改。如必须涂改,经主检医师同意,由体检医师和主检医师共同在改写处加盖名章。

8楼:匿名用户

其实高考体检太松,这两年还好一点,不过也只是乙肝那一项严了一点,而那些**大多都是借此练针,所以到大学还要做一次正规体检.如果你想知道自己身体情况可以去医院体检.

9楼:匿名用户

这一公斤影响到你升学?不影响就不必麻烦,一般来说是不可以改的,

高考体检完后签字之后还可以重新复检吗

10楼:匿名用户

一般都不可以。特殊情况下没有问题。

比如。重大疾病。传染性疾病。或者。关系过硬。

11楼:匿名用户

理论上不可以,有关系就没问题。

高考体检录入登录了但是什么也没有

12楼:匿名用户

考生体检结束后,体检表是有专门机构录入到高考报名系统,是机密信息,考生不能查阅(体检结果会通知考生,考生有异议可以申请重检)。你当然什么也看不见。好好复习应考吧,考出好成绩才是硬道理。

祝你好运!

有纹身会录取吗,有纹身对高考体检及录取有影响吗

1楼 百舸争留 特殊的学校,比如军事院校,体检出来有纹身,是不会录取的 一般的学校,如果没有其他问题,不会有影响。 2楼 求学猫高考 如果你所填报的学校或者是专业对纹身没有要求那就会录取。 有纹身对高考体检及录取有影响吗 3楼 臭宝虫 目前军校 公安类的高校明确规定不允许有纹身。其他院校并没有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