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材质的手串啊,这是什么材料的手串啊?

2020-12-27 12:15:44 字数 2312 阅读 7448

1楼:酒歌飞扬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黄檀手串。

黄檀 ,别名:不知春、望水檀、檀树、檀木、白檀;蝶形花科,黄檀属乔木植物。树皮暗灰色,羽状复叶,圆锥花序、花冠淡紫色或白色,荚果长圆形或阔舌状,花果期5-10月。

这是什么材料的手串啊?

2楼:匿名用户

这像是金丝楠木材质的手串。

金丝楠手串,又名金丝楠佛珠,是采用金丝楠木制作而成的手串。金丝楠木是国内一种非常珍贵并且很稀有的天然木材,金丝楠木具有美观的色彩以及优良的质地。

3楼:朱春阳

**柚木,学名非洲圆盘豆,属于含羞草科圆盘豆属植物。俗称:绿柄桑,圆盘豆,属含羞草科系。该木材具光泽;生材时有不愉快气味,平时无特殊气味和滋味;纹理交错,结构细而匀;

这是什么材质的手串?

4楼:匿名用户

么材质手串最好

1.在菩提类手串中菩提子是产于雪山附近一种叫川谷的草本植物,是人们最为熟悉的手串之一。

2.宝玉石类手串中因其具有颜色丰富、光泽灿烂、质地晶莹、坚硬耐用且又稀少的特点,所以比较珍贵。

3.果实(核)类手串多用桃核、橄榄核等制作佛珠类手串,在竹木类中竹类有篁竹和文竹等,木类中常用

5楼:朱春阳

缅甸**樟(又名山香果)是生长于东南**带雨林中的一种阔叶乔木。其中,以缅甸进口的为上品。缅甸**樟从生长到成材最少经50年,生长期缓慢,硬度较高,不易磨损。

缅甸**樟主要分布在缅甸以及云南高黎贡山脉一带。是缅甸的三大国宝之一,在缅甸一带也把**樟叫“连杆果”。

**樟含有极重的油质和铁质,这种油质和铁质使之保持不变型、防酸碱,而且特别防潮耐腐,更为神奇的是它刨光后的板面颜色,经过光合作用而氧化成金黄色,且颜色随时间流长而越加高贵。

6楼:佴颀郭语儿

菩提根打磨出来的,产量巨大,市场价值不高20元以内!

回答不易,如有帮助,请您采纳!

求教这是什么材质的手串

7楼:du小熊

染色的黑玛瑙桶珠,这点从透光的**可以看出来,玛瑙的特征十分明显。

玛瑙,也作码瑙、马瑙、马脑等,是玉髓类矿物的一种,经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隐晶质石英的纹带状块体,硬度6.5-7度,比重2.65,色彩相当有层次。

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在自然界分布很广,不算什么珍贵的宝石。

这是什么材质的手串?

8楼:记忆打卡机

虎睛石看起来这是虎睛石手串

喜欢的话就好好戴着

好好盘慢慢盘

最终都会好起来的

9楼:次坚危珂

看样子像是非洲绿檀,闻闻一种淡淡稍甜的香味就能确定是绿檀了。

10楼:羊籁权雨筠

这是染这色的原是**串现在从掉色了木质看榆木

/>

11楼:檀昕屠雅柔

能稍微换个角度跟灯光在来一张么?感觉略带荧光,这串子手感怎么样?压手么?有分量还是清飘飘的?

请问这是材质什么手串?

12楼:匿名用户

看纤维粗细,这手串是竹根做的,还上了油,又经盘玩,变成现在的颜色。

这是什么材质的手串

13楼:匿名用户

看不到实物,不好判断,单从这个从颜色光泽看,像是瓷质的釉里红珠子手串。材质是瓷。

14楼:匿名用户

看**应该是钧瓷手串!钧瓷原来都是以花瓶,鼎,碟这些摆件为主,这几年开始有的窑口也烧首饰,茶具之类的小件,算是钧瓷的新品种吧!

15楼:匿名用户

哎,你们这所村什么材质的?我和**看敬手串是一种彩石,荆轲打娥这个抛光的演唱就不采办了,你这看的一个手串,具体是不是没看到十我看这个**就是一种菜死大罗的?

16楼:匿名用户

行内俗称‘南方玉也就是河南花玉。’

这个到底是什么材质的手串?

17楼:朱春阳

白木香手串,这是没结香的木料做的、结了香就叫沉香木、还不是金丝楠木,木材没有金丝、老挝也出产**樟,同属樟科很象金丝楠,缅面、老挝不出产金丝楠,金丝楠我国独有主要在云贵川、长江以南产紫楠、

白木香手串

沉香金丝楠木

金丝楠木

可以对比一下

请问我这个手串是什么材料的,请问我这手串是什么材质?

1楼 朱春阳 崖柏手串 不会把玩都这么黑了 崖柏手串都是侧柏做的 建议用1000目沙纸把表面打磨干净,在用2000目沙纸打光 还是一串新手串 从新盘玩 第一步,将珠子用盘珠袋装起来,然后对其中的每一颗珠子进行揉搓,不需要太刻意,也不用盘很久,有时间了就揉几下,顺其自然就好,这样盘搓几天后,珠子就基本...

这个是什么材质做的手串,这个到底是什么材质的手串?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白玉菩提根原籽没有去皮打磨直接穿成手串了。白玉菩提根去皮打磨后是白玉颜色,图中去皮部分可以看出一点儿端倪。去皮打磨,长时间盘玩会逐渐变黄,变红,开片。 这个到底是什么材质的手串? 2楼 朱春阳 白木香手串,这是没结香的木料做的 结了香就叫沉香木 还不是金丝楠木,木材没有金丝 老...

这个木手串是什么料,木手串都有什么材料

1楼 抹不净的痛 这个手串是什么料子?这个很难看得出来的。因为现在工艺商的制作精致随便一种木头都被他们做的。 很漂亮。只是肉眼其实很难看得出,一般都是凭手感。掂量一下。 如果是刺猬紫檀之类的,分量会比较重,就像石头一样的。 2楼 专业珠宝鉴定师 从 看这个手串是崖柏手串,不过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崖柏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