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区分智齿的疼是不是神经疼,不知道是不是长了智齿?还是神经痛?帮帮忙吧

2020-12-27 12:08:02 字数 5552 阅读 5145

1楼:嘉仪齿科

急性牙髓炎通常会有冷热刺激痛,夜间痛,疼痛不能定位,慢性牙髓炎会有咀嚼痛,食物嵌塞通等 智齿冠周炎会出现张口受限,肿胀,胀痛,不敢咀嚼

不知道是不是长了智齿?还是神经痛?帮帮忙吧

2楼:蒙恩齿科

你二十岁,正是长智齿的时候,呵呵,证明你成熟了。

人的智齿有四颗,已

版丧失功能,如果不影权响其它牙齿,可以听之任之。如果挤到正常的牙齿,有时候智齿自己长不出来,有时候被挤的牙齿有损伤,都会造成痛疼,建议立即拔除,否则,会引起牙周炎或伤害到正常的牙齿。

你的情况估计是智齿位置有问题,二个牙挤着,能不痛吗,建议到医院拍个牙片,立即拔掉就没事了。祝你健康。

3楼:匿名用户

呵呵,最近长bai3智齿的人dud怎么r那么b多,我几zhih个o好朋友l在长3,我男dao朋友d也a在长2,本来他专还不p知道属长1智齿了r,只知道牙1龈疼,肿,吃不u了m东西。因为4我经历n过,告诉他长7智齿了e,还不t信,非等到前两天r疼得不z行了t去看医生,结果就是长4智齿了o,给他开e了r阵痛片5,不v过不g能**,可以2挺几f个n小l时,没有别的办0法,呵呵,长3出来就好了i。 后来医生有建议过两周等智齿长4出来点如果受不y了g疼痛可以1去拔掉,现在很多人x都这么o做。

不h过我听说牙2齿要尽量保留,能不f拔则不o拔,因为0拔牙4可能会伤到神经和记忆8力h,反6正如果长7得好,还是不b拔为6妙。对了s,还有就是不n要常去舔智齿的牙0龈,这样会更疼的,会破坏牙0齿的正常生长3。 我是女q生都忍过来了i,男人e怕什6么y疼啊。

z堙p幞t讧m

4楼: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的症状上看,应该是找智齿造成的炎症,建议进行消炎**,同时吃一点清热解毒的药物

意见建议:

5楼:匿名用户

你所说的三叉神经痛一般是突发性的。会持续数秒或数分钟,据你所说病史分析应该是智齿萌出受阻引起,建议去口腔科拍个全景片看看智齿生长情况,是否会影响临牙,咬合关系!必要时拔除吧~

6楼:匿名用户

智齿就是第八颗牙。你正在长智齿!

去口腔科检查一下拍个牙片,能否长出来一目了然。

智齿牙根神经疼

7楼:郑州植得口腔

牙神经受损或发炎的话输液基本上不起太大的作用,建议您到口腔科看看,如果是智齿引起的话,在没有炎症的情况下拔了吧,这个牙对咀嚼是起不到功能的,还有就是很靠里面很难清洁,很容易发炎及发生龋坏,牙齿的形态很不规则,所以没有什么**的价值。在拔出智齿的时候要特别检查一下前面挨着的那颗牙,看看是否有龋坏,有龋坏不严重的话直接补补就可以了,严重的话,接近或是到牙神经的话就需要再**了。所以建议您还是赶快去看看吧,吃药打针是治标不治本,解决不了根本问题的。

希望可以帮到您。

8楼:匿名用户

芦荟是能止痛的,你们家有种新鲜的芦荟吗?洗干净以后,把皮拨开,用里面的肉敷在牙上面,主要是能让芦荟汁进入牙龈里,能起到止痛的作用的。

9楼:居绿柳喻寅

首先要看你“隔壁”的牙有没有龋坏,如果有,可能是其引起的。也有可能就是拔牙后牙槽窝局部疼痛牵扯的,先消炎**看看。如果实在痛的坚持不住,或者疼痛症状加重那就要去医院看看了,最好不要拖。

祝早日**

长智齿触碰神经是一直会痛还是间歇性痛

10楼:

智牙一共有四颗,在十八岁到二十四时会长,.它是人体退化器官了,对大多数人来说基本没用,而且很多人不会再长.它只有在你的牙齿较稀时才有用.

长生时,会很痛,最短也要一个月,但不会疼一辈子,几个月有可能.有的人还会发烧.祝楼主健康!

望采纳!

长智齿是不是太阳穴神经也痛

11楼:

一般在18岁以后长出来。copy过程比bai较慢。快一二年才长完。

长智du齿是正常生理现象。zhi长智齿是慢过dao程,拍牙片看位置正不正。不正要尽早拔除以免影响你的邻牙。

位置正的可以考虑保留,如果有盲袋就切除以后发炎的机会没了.已经发炎吃消炎药甲消唑最有效。有胃病改吃替消唑止痛药。

腰疼与肾疼如何区分

12楼:生活达人妙招小妹

肾痛是指腰部肾区疼痛的一种不适症状,多种原因可以导致肾痛,如感染,囊肿、结石、劳累等。腰疼包括:突然负重或扭转、腰部外伤、体位不当,长期居处潮湿及腰部受凉,肾积水及结石等。

13楼:匿名用户

腰疼与肾疼区分如下:

1、腰疼是一种十分常见的病症,主要表现为腰脊或脊两旁部位的急性或慢性疼痛。

2、肾痛是指腰部肾区疼痛的一种不适症状,多种原因可以导致肾痛,如感染,囊肿、结石、劳累等。肾位于脊柱后面靠近腰部的左右两块,在发现肾痛后应寻找**,以防因不注意而导致原有病情加重。

3、腰疼包括:突然负重或扭转、腰部外伤、体位不当,长期居处潮湿及腰部受凉,肾积水及结石等。出现腰疼症状的常见疾病有:

腰椎间盘病变、退行性脊柱炎、腰肌劳损、腰肌纤维炎、肾输尿管病、盆腔炎、女性经期、外伤等。

扩展资料

腰疼诊断

应依据患者的腰疼特点,医生对病患的体格检查,并结合相关血液和尿液检验,**结果等综合分析确诊。

腰疼**

根据不同**予以相应**。

腰疼预防

平时注意避免腰部受凉,站立及坐位姿势要正确,负重及弯腰幅度不宜过大。发现腰疼,及时就诊。

肾痛发病原因:

常见致病菌:感染所导致的肾痛,最常见的致病菌为金黄色葡萄球菌,细菌可以由其他部位化脓病灶经血液进入肾脏、例如疖、痛、脓肿、感染伤口、上呼吸道感染、及肾邻近组织感染等。

初期病变局限于肾皮质形成多发微小脓肿,继之可集合成多房性脓肿,部分病人可由小脓肿融合成大脓肿,成为肾痛,少数病人到晚期,近皮质肾痛可穿破包膜,发展成为肾周脓肿,近肾盏的脓肿可穿孔向肾盂引流,则尿中可找到细菌。

其它原因如囊肿、结石等也可以引起肾痛,通常输尿管结石会让人感到剧烈的疼痛;肾囊肿及各种类型的肾炎由于肾间质受损也会引起肾痛;长时间采取坐姿或走了很长时间的路之后也会感到肾部发酸、发胀似的疼痛。

14楼:他de生活

介绍两种方法区分腰疼和肾疼:

1.用手揉一揉腰部的肌肉,如果是腰部损伤人就会感觉舒服一些,这就是腰部损伤,否则就是肾疼。

2.可以用手握拳敲击腰部,如果是肾脏疼痛人会有感觉。

1.腰疼是一种十分常见的病症,主要表现为腰脊或脊两旁部位的急性或慢性疼痛。

任何导致腰部受累的因素和疾病都可能引起腰疼。它们包括:突然负重或扭转、腰部外伤、体位不当,长期居处潮湿及腰部受凉,肾积水及结石等。

2.肾痛是指腰部肾区疼痛的一种不适症状,多种原因可以导致肾痛,如感染,囊肿、结石、劳累等。

肾位于脊柱后面靠近腰部的左右两块,在发现肾痛后应寻找**,以防因不注意而导致原有病情加重。

肾痛在早期可没有症状,原发感染灶可能已愈而被忽视,后期出现肾区痛,突然发病,并伴有寒战,高烧、食欲不好等菌血症或毒血症表现,患病的一侧可出现肾区痛、压痛、叩压痛,有时因腰痛影响腿部活动不适,可触及肿大的肾脏,腰部肌肉紧张。

参考资料

15楼:匿名用户

临床上腰疼和肾疼还是比较好区分的,腰疼一般是在患者经常弯腰,过度活动导致肌肉劳损。一般在患者体位变动,比如弯腰时会加重。肾疼的话一般患者疼痛比较剧烈,主要在患者肋脊角附近的位置,而且可能还会出现肾功能受损。

16楼:青岛静康循经护肾

首先肾疼部的部位主要在肋骨下缘,腰椎两侧的部位,而腰疼一般是因为腰椎部位酸痛,同时肾疼的患者,多伴有排尿不适的症状。建议:您可以去医院进行拍片检查,确认具体的疼痛部位,尽量选择硬板床休息。

17楼:sky跟风者

腰疼的话可能比较剧烈,属于外伤,肾疼是内部的,隐隐作痛的感觉。

18楼:和美东方秦老师

肾疼和腰疼主要区别为**,肾疼可由肾结石、泌尿系统感染、肾脏肿瘤等引起;而腰疼可由肾脏疾病、髋关节病变、腰椎病变、肿瘤性疾病、腰肌劳损等引起。临床上引起腰疼的肾脏**以急性肾损伤常见,因肾脏体积增大、肿胀挤压肾脏被膜,引起患者腰疼,而慢性肾脏病患者腰疼不明显。总之,肾脏疾病可引起腰疼,但腰疼不一定与肾脏疾病有关,需通过相关检查方可鉴别诊断。

19楼:科发源周医师

肾疼和腰痛的部位很靠近,当肾脏疼痛时也会辐射到腰部,而人的腰部在损伤后也会疼痛。那么怎样区别呢,首先用手揉一揉腰部的肌肉,如果是腰部损伤人就会感觉舒服一些,这就是腰部损伤,否则就是肾疼。其次也可以用手握拳敲击腰部,如果是肾脏疼痛人会有感觉。

20楼:匿名用户

很难区别,只有在医师当面检查下才可确定。一般所说腰痛多脂腰椎或腰肌的病变所引起的疼痛;肾如有病变也会引起腰痛,但这二者疼痛症状是很难区别的。非要自己想去区别的话可以从尿液上进行观察。

但这也不是绝对的。所以建议您:最好要在医院专业医师当面诊查及结合相关辅助检查结果来判断疼痛所在,再在医师指导下采取合理**措施。

如从中医解度讲,就更难区别了,因为二者是有密切关连的:中医肾主骨生髓,肾虚就会引起腰痛。可中肾虚未必会有肾脏器质性的病变,通过西医各项检查也不会查出毛病的。

所以,如何区分没必要去自己去琢磨,要及时去医院专业医师来诊查确诊后施治。(以上愿能帮到您。)

21楼:清风小羊

这个情况多久了?、?

22楼:匿名用户

关于肾结石的早期症状表现在:疼痛:是肾结石的主要症状,结石较大,在肾盂中移动度较小时,疼痛多为钝痛,有时是隐痛;结石小,在肾盂内移动度大时,容易引起肾盂输尿管联接部的梗阻而出现肾绞痛。

肾绞痛是一种突然发生的严重疼痛,从腰部开始,沿输尿管向下放射至膀胱,疼痛也可放射至外**位。痛呈阵发性,一般持续数分钟,亦可长达数小时,并有恶心呕吐,有时病人面色苍白,大汗淋漓,呈虚脱状态。

还会伴随着血尿:是肾结石的第二个重要症状。肾结石的患者大多没有症状,除非肾结石从肾脏掉落到输尿管造成输尿管的尿液阻塞。

常见的症状有腰腹部绞痛、恶心、呕吐、烦躁不安、腹胀、血尿等。如果出现和以上肾结石症状相似的症状,应及时到院做检查,有肾结石是可以喝德甫的篽佦蓪茶当茶喝,它可以内部调理溶酸,有利尿排石。可以长期喝。

智齿疼可以直接杀神经吗

23楼:我是大角度

这个要明白,这是为什么疼,如果是这个智齿数龋齿的原因呢,当然是可以拔掉的。

智齿三叉神经痛有关系吗

24楼:潍坊彭胜医院

三叉神经痛是神经性疼痛,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

并不是所有的三叉神经痛都是器质性病变引起的;

从三叉神经的走向来分析,下颌神经-下牙神经,对于智齿发育出现的疼痛,并不是三叉神经痛。

对于三叉神经痛的诊断,主要是通过病发部位,是否有扳机点,疼痛发作的时间,疼痛发作的感觉来判断;另外,在**时需要结合患者描述,以及ct对三叉神经及其周围是否存在器质性病变来确定三叉神经痛的原因等来确定**方案,尤其是对于**介入**来讲。

刚买了一块玉不知道是不是A货,求大神帮忙鉴定,估价

1楼 心远地自偏 是a货。翡翠如意佩件。看着种水还不错。估计 小四。 1000 3000元之间 买了一个翡翠a货吊坠 求大神帮忙鉴定且估价一下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件翡翠金镶玉,底子灰,种嫩,金也只是薄薄一层金箔。市场 二三十元左右,在有商家利润德情况下100以内合适,真金真玉。 金镶玉完全是用名...

求大神帮忙鉴定是不是真的!!谢谢匡威皮质经典款帆布鞋

1楼 匿名用户 匡威! 鞋标的字体,对位都正的。 尺码字体正。 鞋底正的,鞋子侧面logo也都没问题。 放心穿就可以,这正的 ! 匡威帆布鞋求大神帮忙鉴定下是不是真的? 2楼 少年少年 我是球鞋爱好者,很高兴能为你答题。 经鉴定这是正标, 可以放心的 警惕忽悠。答题不易,看完记得采纳 今天刚入手入手...

尿分叉,是不是前列腺炎症的表现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楼 神棍 您好,一般引起尿分叉的现象多见于 前列腺炎 尿道炎 包皮过长 包茎 尿道结石等情况。介于您目前的描述存在差异性,而 不同,其 方法存在差异性。 故建议您可给予认真对待,需要者,还需积极到医院做个尿常规,前列腺液等相关检查,以及早遵医嘱摆脱不适感的束缚。平时需注意局部卫生,禁不洁 ,心情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