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自己救很少见的鸟,梦到救一只受伤的小鸟是什么意思?

2020-12-27 10:45:30 字数 2336 阅读 3895

1楼:匿名用户

鸟:梦见鸟是吉兆。梦见抓鸟要发财,交好运的预兆。

梦中听见鸟叫,喜事将至。但是梦见打鸟,是遭不幸的先兆。梦见鸟四处飞奔,并要破财。

梦见放飞笼中鸟,目前所从事的工作会取得成功,并有所获。梦见用食物诱捕鸟,是受损的兆头。梦见鸟蛋是吉兆。

梦见孵鸟蛋,小雏尚未出壳,预示着会打输官司。梦见鸟巢中有破壳的鸟蛋,将要受穷,过艰苦的生活。梦见小鸟打斗,灾难将会降临。

但是梦见鸟全都飞跑了,是祥兆。

梦到救一只受伤的小鸟是什么意思?

2楼:匿名用户

关于你这个问题我帮你找了心理专家潘泰旭老师,他是后现代策略催眠大师,是当代最有名的释梦专家之一,他已心理学的角度说了这么几句话,解这个梦的重点不在于小鸟(小鸟在这梦中只是起到一种投射作用),把握的讯息要点应该项是“从空中掉下来一只快要死的小鸟”“知道它没死就要救它”“最后好没好”

梦到“从空中掉下来一只快要死的小鸟”这情境投射出梦的主人在最近现实生活中受到了挫败、不如意......

梦到“知道它没死就要救它”有两层涵意:1.梦的主人本性是善良的;2.梦的主人在现实生活经受挫时渴望有人帮助;

梦到“最后好没好”也提示了现实问题, 还没得到有效的解决

3楼:紫罗兰朵

鸟乃吉兆,梦见救鸟是指自己的财物或损失将得到弥补。

4楼:匿名用户

补充三楼回答:心理投射,一是现实生活中有需要你帮助的人,但你没有伸出援手,心怀愧疚;二是现实生活中你迫切需要别人帮你解决某个困难,但至今未有人帮助你,你渴望得到别人的帮助。

5楼:匿名用户

鸟代表自然、直接、简明、自由。救受伤的小鸟或者代表追求自由。(仅供参)

梦见自己救了一只白色的鸟?翅膀很漂亮

6楼:匿名用户

梦见救了一只白色的鸟的梦境解释: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这句话套用在这两天的你身上可是再适合不过了哟。早晨做事也意外顺手哩。外出旅游的人更是提早出发少塞车。

如果能比平常提早一点出门的话,还有与异性相遇认识的预感。不过,这两天倒是要特别注意因疏忽、不注意引发的交通事故喔!长途开车时一杯冰冷的乌龙茶┅提神又舒畅!

梦见救了一只白色的鸟的吉凶:

基础运吉而能达有限之成就,但因成功运受到压制,故成功之后便难再伸展了,宜养(仁德雅量),可逃灾害而得平安。【中吉】

梦见救了一只刚出壳的鸟?

7楼:匿名用户

梦见救了一只刚出壳的鸟意味着: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晨做事也意外顺手哩。运气的power强盛,这两天的你显得自信满满。不论被交付什麽样的差事,首先表现出自信的样子,之後才能真正激发出自己的实力喔。

什麽事都想准备齐全再行动就太晚了,这两天就是要以速度、效率取胜!

梦见救了一只刚出壳的鸟的吉凶:

基础健固,境遇安然,勤智交辉而能博得财利名誉以及名利双收,大成功,大发展之兆,但若品行不修,不守正道,便会沦陷于刑牢狱之灾,若多不平不满则与人不和,荒亡流散或有害健康,若无凶数便无灾。【大吉】

切勿当真!不要相信迷信!

8楼:我是阿叁

证明你很有爱心,挺善良的

梦见我救的鸟变成凤凰在天上飞

9楼:蔡小雨大本营

最近的压力太大导致睡眠质量不是很好,做一些奇怪的梦,往往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导致的,别担心,梦都是反的,试试多多释放压力,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可以改善睡眠质量,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做梦梦见自己救了一群小鸟一家怎么回事!谢谢!

10楼:赵德启各

公共场合的某种气氛,往往会引诱你做出自己都难以相信的冲动之举。你也会比以往任何时刻,都表现得高调。如何对此做出合理的解释,恐怕要在一天的结束后,你才能清醒地问自己了。

周公解梦 梦到鸟 急急急!!!

11楼:匿名用户

感觉是你对孩子特别爱护,给予的期望很美好吧!

如果你是学生的话,因为不能细谈,做这种梦感觉有些少见,鸟和期望、未来是联系在一起的,特别是幼鸟而且又是蓝色的时候,可能是你比较成熟,对自己比较期望吧!建议想想拿箱子的情节,现实生活中你能回忆起的类似情景,会对解梦有益。

12楼:竹林梦境

看来你的同情心想帮这鸟喽,鸟是祥兆,放鸟预示工作会有成就,鸟巢是孕育生命的地方,是幸福的象征

13楼:匿名用户

梦见个鸟就急 我上次还梦见我躺棺材呢

一只受伤的小鸟这是什么鸟,捡到一只受伤的小鸟,没有见过。这是什么鸟

1楼 小芋头帅哥 虎斑地鸫。繁殖于内蒙古东北部 黑龙江大兴安岭和小兴安岭 吉林长白山 四川北部松潘和马尔康及西部康定 贵州北部绥阳 云南和北部和西部以及广西瑶山和台湾等地。越冬于云南 贵州 湖南 浙江 福建 广东 广西 香港 台湾等地,迁徙期间经过辽宁 河北 山东 河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四川等地。...

这是什么鸟脚受伤了怎么办,急!脚受伤的小鸟怎么救治?这是什么鸟?

1楼 匿名用户 从你的 上看,这个是麻雀幼鸟。一般没事,可以养好。 麻雀 是雀科麻雀属27种小型鸟类的统称。它们的大小 体色甚相近。 一般上体呈棕 黑色的斑杂状,因而俗称麻雀。初级飞羽9枚,外侧飞羽的淡色羽缘 第一枚除外 在羽基和近端处,形稍扩大,互相骈缀,略成两道横斑状,在飞翔时尤见明显。嘴短粗而...

梦见自己遇到危险自己又自救了还救了别人是什么意思

1楼 drh极地绿洲 通常做梦只不过是人们潜意识里的一种担心或者期望而已,根本不会在现实中发生的。 2楼 我们向自由出发 仅仅就是一个梦而已,没什么的,不要想太多,也没什么意思啊。 3楼 丙丙星宝 你好,说明你是一个见义勇为的人。不过幸好是个梦,安全就好。 梦见身处险境自救成功 还救了其他人 4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