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台湾零食有吗?最好是饼干,我闺女很喜欢吃饼干

2020-12-27 10:14:41 字数 1837 阅读 2253

1楼:匿名用户

好吃的台湾饼干的话首选台湾食在好味。地道的台湾牌子,台湾本土制造。饼干种类齐全,甜的,咸的,原味的应有尽有。

饼干,锅巴,茶,蜜饯,有机食品等等~是我们吃货们最青睐的台湾零食牌子了。

有什么好吃的台湾零食,最好是饼干?

2楼:匿名用户

我记得台湾有种饼干很好吃,带点嚼劲,爽脆又顺口。叫做”食在好味”,口味有很多,有香葱鸡汁、山葵芥末、芋头等八种口味

3楼:匿名用户

台湾有种饼干很好吃,上次网拍,带点嚼劲,爽脆又顺口。叫做”食在好味”,口味有很多,有香葱鸡汁、山葵芥末、芋头等八种口味,我个人最爱牛奶地瓜,甜而不腻,这个蛮好吃的,而且在台湾很知名的!

台湾零食和台湾饼干哪个牌子的最好吃呢?

4楼:匿名用户

可以考虑**湾食在好味的零食,它家的休闲食品都挺受大众的青睐!尤其是饼干,很火的。

好吃的台湾零食有吗?最好是饼干,我闺女很喜欢吃饼干。

5楼:怎樣咩

华元的蚵仔煎洋芋片

义美小泡芙

统一脆面或科学面 王子面

我正港台湾人选我

6楼:匿名用户

有的呀。好吃的台湾饼干的话肯定要首选台湾食在好味。地道的台湾品牌,台湾本土制造。

饼干种类齐全,甜的,咸的,原味的应有尽有。饼干,锅巴,茶,蜜饯,有机食品等等~是我们吃货们最青睐的台湾零食品牌了。

之前我闺女吃过一款台湾饼干,包装很可爱的那种,是一个大大的娃娃脸,具体叫什么

7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不是台湾食在好味啊!它家的饼干包装就是一个大大的娃娃脸,也是很可爱的

我是饼干控,最近有人向我推荐了一个叫台湾食在好味的饼干,你们吃过吗?怎样?

8楼:匿名用户

对于它家的饼干我太喜欢吃了,尤其是那个原味冬笋味的饼干,特么的好吃,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一款饼干。这绝对是我的真心话。

台湾饼干品牌有哪些?哪种的最好吃呢?

9楼:匿名用户

有间 裕荣食品 做的 虾味先 也是不错的品牌 从小吃到大 ,

乖乖股份**** 出的 乖乖 (五香 , 椰子)也是 从小吃到大的好滋味喔 !

10楼:匿名用户

台湾饼干品牌有华元、统

一、义美等。

就我的口味认为,义美的比较好吃。

当然,也有许多小伙伴认为华元好吃。

不是吗,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11楼:匿名用户

台湾正宗香葱牛轧糖饼干,好吃到爆!

12楼:上机轴瓦

牌子还是挺多的,不过我觉得最好吃的还是那家台湾食在好味。都挺喜欢吃它家的饼干!

台湾零食,台湾饼干,啥牌子的好吃的点?大家都来说说吧。

13楼:匿名用户

义美的都应该ok!

不过我比较喜欢小林煎饼!

14楼:怎樣咩

品质最好就是义美

义美小泡芙最好吃

我台湾人

台湾饼干牌子有哪些?哪种的最好吃呢?

15楼:匿名用户

牌子还是挺多的,不过我觉得最好吃的还是那家台湾食在好味。都挺喜欢吃它家的饼干!

为什么男朋友喜欢看我吃醋的样子,为什么男朋友总喜欢逗我,老感觉他喜欢看我吃醋的样子,难道这样很好玩吗?还是想证明他的存在感吗

1楼 刁春娇铎纳 因为太在乎你 太害怕失去你了 真的 有时候他自己也会觉得自己过分 可是 话说回来 你有了他 他会每天陪你哄你 逗你 分享你的一切 你何必还要和其他男孩子有些什么联系呢 有时候考虑下他的感受吧 你不觉得他很在乎你吗 如果哪天他随便你做什么了 你是不是又会来这发个帖子问他为什么都不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