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肠胃炎,为什么会出现头痛腰痛全身无力的症状

2020-12-27 09:50:29 字数 1356 阅读 8062

1楼:匿名用户

急性胃肠炎主要表现为恶心、呕吐、腹痛、腹泻;发热等,严重者可致脱水、电解质紊乱、休克等。病人多表现为恶心、呕吐在先;继以腹泻,每日3—5次甚至数十日不等,大便多呈水样,深黄色或带绿色,恶臭,可伴有腹部绞痛、发热、全身酸痛等症状。

您有可能得的是肠胃炎,去医院做一下便常规检查就可以清楚。

性肠胃炎一周后浑身乏力是什么原因

2楼:匿名用户

却乏钙铁锌钾等微量元素引起的!一般拉肚子容易导致电解质丢失,一定要加强营养,慢慢会恢复的

性肠炎,浑身疼痛,怎么办

3楼:

杜甫《江上值水如海势聊短述》为人性僻耽佳句,语不惊人死不休!

为什么会全身没劲头痛腰痛

4楼:菩提子

感冒的初期会有这个症状出现,首先,看你是否愿意吃药,如果不想吃药,在拿不准**的情况下,最好的方式是喝白开水,还可以找一个韩式的汗蒸,在汗蒸的同时,补充水分,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肠胃炎能否引起头晕,头疼,全身无力,是不是和一

5楼:英雄倔起之萌虎

应该不会,但要注意饮食方面的问题,一不能喝冰水,喝冰水百分之百会拉肚子。二吃东西不能吃太饱,吃太饱,胃承受不了,也会饮起拉肚子。三要去看中医,中医**效果比较好。

头疼腰酸全身没力气怎么回事

6楼:

头部不适,有受寒,受惊,上火,神经,胃火,脑部病变。等原因,医生也难分辨你是啥原因。按摩方法;头部五行联运法,[中间分五条线]从前向后按压。

[百会][太阳][风池][风府]揉,压各100下,背部从上往下推压。 也可去找中医,吃中药。西药只管一时。

按一按,马上见效。穴位图

肠胃炎引起的发烧头晕头疼,就是浑身没劲乏的,怎么办

7楼:新疆沈振兴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个情况可能是肠胃炎造成的电解质失衡引起的头晕、头痛、乏力等症状。

8楼:旷煦礼靖

脱水的时候不是喝水就能解决的,脱水的同时,也丢失了很多离子成分!例如:钠,钾,钙等离子成分,所以应该根据血离子检测,进行补液!这样才能对因**,祝你早日**!

肠胃炎快好了,但是引起头疼,浑身酸疼,没

9楼:匿名用户

肠胃还要靠养,怎么养法,不要吃生冷食品,吃清淡的饮食,一般养好肠胃需要半年以上。头痛,浑身酸痛与肠胃关系不大,最好到正规医院复查一下。

肠胃炎为什么头痛,为什么肠胃炎会头痛?

1楼 平哥看 病情分析 你 因为肠胃炎大了很多针,饮食在 期间又可能没跟上,所以可能是因为营养暂时性不良导致脚无力,头痛。头重可能是药物的不良反应也可能是打针期间缺少运动等引起的。 指导意见 你现在需要调节下肠胃,吃些清谈的食物,避免过于油腻的,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加强营养,多吃些有营养的东西,多运动...

为什么身体会出现晕的症状

1楼 一任斜晖伴客愁 头晕可见于 晕车 晕船 高血压病 贫血 脑动脉硬化 烟酒过量等,以下是几种类型的头晕及原因 脑原性头晕,见于脑动脉硬化 如基底动脉硬化 或颈椎骨关节病引起的脑部血液循环障碍,或由此导致的一过性脑供血不足。其临床特点是头晕 睡眠障碍 记忆力减退三大症状 还有顶枕部头痛 轻瘫 言语...

我纹身为什么会心痛而且晕到了,纹身为什么会有头晕的现象?

1楼 匿名用户 有些人的痛觉神经特别敏感,晕倒有可能晕血 2楼 喜爱环环 应该是心里原因,越看越怕是吓晕的 纹身后感觉头晕不舒服,怎么办 3楼 义乌魔界纹身 纹身前要做好准备 不能空腹 保持充分的体能量 一般喝点开水 休息下就好了 4楼 树上 栗子 属于纹身师技术不到位,下针太深或者手的移动和机器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