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做粘豆包粘大米和笨大米都需要泡多长时间啊

2020-12-27 09:36:11 字数 1861 阅读 6388

1楼:时间

泡到软肥,大概4到10

2楼:匿名用户

泡半个月左右,米发了,期间换次水,笨大米少放,米磨了之后干了就做,不酸又劲道。

粘大米对多少笨大米 可以做粘豆包

3楼:太阳

做粘豆包的时候,普通面

粉和糯米粉1:1的比例放。

粘豆包特色: 豆包外皮软糯,内馅香甜。

做粘豆包的食材:

主料面粉150g、糯米粉150g、辅料酵母4g、红豆沙200g、牛奶160ml。

做粘豆包的做法步骤:

1、面粉、糯米粉、酵母。

2、加温牛奶和成面团,饧10分钟。

3、放到面板上揉匀,切成均匀的剂子。

4、把剂子按扁。

5、把豆沙馅搓成长条。

6、切开,用手揉成圆形状。

7、把剂子擀成中间稍厚的圆皮。

8、放入豆沙馅包起来。

9、包起来收口向下即可,放入蒸锅,大火烧开蒸20分钟。焖3分钟出锅。

10、放入盘中,即可享用。

注意:凉水入锅,大火烧开蒸20分钟,焖3分钟出锅。

用粘包米面和笨大米面混合可不可以做东北的粘豆包,比例是多少啊?

4楼:匿名用户

是滴一般最低得对一半

先少量试试

太黏在多加笨大米

东北粘豆包白米面变黄可以吃吗?

5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你家自制的,只放白米面那就不能吃。

如果是外购的,一般都是放了棒子面的,没问题,可以吃。

6楼:最爱小小慧儿

可以的没事。我家有一次也是蒸熟就变黄了。就是百米面里参进黄米面了~~没有事的

7楼:鱼儿

闻闻有没有变味,如异味建议别吃

正粘豆包怎样泡米一般泡多长时间

8楼:匿名用户

一般泡20小时。

1、曲酒一瓶大米两斤玉米渣两斤红鲫4包大雪碧瓶两个。

2、先把米和玉米渣按照1:1来混合搅拌均匀。

3、再把红鲫的红粉和蜂蜜倒进容器里搅拌。可适量倒点酒进去,容易搅拌。

4、把拌好的米和玉米渣倒进锅子里,用文火炒热一边炒一边捏一把感受下热度,感觉有点烫手就可以了。然后装入准备好的瓶子里。

5、装好后,先把之前搅拌好的添加剂倒入瓶子内。然后把曲酒再倒进去。(一大雪碧瓶大概倒220ml的曲酒,差不多半瓶)。

6、装好之后全部拧紧盖子,摇晃均匀,刚开始还是热的,所以有胀气,记得要放掉(过几个小时,有空就摇一摇)。完成。

9楼:匿名用户

你好,泡的时间与温度有关,一般的温度高时间可以短些,温度低时间就长些,至于多久合适没有一定之规,我见过泡三十天的,

泡的时间越长,越好吃,越好消化,粮食损失的越多,如果一定要有个时间限制的话,18到25度的情况下,泡48到96小时就可以了,如果温度低适当增加时间,基本标准,用二个手指可以把米碾碎,

个人经验仅供参考,

10楼:北极雪

是的,要是江米就必须要泡一天一宿的,然后在打成面,现在有卖现成的江米面的,还是买现成的比较好,不用再

11楼:匿名用户

粘米和笨米得泡多长时间

江米和大米的粘豆包的做法

12楼:炫疯奇

10斤江米放6-7斤的大米,5-6斤的豆子,花豆和红豆都可以的,江米要先用温水和面,然后要发透了,这样做出来的豆包才会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