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糯米团的做法步骤图,芒果糯米团怎么做

2020-12-27 09:32:53 字数 4104 阅读 2082

1楼:科学普及交流

芒果糯米团的做法

准备好食材。牛奶中加入色拉油,糖粉,糯米粉搅拌均匀。

搅拌至无颗粒。

盖上保鲜膜。

隔水蒸至透明,挑开中间熟透即可。

备好一些芒果丁,椰蓉,还有必备的pv手套。

刚才蒸熟的糯米团子,放入冰箱冷藏,晾凉。取出来!

去一块糯米团子搓圆,压扁。

包去一勺芒果丁,哈哈。大爱哦~

收紧糯米团子的口。

搓圆。裹上一层椰蓉!

诺,成品冷藏半小时口感很好滴!

哇塞,感觉棒棒滴~

芒果糯米饭的做法步骤图,芒果糯米饭怎么做

2楼:请叫我蘑菇娘娘

如何做芒果糯米饭?快来get吧~

3楼:罐头小厨

芒果糯米饭,跟着戴军学一招不去泰国也能吃到!

4楼:小草头

芒果糯米饭

1将糯米清洗1-2次,为避免破坏米质,一般不超过两次淘洗。

2直接用椰奶作为煮饭的水。

3椰奶应该高于糯米大约1cm,并且放入0.5g的盐,这样味道会更好。

4放入电饭煲,按照正常煮饭,煮好糯米饭,再把芒果放在上面。

一份芒果糯米饭就完成了。

芒果芝麻糯米糍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5楼:植物网

主料:糯米粉150克、生粉40克、色拉油25克、细砂糖60克、芒果2个、芝麻适量

芒果糯米糍的做法步骤

1准备所需材料

2取一个芒果起肉加清水打成果汁(芒果加清水200克),另一个切成小丁。

3糯米粉加入生粉拌匀。

4加入细砂糖拌匀。

5倒入色拉油。

6然后慢慢加入打好的芒果汁,边加边搅拌。

7搅拌至无颗粒,然后放锅上大火蒸15分钟,中途搅拌一下,让它更均匀的受热。

8将蒸好的糯米糊取出放凉。

9手上粘纯净水,取一小块糯米团压扁,再把芒果放中间包成糯米团。

10放在芝麻里翻滚,让糯米团粘满芝麻。

黑芝麻、白芝麻都可,芝麻煸炒后更香

6楼:植物网

芒果芝麻糯米糍的做法:

将糯米粉,生粉,砂糖,植物油,牛奶,按照所示的分量加入到容器中。然后用小勺搅拌,直至无颗粒为止。

放入电饭锅中,选择蒸煮,蒸20分钟。出锅后,要等全部凉透才可制作。一定要戴上一次性手套。

先取蒸好的糯米粉,放入手中,搓圆压扁,呈饺皮状。再将切好的芒果粒放在其中,两头收起搓圆即可。再放入芝麻的小碟中滚一下。

发现做好的糯米糍还是会互相粘连。所以,将保鲜膜剪成小块,将每个糯米糍进行包裹。然后放进冰箱里冷藏。

冷藏后即可食用。感觉冷藏后吃起来味道更好。而且每个都用保鲜膜包裹,吃的人手也不会弄脏,很方便哦。

小贴士:

做这道菜时,一次性手套是必不可少,否则特别的粘手。用保鲜膜包裹冷藏,效果很好,干净又卫生。如果想要色泽好看,你也可以换成白芝麻或者是椰蓉。

香芒糯米糍的做法步骤图,香芒糯米糍怎么做

7楼:蝶梦飞花舞随风

食材:

香芒糯米糍的做法步骤1.如图所示

2.如图所示

3.已放冰箱冷藏一小时後的糯米团

4.切芒果粒

5.把芒果塞入糯米团里包好後滚一层椰蓉就完成了

芒果紫薯糯米糍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8楼:匿名用户

用料紫薯一个 糯米粉

芒果紫薯芒果糯米糍的做法

把需要的材料准备好

把紫薯蒸熟捣成泥、芒果切成丁待用。

糯米粉加冷水和油还有白糖活成团,活到手光盆光即可。把紫薯泥和芒果包入糯米团搓圆 ,放入蒸笼大火蒸10分钟。蒸好放入椰蓉中滚动。装盘ok

奶香芒果糯米糍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9楼:匿名用户

用料芒果1个

糯米粉 150g

白糖 20g

牛奶 200ml

奶粉 散装1带 约30g

椰蓉 适量

奶香芒果糯米糍的做法

材料准备齐全 步骤1

用网筛筛入糯米粉,加入奶粉,糖,牛奶搅拌均匀。注意尽量搅拌到没有小粉团~ 步骤2

用保鲜膜包上,进微波炉大火叮3分钟,取出来搅拌均匀。若搅拌时候底部还有液体,就拌匀后再叮30秒 步骤3

芒果切丁 步骤4

双手沾水,糯米摊在手上,在中心放入芒果丁。注意此时手一定要是湿的哦~因为糯米非常的粘,若没有水就会比口香糖粘手的感觉还要糟糕…奶香芒果糯米糍的做法 步骤5

在双手尽情的搓! 步骤6

在碗里倒入椰蓉,把搓好的糯米糍放入里面打滚! 步骤7然后大功告成,摆盘!

芒果糯米糍怎么做好吃,芒果糯米糍的家常做法

10楼:飘落迪叶

芒果糯米糍的做法

1.黄油隔水化成液态,然后取一大碗,将它与蛋黄,牛奶、椰浆、糖粉都搅拌均匀

2.筛入糯米粉和玉米淀粉

3.搅拌均匀,变成稀糊状

4.该上保鲜膜,放入蒸锅,中火蒸20分钟左右5.蒸好的面糊应该是凝固的

6.用筷子顺着一个方向快速搅拌,就会变成一个光滑细腻的面团,然后放入冰箱冷藏1个小时左右,冷却好以后面团就那么粘手了

7.手上涂一点油,然后取冷藏好的面团20克左右,压扁后放入一粒芒果丁,然后像包汤圆一样将馅料包起来,滚圆

8.再将面团放进装满了椰蓉的碗里滚一圈,粘上一层椰蓉就做好了

椰汁芒果糯米糍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1楼:幸运的枫阳

用料糯米粉 75g

凉水 一碗

椰浆 100g

糖 15g

油 5g

芒果肉(大) 半个

椰蓉或糯米粉(外粉) 20g

椰浆芒果糯米糍的做法

芒果切花,取果肉

糯米粉,椰浆,糖,油混合,直至无颗粒感。

盖上保鲜膜,隔水20分钟蒸熟或微波炉高火3分钟,搅拌看到里面无液体就好啦

糯米粉(外粉)炒熟(略微发黄)或微波炉高火三分钟。

将蒸熟或微波熟后的糯米糍的皮晾凉。

手上沾凉水后,取糯米粉混合物。将芒果粒放入~像包汤圆一样~包好后放入椰蓉或熟糯米粉中滚一圈。

糯米团(简易版)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2楼:

最佳答案

用料三象水磨糯米粉 250克

澄面 25克

三象水磨粘米粉 60克

青汁 200克

开水 50克

艾草粉 适量(5-10克)

玉米油 35克

水 30克

肉松蛋黄馅: 适量

咸蛋黄 8个

肉松 80克

玉米油 30克

豆沙馅红豆沙 适量

简单方便的青团的做法

在25克澄面里加入50克开水搅拌均匀

加入250克糯米粉和60克粘米粉,倒入200克青汁和30克水搅拌,再加入35克玉米油和艾草粉拌成面团

蛋黄隔水蒸熟后用勺子压碎,加入80克肉松和30克玉米油拌匀,捏成团备用,如下图:

肉松蛋黄馅

把青团皮和肉松蛋黄馅包成团,像包汤圆一样,把封口收紧后滚圆,豆沙馅包法一样

豆沙馅开水上锅蒸20分钟

关火开盖,在青团表面刷一层玉米油防粘,再用保鲜膜包裹住存放,不用冷藏,放三天没问题;如放冰箱冷藏,可放5天,感觉表皮硬了可上锅蒸10分钟后即可恢复软糯

刷一层玉米油光泽度很好

保鲜膜包住好存放

肉松蛋黄馅,我家人喜欢吃这个馅,超赞

豆沙馅,青团皮不用放糖,甜度刚刚好

芒果糯米糍的做法步骤图,芒果糯米糍怎么做好吃

1楼 踏雪醉寻梅 1 把主材料混合起来。 1 2 糖 水 椰浆混合,然后煮滚,要注意甜度。 3 把溶液和进面粉里,快手搅拌至顺滑无粉粒4 把面团用中火蒸20分钟,取出后放凉。 5 把芒果切成小粒。 6 拿起面团,包入数粒芒果肉,然后挪成圆球形状,最后滚上椰丝即成。 芒果芝麻糯米糍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

炸糯米团的做法步骤图,炸糯米团怎么做好吃

1楼 0泽国a网盘 用料糯米块 食用油白糖炸糯米团的做法 准备食材,这次使用的密封包装 的手工糯米块。糯米块洗干净晾干水分后备用。 热锅倒油,微微冒烟后放入糯米块,小火炸至两面金黄即可。 装盘,撒上白糖,就好啦! 小贴士一定要小火 2楼 柳笛轻扬 炸糯米团的做法 准备食材,这次使用的密封包装的手工糯...

糯米肉团子的做法步骤图,糯米肉团子怎么做

1楼 幸运的枫阳 糯米肉团 子的做法步骤 糯米肉团子的做法 11 把糯米提前泡好,沥干糯米肉团子的做法 22 把鸡蛋五花肉生抽姜片放入搅拌均匀糯米肉团子的做法 33 揉成一个小肉团子糯米肉团子的做法 44 裹在糯米里 糯米肉团子的做法 55 放入锅中蒸个20来分钟糯米肉团子的做法 66 锅中放入水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