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女生,但并不是很纯洁的喜欢,我该怎么办

2020-12-27 09:05:22 字数 6064 阅读 7250

1楼:宇哥

你要考虑她会不会喜欢你这样的,而且像你说的她性格很好,如果追不到可能朋友也没得做。我觉得你自己都知道你对她的喜欢搀着点别的东西,那么就不是纯粹的喜欢。

2楼:白芍花开

你并非真心喜欢她。拉倒吧。

3楼:s一生所爱

找个机会,强吻她,一吻定情!

喜欢的女孩,是不纯洁,我该如何 50

4楼:冰雨梦悠悠

你要反过来想,你已经和一个女生那个了,然后再找一个纯洁的女生,对方会是怎么想的,所以男人一要有责任担当,二要学会理解,喜欢了、爱了就不会在乎对方的过去,如何选择看你的了

5楼:匿名用户

爱的话 就没有任何问题

不是很爱的话 就有很多理由

不爱的话 也不会有任何问题

6楼:牛人菲菲包

那没事啊 你喜欢她 就要接受她

我喜欢一个女生但她却不是很喜欢我,怎么办?

7楼:文星蓝月

首先你没有得到她 感觉她是独一无二的 没人能取代她的地位你向她表白了 但是她找的借口是等另一个男生 他的借口的意思1是你还不是她心目中理想的男朋友 2是这个男生没有接受她或是和这个男生分手了她在等这个男生道歉

还有就是等她三年 你可知道三年变化多大了吗 足以导致物是人非 你不是现在的你而她也不是现在的她了 可能你已经有女朋友了 她已经和别人结婚了

如果她说在等另一个男生是在考验你 你在试探的向她表达两次 如过还是不接受也就没必要了因为事不过三 也没必要一棵树上吊死 既然你是学霸你应该懂得这些意思

8楼:飞的灵猫

额,lz是备胎??表生气啊,总的来说呢,几率不大,因为:既然她有了喜欢的人,那么她就一定会去争取,就和你是一样的啊。

假设她没有成功,那么她又真的会信守诺言,和你在一起吗?lz考虑过,如果她之后又反悔了,你又该怎么办?另外,如果你真的喜欢她,去追了,成功之后又如何?

青梅竹马长相守固然是美好,但又有多少人能白头偕老呢?现在谈还太早啦,lz要相信,一定会有一个她在等着你的!最后,请允许我抱一下学霸的大腿o(∩_∩)o~

9楼:蹄髈盖浇饭

那就潜伏呗,继续在她身边打转,等到哪天她已经开始习惯你在身边的时候,那就是她离不开你的时候了。女人嘛,感情动物,尽量跟她一起多经历一些,迟早会成功的,她说等那男孩三年,三年能发生多少事情啊。说不定三年中你们都已经滚床单了

10楼:斯文青年人

离开(相信你要是选这个的话也不会来问了)

了解你自己,她以及你的竞争对手的情况,知己知彼提升自己,给她安全感,这方面你要想进步去找个对于泡妞很有经验的朋友同学多聊聊

吸引她而不要去追她

不要把她看得太重

11楼:令人伤心的人

可以明确说她不喜欢你 喜欢她不一定非要在一起 对她好就行了 在她需要的时候帮帮她 说不定有机会 只能帮到这了 靠你自己

12楼:魏神磨

**表白基本是全世界最挫的表白方式,既无创意也无诚意更显得缩卵和蛋疼。如果你继续保持这个风格,三十年后你可以考虑做她孩子的干爹,这姑娘你就别想了。

我喜欢一个女生,可是我知道她并不喜欢我,但是我每天总是忍不住去想她,我该怎么办

13楼:和尚棒子

如果我喜欢一个女生,我也不会对她表现的太热情,因为怕被发现我喜欢她,然后她不喜欢我这样就很尴尬了

14楼:皧蜔fi峡

我也有你这样的经历 这是控制不了的 我觉得你应该尽快开始你的新恋情不要一直暗恋 时间久了就会慢慢忘掉的

15楼:乐观的hi萨摩耶

如果你真的爱她,就去追吧,即使是失败了,你最后也不会后悔。

16楼:一身布衣侃人生

一直喜欢下去,过了好久好久,不放弃,当坚持了很多年后,如果能柳暗花明那么恭喜,如果不行,那么白白浪费了美好的时光。

17楼:逗b逗b闯天涯

你去追求,不管结果,之前你尽力了,什么都不做,害怕被拒绝,你永远没机会的

18楼:巫隐蓝

决绝放弃,不然的话会更伤你的心

19楼:匿名用户

喜欢就好,这叫单相思,找个机会去表达,

20楼:匿名用户

感情的事只有自己想清楚

喜欢一个女生但她不喜欢我,我该怎么办?

21楼:凯紫说

喜欢的女孩子,不喜欢自己怎么办?

22楼:匿名用户

爱情不可强求,顺其自然的好,只能说明,您的缘分还没有到!

23楼:斌

这种问题 喜欢深死缠烂打 。不深放弃, 在换个

24楼:手机用户

呵呵,单恋喽,我单恋10年了,至今为止没有女友,表白了吗?我有表白过n次了,都失败,不怕失败加油

25楼:青角

放弃吧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26楼:桂博徐若翠

你们相处的不够好,还要加强自身修养,多和人家说话,赢得她的喝彩,日久生情。喜欢是相对的,人家对你了解吗?

27楼:栾湃阮玲然

我建议你还是表白吧。

28楼:澹台姣丽称姣

努力追求她啊!用你的心去爱她!让她感受到你对她的心意让她知道你对她是认真的…人心都是肉长的…相信有一天她总会被你所感动…祝你好运

29楼:泣曜纪思远

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

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勇敢追求,追求过程就行,别太较真,

30楼:度筱牵庆雪

尽力争取,实在不理想,也不要放在心间;要记住人世间有的是人,没有必要性吊在一颗树上做事

31楼:频珹哈冬卉

如果你很悲伤,只会让她更得意,我是过来人,潇洒的放手吧

她也许会回头,但是男人,绝不吃回头草

32楼:康适祭秀筠

问问他为什么不喜欢你

33楼:出鸥蒿令羽

你说的没有这样的感觉,其实在其他人身上也是一样的能找到这种激情。不要强求,不要死皮赖脸,不要学什么追到底,现实里要放得开。随缘好了!

34楼:鲁工伏以彤

你可以试着追一追,如果实在不行,就放弃。

35楼:素朗剑琳怡

继续用你的真诚的爱心,行动去追她,去呵护她,全部的心和意,都尽到了,如果,还是未果,那你也就彻底死心吧,潇洒的退出是你最好的选择。

36楼:兆铄泣谷雪

爱情旧似诱人的棒棒糖.刚开始是是如此甜蜜..渐渐的它也越变越淡..到了最后就平淡无了.!!!

我喜欢一个女生,但是那个女生不会接受任何人啊,就算是她喜欢的人也不会接受,我该怎么办

37楼:匿名用户

她是不是只接受女生也不一定哦

我喜欢一个女生,但她不喜欢我,我真的很喜欢她,怎么办啊?

38楼:股指**数据

你好朋友

这个很正常啊,她不喜欢是她的事,你喜欢是你的事

该表现就表现,自己努力过后不管是否能满意,相信到时也不会太后悔的

你一定确认她对你一点好感都没有吗?如果是的话,下面这段话就不用看了.

女孩子大多不会主动出击,去追求自己喜欢的男孩,除了确实太喜欢了或者是那种比较有个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欢一个女孩子,并且认为她对你也有点意思,那就主动点,别跟她搞拉锯战,自己难受,说不定你喜欢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个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时候,心理都是很复杂的.她也许很开心,但是又带着点惶恐,她对这个闯进自己平静的生活的男孩子,有着欲拒还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为她在考验你,她其实也在和自己斗争,她怕受到伤害.

也许你再表白两次,她就会被你打动,一个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动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离开,再也不去答理这个女孩,把自己紧紧地保护起来,默默地舔舐伤口,在你痛苦的同时,殊不知,那个女孩子也许也正在心里遗憾,后悔呢!也许她会偷偷哭泣,后悔拒绝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却不会对你说,绝对不会请求你回来追她.你的过度的自尊心,可能会伤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有人说,男生真难,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觉却是,这种现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会角色定位是分不开的,从生理和社会的角度,女人总是被动的.如果反过来,让男人都脉脉含羞,女人变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乱了套呢!

女人的羞涩总是美好的,动人的呀~~~我总是听说是某个勇敢的男人战胜了多少困难,最终获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却少得很.

39楼:王泽宇最帅了啊

我理解你的心情,因为我也有过这种时候,我可以教你一个可以让她对你好,就是碰瓷,但是不要被别人看出来,你就故意被她打等等,他就会好好的跟你说话,不会和你吵起来,而是越来越关照你,当然,你不要太过分,不过你碰瓷完了就可以大喊,你想干什么,他就会很委屈,然后你就走,他肯定还会找你,她来了以后,你就说没事了,刚才都是气话,别人我不原谅你可以,这样他就会越来越喜欢你,但是不要多次这样,会被她看穿的。

40楼:我也交不会退不

如果是她不喜欢你,最好冷静一段时间,然后再了解清楚对方的需求再追她吧

41楼:我的人生巅峰

如果努力追求了,她还是不喜欢你,你只能放弃,另外合适的女生。毕竟,你有喜欢她的权利,她也有不喜欢你的权利。

纯洁的女孩,是不是男人都很喜欢,纯洁的女孩,是不是男人都很喜欢? 20

1楼 匿名用户 思想和身体要都很纯洁才行! 2楼 匿名用户 你问的太肤浅,没法回答 3楼 黑乎乎小牛 不一定,看男人是什么类型, 但是一般来说男人都比较喜欢纯洁一点的女生,不喜欢城府深的女人。 但也有的男人喜欢开放的女生, 纯洁有纯洁的好处,开放也有开放的优点! 4楼 匿名用户 大家都喜欢,除了部分...

男生喜欢纯洁的女生还是不纯洁的,详细点

1楼 顶2楼的 同感! 喜欢思想不纯洁的,最好就是喜欢和你那个 那种女生。但是身体是要纯洁! z这也要看男生本人的思想哦!男生思想纯洁就喜欢女生纯洁,男生思想不纯洁就喜欢思想不纯洁的妹子 这个概念打个比方 没有科学依据 但第二种占大多数 2楼 米范兒 呵呵 这个不需要回答 纯洁不纯洁是不能互相变化的...

男生喜欢纯洁的女生么

1楼 匿名用户 男人都喜欢做女人的第一个男人 女人都希望做男人的最后一个女人 同意不同意你得看自己的眼光了 如果是个值得你付出的男人 那也没什么 如果不是 那就拒绝 第一次还是留给自己最爱的人比较好 如果你还没有这个眼光和判断的能力 那就再拖一拖 日久见人心 古人都这么说 肯定是有道理的 2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