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牧羊犬能吃鱼和虾吗,边境牧羊犬可以吃虾,螃蟹之类的吗?

2020-12-27 06:12:38 字数 5463 阅读 7022

1楼:小遮

当边境牧羊犬真正的融入到主人的生活中时,也渐渐的遵循了主人的生活习惯。大部分的主人,把饲养边境牧羊和照顾孩子当做了一样的事情,也进行了同样的喂养。但是边境牧羊犬的身体与人类是不同的,往往对人类有益的食物,

不能喂边境牧羊犬吃的还有洋葱头,因为洋葱头吃多了容易引起中毒。其症状为食后一两天内会排出浓茶色的血尿,伴有痢疾和呕吐,对此应特别在意。虾、蟹、墨鱼、章鱼、海蜇等狗吃了容易引起消化不良,也不能喂狗吃。

再说骨头,提起边境牧羊犬总说它爱啃骨头,但若是为补充钙质需要给它喂食骨头的话,以牛骨、猪骨为好。而鸡骨就

不合适。鸡骨比较脆,咬碎后容易变成小片,而小片的尖端特别锋利,狗吞下后容易划伤胃和肠。鱼刺也和鸡骨一样危险,所以不应让边境牧羊犬吃。

但做成罐头的鱼因为刺已经酥脆了,所以问题不大。和人类虽然在一起长期生活了很久,已经逐渐适应了人类的生活,但是,由于身体结构和消化系统的不同,很多人类能够食用的东西对于狗狗来说还是很不适合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哪些食物边境牧羊犬是不能吃的。

鸡腿,鸡胸肉等含有丰富的优质蛋自质,但缺点是含磷过多。如果以全营养专用**喂养,再给狗喂其它食物就要格外小心。因为很容易造成新的营养失衡。

胡椒、辣椒,芥未、芥子、生姜等调味料会影响狗的嗅觉灵敏度,所以切不可喂它。

这些食物都是边境牧羊犬所不能够食用的,

宠物狗一旦误食就有可能引起生命危险,这可就得不偿失了,希望主人们铭记上面的食物,一定要切忌给它食用。

边境牧羊犬**

边境牧羊犬多少钱

边境牧羊犬可以吃虾,螃蟹之类的吗?

2楼:匿名用户

首先我要告来诉你的事 狗不是人 不可源以吃人吃的食物海鲜是狗万万不能碰的

所以不要给狗吃!

千万别喂人吃的东西 比如骨头 饭菜 还有火腿肠之类的东西 我有一个朋友喂了骨头给狗狗吃 当天就被卡在喉咙里了 开了刀才拿出来 为避免这些情况 还是少拿 而且狗狗吃了并不消化 火腿肠盐分太高 油分太多 不建议给狗狗吃 容易引起内脏方面的疾病还有**病!

动物肝脏也别给 会引起严重性缺钙 和抽搐 长期下来会导致中毒也不要给它多吃肉 吃多了不好

边境牧羊犬 可以吃海鲜吗?

3楼:边牧之家犬舍

坚决不行,边境牧羊犬属于柯利犬,如果长**病的话是不能使用伊维菌素的,很麻烦,所以千万也不要给吃凉性的鸭肉还有任何海鲜之类的,可以少吃点河里的东西比如河虾,把头部的尖去掉就ok

4楼:匿名用户

...千万不能吃 过敏就完了 另外柯利犬本身就容易过敏!

5楼:凉山的

不要啊 !

是狗就别吃海鲜。

6楼:绵绵的小乖

最好不要吃,太刺激性腺发育

7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除非你想让他肠胃敏感

边境牧羊犬能吃海鲜吗

8楼:一条失忆的鱼

海鲜是bai狗万万不能碰的

du 所以不要给狗吃!

千万别喂

zhi人吃的东西 比如dao骨头 饭菜

版 还有火腿肠之类的东西 我有一个朋权友喂了骨头给狗狗吃 当天就被卡在喉咙里了

开了刀才拿出来 为避免这些情况 还是少拿 而且狗狗吃了并不消化 火腿肠盐分太高 油分太多 不建议给狗狗吃 容易引起内脏方面的疾病还有**病!

边牧可以吃虾或者螃蟹吗

9楼:爱雨花石

材料大虾 葱 姜 糖

做法1、大虾洗干净,剪掉须子和虾枪,背部剪开去掉沙线

2、葱、姜都切成一寸左右细丝

3、锅放油(比炒菜略微多一点),5成热时倒入大虾翻炒,马上倒入料酒(不要太多)、葱丝、姜丝、盐,继续翻炒,盖上盖子闷一下

4、加入水,不要太多,没过大虾一点应该就可以了,继续烧,加一点糖,火可以稍微关小一些

5、看到红色虾汁开始变浓稠了,点一点儿醋,注意别太多,这时候虾皮就会变得比较酥脆,再最后翻动几下。

6、好了,可以出锅了,但是一定要注意保留一些汤汁,小孩子们都喜欢用虾肉蘸汤吃,回味无穷哦!

10楼:张烁医生

狗不能吃海鲜和巧克力的。

为什么边境牧羊犬不能吃海鲜

11楼:王如嫣大小姐

首先我要告诉你的事 狗不是人 不可以吃人吃的食物海鲜是狗万万不能碰的 所以回不要给狗吃答!

千万别喂人吃的东西 比如骨头 饭菜 还有火腿肠之类的东西 我有一个朋友喂了骨头给狗狗吃 当天就被卡在喉咙里了 开了刀才拿出来 为避免这些情况 还是少拿 而且狗狗吃了并不消化 火腿肠盐分太高 油分太多 不建议给狗狗吃 容易引起内脏方面的疾病还有**病!

动物肝脏也别给 会引起严重性缺钙 和抽搐 长期下来会导致中毒也不要给它多吃肉 吃多了不好

边境牧羊犬能吃生鱼么?

12楼:手机用户

其实家养的宠物最好不要给他吃没有煮熟的生的东西。 生的食物不仅会给小宠物带来寄生虫,还会加重他胃的消化负担。有可能还会造成小宠物食物中毒导致急性肠胃炎。

严重的急性肠胃炎会造成小宠物吐饭和拉肚子。所以亲别再给他喂生鱼吃了哦~虽然他喜欢,但是为了他的健康着想,还是不要给他吃了,吃妙鲜包吧~狗狗应该会喜欢的

13楼:老镇玫瑰

建议: 1。把刺给它弄没了 要不会刮伤肠胃 或掐这 2。

如果要胃 就为熟的 别喂生的 毕竟安全点 你怎么知道生鱼里面就是干净的 里面也有细菌 到时候狗吃坏了 你也心疼 还要带它去医院 它也疼 最好还是喂平常的食物 鱼也可以吃但是要剃刺

14楼:闫叡卷古韵

可以、但是对狗狗肯定有伤害!

15楼:战果信诗怀

可以,我钓的鱼都是仍

在院子里

养着,我家

狗狗自己抓来吃。新鲜呢

边牧狗不能吃的食物

16楼:风暴鸟

犬不能吃的东西主要如下:

1、狗狗不能吃骨头,尤其是鸡、鸭一类尖锐的骨头。

2、狗狗不能长期吃肝脏,因长期食用可造成维生素a过量甚至中毒。

3、狗狗不能吃葱、洋葱等类食物,部分犬食入此类食物可引起细胞溶血,出现尿血的现象。

4、狗狗不能吃巧克力,部分犬食用后兴奋不安,且巧克力中含有大量糖份,对犬的健康有害无益。

5、狗狗不能吃海鲜等易过敏的食品。

6、狗狗不能吃高糖、高脂肪、高盐分的食物,高糖高脂肪食物易使犬发胖而诱发一系列疾病;过量的盐分,势必加重肾脏排泄的负担,影响肾脏健康,打破体液平衡,造成各种**疾病。

7、狗狗不能吃的水果有:葡萄、梅子、李子、枇杷、樱桃、菠萝(生物碱和菠萝蛋白容易造成过敏,ph值过酸)、芒果、桃子、未成熟的西红柿。其他水果也要适量少吃。

中毒病例常见于整个水果连皮带籽吃。

8、狗狗不能吃的蔬菜根茎类有:芹菜、香菜、甘薯、大麦、小麦、玉米(含蛋白酶抑制物)、带皮与发芽的土豆、油菜。

9、狗狗不能吃的豆类有:豌豆、大豆(含有对狗狗不好的生物碱且吃完容易涨气)。

10、狗狗不能吃的饮料有:含酒精的饮料、热可可、茶、咖啡。

11、狗狗不能吃冷藏的牛奶、冰淇淋和其他乳制品,特别是对发育未完全的幼犬影响最大。通常几口冷牛奶就会造成幼犬腹泻,长期如此会形成习惯性腹泻,导致犬体虚弱,犬的肠胃不适应此类食品。

12、不建议狗狗吃:生鸡蛋(生蛋白含有一种卵白素的蛋白质,它会耗尽犬体内的维生素h)、生肉及家禽肉(容易感染到生肉里的病菌)、菇类(市售的食用香菇、蘑菇对犬是无害的。但还是避免让犬食用,以免养成吃蘑菇的习惯,在野外误食有毒菇类)、牛奶(很多犬有乳糖不适症,如果犬喝了牛奶后出现放屁、腹泻、脱水或**发炎等,应停止喂牛奶。

有乳糖不适症的犬应食用不含乳糖成分的牛奶)、猪肉(猪肉内的脂肪球比其他肉类大,可能阻塞犬的微血管。避免猪制品,尤其是含硝酸钠的火腿)。

17楼:匿名用户

边牧没有什么特别不能吃的,就是一般狗狗不能吃的最好不要喂!例如巧克力,鸡鸭骨头,不能长期吃肝脏,葱和洋葱类,海鲜是易过敏的最好也不要吃!高糖高脂肪高盐分的食物!

葡萄,梅子,李子,枇杷,樱桃,菠萝,芒果,桃子,未成熟的番茄!芹菜香菜不能吃!生鸡蛋,牛奶,基本差不多就这么多了!

打得我累死了,希望对楼主有用!还有,边牧属于柯利犬,所以生病用药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啊!

18楼:匿名用户

狗 狗 不 能 吃 的 食 物 :含酒精的饮料:会导致醉酒中毒、昏迷甚至死亡。

婴儿食品:有可能含有洋葱粉,会使狗狗中毒(见下面洋葱一栏)。如果大量喂食,可导致营养不足。

鱼骨、家禽骨以及其他肉食的骨头:可导致消化系统阻塞或划伤。

猫食:通常含有过高的蛋白质和脂肪。

巧克力、咖啡、茶以及其他含有咖啡因的食品:含有咖啡因、可可碱或茶碱,有可能引起狗狗中毒,并影响心脏及神经系统。

柑橘(柠檬)油提取物:可能导致呕吐。

剔下来的肥肉:可导致胰腺炎。

葡萄和葡萄干:含有一种未知的毒素,可破坏肾脏。但葡萄籽提取物不存在此问题。

蛇麻草:含有未知的化合物,可导致气喘、心跳加快、体温升高、心脏病突发甚至死亡。

含铁的人用维生素补充品:可破坏消化系统内壁,对肝脏和肾脏等器官有毒性。

大量的肝脏食品:可导致维生素a中毒,影响到肌肉和骨骼。

澳洲坚果:含有不明毒素,可影响消化系统、神经系统和肌肉。

**:可抑制神经系统、引起呕吐或改变正常的心律。

牛奶以及其他乳制品:有些成犬和猫体内缺乏足够的分解乳糖的酵素(乳糖酶)。因此会导致腹泻。不含乳糖的乳制品比较适合宠物食用。

发霉腐败的食品、垃圾:含有多种毒素,可导致呕吐、腹泻并且可能影响到其他组织。

蘑菇:含有毒素,可影响体内多种系统,引起休克甚至死亡。

洋葱及大蒜(生的、熟的或制成粉末的):含有二甲亚砜,可破坏血红细胞,导致贫血。猫比狗更容易受到影响。大蒜比洋葱的毒性小些。

柿子:柿子籽可导致肠道阻塞和肠胃炎。

桃和李子的果核:可导致消化道阻塞。

土豆、大黄和西红柿的叶(芽);土豆和西红柿的茎:含有草酸盐,可影响消化系统、神经系统和泌尿系统。对家畜的影响更大。

生鸡蛋:含有一种酵素——抗生物素蛋白,会影响维生素h(一种b族维生素)的吸收。可导致**病及背毛问题。生鸡蛋也可能含有沙门氏菌。

生鱼:可导致维他命b1不足,引起食欲减退、心脏病(或其他疾病)突发,严重的可导致死亡。如果经常喂食生鱼的话,引起这些的可能性更大。

盐:如果食用大量的盐,可导致电解质不平衡。

线:可在消化系统内缠绕,称为“线异物”。

糖类食品:可导致肥胖、牙齿问题,并可能引发糖尿病。

残羹剩饭(大量的):残羹剩饭的营养不平衡。即使喂食的话,也不应该超过食谱的10%。肉上的肥肉应该剔除,骨头也不能喂食。

烟草:含有尼古丁,可影响消化系统和神经系统。可导致心律过快、虚脱、昏迷和死亡。

发酵面团:会在消化系统内扩张、产生气体,引起疼痛甚至可能引起胃肠脱出。希望能帮到你0.0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