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花木兰新皮肤青春决赛季技能效果怎么样

2020-12-27 05:49:32 字数 510 阅读 1029

1楼:包装

被动-长城巡守者:

这个技能是花木兰技能组合的核心,轻剑形态下增加移动速度,重剑形态下提供减伤与攻击力。值得一提的是轻剑形态会附加一个可以在敌方英雄身上叠加印记的技能,五层便可触发沉默伤害和减速。

一技能-空裂斩:

一技能轻剑形态为短距离突进,分为两段并且可以操纵方向;重剑形态是向前方矩形范围蓄力一击,伤害较为可观并且可以配合召唤师技能闪现来进行人头的收割。

二技能-旋舞之华:

这个技能在轻剑形态是丢出一把旋剑,悬停在目标处三秒,如果正中敌人英雄可以立即叠加两到三层被动,拾起会让悬剑消失,无论轻重剑形态都可以拾起;重剑形态是向前四次横推,是花木兰秒杀敌人的立足之本,四次指定方向的推进让敌人几乎毫无还手之力。

三技能-绽放刀锋:

大招是在轻重剑之前来回切换,并且伴随着周身的一次aoe伤害,轻剑切换为重剑之后增加攻击力,重剑切换为轻剑以后增加攻速。

2楼:匿名用户

效果一样的,就是外观不一样

王者荣耀花木兰青春决赛季手感怎么样?相比其他皮肤呢

1楼 冷眼观娱乐圈 重剑1技能特效 这个是大部分玩家都好评的地方,全垒打特效的确是亮点,但也因为这个其实不建议或者排位赛最好不要用这个 ,重剑蓄力太明显了别人就容易躲开,会影响命中率。 重剑2技能特效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 打的对方眼冒金星 ,打击感很强的。 大招特效 切换大招时棒球会旋转,动作看起来还...

王者荣耀花木兰新皮肤到什么时候,王者荣耀花木兰新皮肤什么时候出 花木兰新皮肤值得

1楼 匿名用户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王者荣耀花木兰新 什么时候出 花木兰新 值得 2楼 冷侃娱文 花木兰新 什么时候出 可能一 3月6日 这个方案是接力裴擒虎上架后的第二回周,也是王者荣耀正常更新的时答候,这时候上线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可能二 3...

王者荣耀花木兰棒球皮肤什么时候出花木兰棒球新皮肤

1楼 冷眼观娱乐圈 问 王者荣耀花木兰棒球风 多少钱 花木兰新棒球 答 王者荣耀花木兰棒球风 正是 ,目前还只是在 阶段, 不详! 看 的品质了,预计应该是888点券,首周折扣710 的 !没有限定和传说的基本都是这个价位,具体的还是等 上线后确定! 轻剑1技能 花花展现了运动健儿的敏捷,蓝色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