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生肖?请说明理由,谢谢,猜一个生肖?请说明理由,谢谢。

2020-12-26 22:56:04 字数 1754 阅读 9373

1楼:匿名用户

老鼠,家徒四壁,没有可以吃的东西,太穷了,

2楼:匿名用户

老鼠

望梅止渴猜一生肖是什么生肖,请说明理由,谢谢。 15

3楼:摇念珠的虎

答案:马

原因:因为曹操骑的生肖是马。

亲:满意请采纳哦!!或继续追问我哦!!

4楼:匿名用户

我想在十二生肖中老鼠是第一个排位的,应该是鼠

5楼:佛儿

梅→梅花→鼠,望着它的是左右牛肖和猪肖!

6楼:劳资是校长丶

马,马上解渴 求采纳

与狼共舞。猜一生肖?请说明理由。谢谢。

7楼:暗色微扬的唇角

狗,找死(屎)望采纳

8楼:无知少年

龙腾虎穴,与狼共舞。应该是虎!

9楼:等燕群

羊,喜洋洋与灰太狼吗

涕泗滂沱打一生肖,请说明理由,谢谢!

10楼:极速鱼儿

涕泗滂沱形容一个人很伤心哭得很可怜,涕有鼻涕,形容像人,有感情,猴也,四旁为三十二。

11楼:可可鸭的便便

我也想知道是什么生肖啊///

小巫见大巫猜一生肖是什么生肖,请说明理由,谢谢。

12楼:哥是路过的小鹰

蛇,因为蛇见到了龙就像小巫见大巫

13楼:维也纳目标

午马吧,因为有大马,也有小马

14楼:巫蓝枫

马 午马 ——巫妈 大巫是小巫的妈妈

15楼:冷頤莞

蛇吧?因为深蛇称为小龙

兔子的尾巴----长不了 猜一生肖并说明理由谢谢..

16楼:匿名用户

狗狗从前有这么一个故事 :

有只到处流浪的小狗狗,饿得快不行了,摇摇晃晃地走到兔子家门口“兔子~~~”上帝把正在呼呼的兔子叫起来,“赶快弄点吃的给你门口的那只狗狗~~~”

兔子把门开开,睡眼惺忪地看到果真有只狗狗,给他弄点什么好呢唉,都知道狗狗要吃肉的啊!

算了,牺牲我自己,成全他吧!兔兔拿起刀朝自己的大腿砍了过去,上帝注视着兔兔,“不要啊!”上帝惊呼道,同时摆了一下手,兔兔的刀歪了,正好割在了自己的尾巴上。

又长又粗的尾巴被割了下来,和几根胡萝卜一起炖了,救活了狗狗

剥葱捣蒜 ——————干的小事 猜一个12生肖,说明理由,谢谢。

17楼:匿名用户

兔,玉兔不就是天天在那捣么。望采纳

18楼:战神游戏公会

鼠 专干偷鸡摸狗的小事情人人喊打

19楼:特别想家还有妈

剥葱捣蒜干的小事儿。猜一个十二生肖。是老鼠。因为老鼠的动静总是很小,生怕别人发现。

20楼:就六三二无爸

嗯,干的小事儿才一个十二生肖,那指的是谁呢?会是老鼠还是小猪?这个好像我有点不太清楚,你可以再找别人征求一下答案试试

看图猜生肖,请说明理由,看图猜一个生肖,请说明理由。

1楼 匿名用户 我看《四柱》图经常是看4处的文字,这截图有两处 1 二五定局猴大哥,红绿相交才是美 2 山水一幅画 。数字有二 五 一,波色有红 绿,生肖有猴 12划 美 9划, 羊 大 字组成 。上期开了狗21绿波,9岁狗 9位猴 12划 12岁羊,如此算来土肖羊 12 红波水行未尝不可! 2楼 ...

猜生肖带理由谢谢,猜生肖带理由谢谢。 70

1楼 匿名用户 包猪或牛。买大,买单,不就是猪牛 2楼 樊笔桓 兔 爱情也许与异性朋友的思维存在着差异,没办法达到共识,沟通很重要的。 事业有困难时就不要强求,稍微运用策略或是以退为进的逆势操作,所付出的心力都有很好的回馈。 财运在金钱上赢得胜利绝不能心存侥幸,若是抱着强烈的投机心态,肯定会有所疏失...

最红的动物是什么生肖,理由谢谢,什么生肖的奇能最多?请说理由,谢谢

1楼 陪你醉酒笑紅尘 龙,,00后最爱,,又威风又霸气 2楼 人生阔别时 老鼠 老鼠过街人人喊打 什么生肖的奇能最多?请说理由,谢谢 3楼 血腥甜心 龙传说中的一种长形 有鳞 有角的神异动物,能走,能飞,能游泳,能兴云作雨 4楼 星火 龙,十二生肖中唯一虚构的生物,集众生物之所长,腾云驾雾,施云布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