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象棋:炮兵能赢么,这个象棋车炮兵怎么走才能赢?

2020-12-26 22:43:57 字数 2417 阅读 4557

1楼:匿名用户

看对方棋子,如果是光杆司令就能赢!如果不是比较困难!

2楼:起个明真tm费劲

可以赢单将 单仕 双仕 双仕单相 位置好的话还可以赢双仕相

这个象棋车炮兵怎么走才能赢?

3楼:姚宝宝

小兵走过去就赢了,黑的先走

4楼:陕帅帅

车将军,对方只能下士,下炮再将,对方只能上士,炮打象,车再将,对方只能下士,车吃士将军,对方上下一样死

象棋:炮兵能胜双士炮么

5楼:匿名用户

不能!走不好还可能输的,如果你缺士的话!

6楼:卒三退一

除非是巧胜,否则很难赢

7楼:混沌撒蛋

不能,炮兵对炮双士是和棋

中国象棋,1炮1兵,是否能绝对赢士象全?

8楼:死鬼刘鸿

不绝对赢!只有bai三种情况可以du

赢。第一种就是:zhi铁门栓dao。就是士象方底中内士,中间有象,炮兵

容方架住中炮,兵控将门,借帅进兵叫杀。

第二种方法就是:士象方“士将士”三子平排底线,两象同侧。而炮兵方炮架空头,兵在没有象那一侧,这样也可以叫杀。

不过还是演变成第一种可能。如橘中秘的: http:

//****dpxq.***/hldcg/search/view_u_41706.

html

第三种可能就是:****dpxq.***/hldcg/search/view_u_41707.html

9楼:匿名用户

高高兴兴、仔仔细细、明明白白、干干净净、顺顺利利、摇摇摆摆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失误,肯定赢不了,一个炮不可能换别人的士象全,而一个兵即使换了别人的士象全,一个炮也将不死。

11楼:匿名用户

看残局怎样,可以巧胜,但应该不是绝对,也有炮高兵士难胜士象全的局面。

12楼:匿名用户

一车一兵是可以赢的,1炮1兵没希望

象棋单炮兵士象全如何破士象全

13楼:司空正信蒙吉

必杀的只有小铁门栓

一般下的话都是平棋

但是你用跑牵住士像在用将胜率就大了

14楼:公羊筠年沙

很多种入法变法

.大替来说就是一兵换双象

一兵换一士一象.利用中炮进行牵制

达到前面2个兑换

.然后利用炮双士

赢双士或是赢单士象

,因为其中顿挫的运用

很考基本功,所以大多数初学者不会赢.

15楼:活着—永登

炮高兵士象全必胜士象全。这个残局很复杂,对局的时候主要掌握以下几点。1、兵不可轻进,等待机会白吃士象。

2、用兵换双象,成炮士胜双士。3、利用主帅栓链将士,再联合攻士,破双士而胜。

16楼:匿名用户

双兵不能赢士象全。双兵在帅的配合下,也只能用一兵破掉对方的双士,而无法吃住对方的象。兵种对士象胜的最低条件:单兵对单士,双兵胜单缺象,高三兵胜士象全。

17楼:陈再雨露姬

只要对方不走错,和棋 如图红棋赢不了,当然特殊情况下是可以赢的但不具备

18楼:匿名用户

和棋,如图,怎么胜?

象棋中,炮兵单缺士能胜士象全吗

19楼:陈再雨露姬

破肯定不能,但在特殊的棋局中能胜,即当头炮压住对方象士帅,对方帅又不能岀来,岀来会碰将。且单兵在同一侧时。才能胜,除此都不能。

20楼:有关部

不好破,看个人能力。

中国象棋中炮兵仕相全能杀士象全吗

21楼:匿名用户

看完全可以。局势好的话,炮兵直接可以胜士象全。

22楼:飞北京银行

当然可以了 先摆中炮 使其象士不敢妄动 再以侧(左侧或右侧)兵在侧(左侧或右侧)帅的掩护下直线杀下去 便可绝杀了

象棋炮低兵士象全能胜士象全吗?

23楼:墘龙哥

可以巧胜的,这是炮(高)兵胜士象全走成的一个定式,取胜要诀:露帅沉炮兵落地,破除士象成杀势。具体着法请参阅《中国象棋实用残局增订本》等实用残局书籍或上网查询。

低兵能不能胜在于杀势成或未成形。

中国象棋中炮兵仕相全能杀士象全吗

1楼 匿名用户 看完全可以。局势好的话,炮兵直接可以胜士象全。 2楼 飞北京银行 当然可以了 先摆中炮 使其象士不敢妄动 再以侧 左侧或右侧 兵在侧 左侧或右侧 帅的掩护下直线杀下去 便可绝杀了 象棋单炮兵士象全如何破士象全 3楼 司空正信蒙吉 必杀的只有小铁门栓 一般下的话都是平棋 但是你用跑牵住...

象棋,黑棋有两个士象一将,红棋有两个兵帅,红棋怎么赢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看看胡大师的讲座,有讲的,好像需要一个象才能赢。 黑棋两士一象一将军 红棋两卒一帅 请问红棋怎么赢 2楼 匿名用户 棋友,你好! 理论上讲,双兵例如单缺象。 红棋要胜,除非是特殊阵型的巧胜机会。 试举例如下 红方走兵三平四即胜。 祝你棋艺进步!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黑棋不出错的话...

象棋,黑方单车双士单象、红方单车单炮,都没将、红能赢吗

1楼 匿名用户 对车就和棋 利用士与相对帅的约束性 可以让炮有用武之地 只要走得好红方可以赢 但是主要在炮上 千万不要丢炮,否则和棋 2楼 匿名用户 车占中路,炮沉车后,瞄他中象。反正得先灭象,再破他双士。另外如果对方走得不好,注意可用铁门拴杀。无图只能这样说了。 3楼 匿名用户 单相对炮防守较弱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