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门右边前方长了一棵桃树好吗,大门前,长了一颗桃树,对住宅风水有影响吗?

2020-12-26 22:26:21 字数 1425 阅读 4227

1楼:最最最美的猪

好的 门口有桃树是很好的,门口不可以有桑树,因为桑 同伤。

大门前,长了一颗桃树,对住宅风水有影响吗?

2楼:易侠大表哥

如果在大门的直线范围,宜用红布绑树身,木生火化解

桃树辟邪,在大门左手边是好事情

3楼:匿名用户

桃花旺四季,大吉大利,望采纳,谢谢

4楼:bjx一帆风顺

不对大门,偏左,偏东,最吉

大门前有一棵桃树好吗

5楼:十月的风幻

正对着不是太好,如果斜对在东较好,如果你家门朝北无所谓,家门朝西赶紧移走。至于为什么想必不用说,太麻烦,容易说错。

6楼:匿名用户

绝对好 这表示你们是桃源世家啊 人才辈出啊以后

7楼:五月霓裳

让我想到了崔护的“桃花诗”。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呵呵,他门前就有棵桃花的说……

8楼:猎人斗不过的狼

当然好,有果子吃。至于风水什么的,信之则有,不信则无。

9楼:匿名用户

出门遇桃花,结婚前好,婚后不好,特别是女的更要注意

家里房子坐北朝南,在大门口正前面三到五米再往右边也就是西边两米左右的地方,自己长了一棵一人高的桃树

10楼:香港胜在有

如果不是自己种的就切莫不要去砍掉它!因为你现在还不能断定它是吉是凶!

11楼:匿名用户

不用砍掉。这个树是风水树,善待它

我家大门朝东大门北边有一棵桃树影响风水吗

12楼:喜临门玄学馆

西宅在青龙北方有树是吉利的,而且树越高大越好,果实越多越好,桃树正好适合这两个条件,旺食神,旺子息,旺贵人,大吉利!

13楼:匿名用户

往北驱鬼,往南招桃花运

请懂风水的,自家大门口正对着有一颗桃树,是是好是坏?

14楼:百度用户

是坏。因桃树对大门口在风水学上叫树箭,随着树的长大,对主人及家人产生越来越大的伤害。别外桃树的“桃”字音逃,风水学上易使主人家庭分散。

15楼:闲人乐视之阿龙

桃树辟邪,有好无坏啊

我家大门右面种了三棵桃树请问好吗

16楼:匿名用户

您好,不错,只是注意,由于桃树的寿命很短,一旦树势不旺盛,立即刨掉,祝您好运!

紧大门右正前方有棵核桃方影响风水吗

1楼 匿名用户 你的情况属于顶心煞 顶心煞就是门前所见到的电线杆 路灯柱 大树以及路牌等。犯顶心煞者,多半对健康不利。现代的楼房建得很高,顶心煞只对五层楼以下有作用。 化解方法 在门口挂凸透镜 八卦镜或者五帝钱。凸镜有如龟壳一般,具有反射作用,当有带煞的物体冲来时,凸镜可以将这些煞气化去。 八卦镜顾...

家宅,东北角长了一颗桑树,对住宅风水有影响吗

1楼 匿名用户 有些地方在房屋周围不喜有桑树,因为桑字同某字同音, 。有些地方则不论这个。 2楼 匿名用户 有影响,不利于家庭成员的健康,特别是男性,也不能砍了,在上面拴上三根红布条可解,望采纳答案,谢谢 我家里种了一颗桑树对风水有关系吗 3楼 匿名用户 老百姓一般认为桑树不能在院子里栽,是因为sa...

大门对着一颗大树对风水有何影响,店内正对大门放一棵树对风水有什么影响

1楼 登高許守德 只要不会阻碍行走,树又修整美观,不会有风水上的影响,主要是自己和家人看得舒服就是最好的风水。 2楼 匿名用户 严重影响大门口在一定范围内的正常气流的平衡状态 3楼 真如 凡尘 树大招风,风声水起。水起浪来。伐木而平。 4楼 房忠府风 回家居风水 门口有一颗大树 对风水有没有影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