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蹲便器朝向哪边好,卫生间使用蹲便器应该朝哪个方向 5

2020-12-26 22:21:57 字数 1719 阅读 9574

1楼:1一目了然

主要在于空间大小来确定,其他都无所谓的——利于使用,视觉较好就行!

2楼:匿名用户

与住宅的方向一致可以吗?

卫生间使用蹲便器应该朝哪个方向 5

3楼:匿名用户

1、座便器方向不对大门和住宅

4楼:

家用的话最好不要用蹲便器 时间长了你的脚应该会比较累 毕竟不是体育世家出世的吧 面积条件允许的话一般不朝开门处 你的窗户要是透明度比较高的话最好不要放在别人容易观察的角度 否者屁屁的**率会比较高 当然还要结合厕所原本管道的位置以及卫生间设施的具体情况 祝你好运!

5楼:匿名用户

蹲便器的位置朝门的那堵墙比较好,相对安全

6楼:我地盘区

太有意思了,自由安排,只要不冲着卫生间的门,在哪个方向都可以!

蹲便器安装风水朝向正朝着厕所门

7楼:学易弘易

蹲便器安装可以朝向厕所门,不影响风水。

8楼:匿名用户

蹲便器安装朝住宅的方向一致合适风水吗?

蹲便器风水有哪些禁忌

9楼:

从风水上说“西北为天门,东南为地户,西南为人门,东北为鬼门”

所以风水上厕所一般都在西南 方向 ,你看现 老一辈人的旧院落,厕所都在西南角,每一家每一户都是这样的

蹲便器朝向跟大门朝向一致,都是坐北朝南,听说风水不好,需要怎么化解。管道都是开固定好了不好改啊?

10楼:匿名用户

蹲便器和大门朝向一样没什么好与不好的关系。风水说到底是方位学,在屋子朝向一定的情况下,你家的卫生间(包括蹲便器)处于以屋子中心为立极点的什么方位,才是判断风水吉凶的依据。

11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蹬便器的方向影响不到什么的!

12楼:匿名用户

不要相信什么风水不风水

急寻风水学角度出发:看蹲便器朝向和卫生间门对到卧室门怎么样?好不好。有没有改变的方法!

13楼:柳暗花明

卫生间是室内的污秽之地也是泄污之所,如果对着卧室,住的人容易腰酸背痛,风湿及**疾病。

能改门最好,改不了可以在卫生间对面挂个破镜。

破镜:意味着破了污秽之气,如果光挂个镜子,那污秽只是被挡住了,但没有破,仍然还会影响家里的其它房间居住的人。

14楼:匿名用户

不好会泄财.并且有疾病出现的可能.改变方法是在卫生间门所对到之处挂一个大镜子.或一个带有时钟大镜.原因是起反光作用.

大师蹲便器朝向与住宅大门朝向相同怎么化解。

15楼:嘉福哥

请问你要化解什么?谁说蹲便器与大门不能同向?请问要什么向才对风水?与大门同向有什么犯忌?我看是合理、无碍风水的!

蹲便器朝向跟大门朝向一致,都是坐北朝南怎么化解。管道都是固定好了不好改啊?

16楼:喜临门玄学馆

无需化解,同向也没风水影响,因为有墙相隔,空间不同磁场不同。

店面的卫生间的蹲便器正对着大门好吗

1楼 人不牛人天牛人 不好,用照壁遮挡一下即可。希望我的解答能帮到你 2楼 匿名用户 卫生间风水死穴 马桶方向忌与住宅方向一致 根据中国传统居住风水习俗习惯的要求,马桶的方向不可和住宅的方向一致。比如住宅大门的方向朝南,那么当人坐在马桶上的时候,如果面相南方,就是犯了马桶与住宅同向的忌讳,可能会导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