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首听起来快乐的歌,推荐几首听起来快乐的歌

2020-12-26 20:46:14 字数 3306 阅读 3835

1楼:夫俊英泉之

1会呼吸的痛

梁静茹2

原谅张玉华

3下雨天

南拳妈妈

4我们说好的

张靓颖5

可惜不是你

梁静茹6

洛丽塔卓亚君

7舍不得弦子8

左边杨丞琳9夏伤

sara

10burning

maria

arredondo

11爱如空气

孙俪这些都我喜欢的歌曲,拿出来分享下,喜欢的就采纳我答案,谢谢!!

2楼:双鱼笑容太悲伤

有一首歌叫雪花的快乐

3楼:坐看蕓卷云舒

小跳蛙,好想你-李雪莱

推荐几首听起来让人快乐,节奏感比较强的歌。要好听!

4楼:龍龍

firefly , hey oh, feeling u,it is ok,解药,全世界你最美丽,trouble maker,还有很多好的dj歌曲,我是dj歌迷。以上就是我听了很舒服的歌曲,谢谢采纳

推荐几首让人快乐的歌

5楼:张晓旭张子良

《古灵精怪》艾伦、林静如 《暖暖》梁静如

6楼:易碎品

有你的快乐——王若琳

想你笑——黄雅莉

他不要你我爱你——山野

陪你——唐禹哲

推荐几首节奏感好听,快乐的歌!好吗?

7楼:勤奋的赵勋

蒋瑶嘉《梦的堡垒》,s.h.e《波斯猫》《不想长大》《中国话》,圣女天团《stop,stop,stop》,蔡依林《love,love,love》,伍佰的《突然的自我》《挪威的森林》,凯铃《一个人》。

有哪些听起来能让人感到快乐的歌可以推荐?

8楼:遥望燕园

范晓萱演唱的《健康歌》,我每次听到的时候都会不由自主地跟着唱起来,“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早睡早起,咱们来做运动”,每次跟着唱的时候,我的身体都会不由自主地动起来,每次动起来,我都会由内而外地感到快乐。

9楼:和蔼的宗可昕

《北国之春》,《茉莉花》,《我和你》等,但南山阿郎强烈推荐一曲穿透心灵的天籁歌曲,享誉世界名曲,列入世界文化遗产歌曲,一首《山鹰之歌》歌曲以其经典的民族元素,悠远、古朴、独特和神秘的旋律,感动着世界每一个人的心灵。这首乐曲的确能征服每个人的耳朵,温柔至醉,一起来听听吧!

10楼:大瓶de雪碧

我想起了任贤齐,阿牛,光良唱的浪花一朵朵,这首歌的mv也是印象深刻,三个阳光大男孩,在海边上玩耍,搞笑逗乐,又温暖有爱。

我要你陪着我,看着那海龟水中游,慢慢的趴在沙滩上,数着浪花一朵朵。你不要害怕,你不会寂寞,我会一直陪在你的左右,让你乐悠悠

11楼:无名小卒

我觉得就是那些积极乐观,有正能量的歌曲,节奏,旋律比较欢快的,比如我相信这首歌,在我初中的时候,我就喜欢上这首歌,每次我难过的时候,他都会给予我力量,让我前行。

12楼:敏菇凉

最近我特别喜欢哦李克勤的护花使者,呃,它是一首很复古的歌曲,也是带点港风,包括旋律,还有歌词等,特别的吸引人,让人听到就会感到很开心,所有的烦恼都没有。诶,这首歌特别适合外景。

13楼:向阳花开

《祝你生日快乐》

这首歌听完之后,你们不会感到快

乐吗?特别是在你生日那天,有人为你唱这首歌的时候,我想你一定会很快乐。有的时候还会感动的痛哭流涕。

这首歌确实很俗,而且我们几乎每个人都会唱。但每次听说这首歌我总能嘴角上扬,因为平时不会听这首歌,只有我生命中重要的人过生日的时候我才会听一听。

大家推荐一些好听的快乐的歌吧

14楼:衷心菱卯沛

《不潮不用花钱》《画心》《锁住时间》《可爱万岁》《我知道》《勇气》《dna》《稻香》《甜甜的》

《花蝴蝶》《双人舞》《愈慢愈美丽》《大丈夫》《亲爱的那不是爱情》《无可取代》《金钟罩铁布衫》

15楼:随浩博机武

不知bai道是不是最新的,介du绍几首我最近zhi听的吧,很好听~~dao

16楼:齐弘量齐元

可能不是新歌,bai也可能你会和我du有不zhi同的感觉,但是dao我想建议你听听

《内逝去的容日子》《you

arenot

alone》《手拉手》《帝王之恋》《犯错》《耍大牌》

这些歌,我觉得很好听,我希望你能喜欢,你给你带来快乐。

推荐几首快乐的歌 谢谢

17楼:戊秋芹辉桥

左手右手(细心品味,我很喜欢

这首歌的)

出头天***

《一定要听这首哦>

棉花糖至上励合

(还有这个)

越来越爱

飞轮海(最近开始听这首歌的,太好听了)

小酒窝林俊杰(现在他的新歌都好听)

承诺(不知道是谁唱的)

生命不言

败韩红娃娃不哭

李易峰心跳

王力宏爱忧伤

(不知道是谁唱的)

圣诞快来了

任贤齐以上全是最新的歌曲,希望楼主喜欢~~~

推荐几首节奏欢快,快乐的歌。

18楼:迟芙邝未

偏爱此生不换bai

it's

you一到十等于我和du你

阳光zhi美眉

我想更懂你dao

豆浆油条

绷带俱乐部

你不回像她

如果我变答成回忆

新少女祈祷

有你陪着我

小酒窝幸福恋人

thedawn

itis

oklet

isgo

sheis

mysin

just

dance

poker

face

creepin'

upon

youcu

capul

innori-3rei

sudest

love

tobe

loved

byyou

never

hada

dream

***e

true

给几首好听的歌,给推荐几首好听的歌

1楼 可爱妮人阁 曾轶可 夜车 jewel stay here forever方大同 因为你 2楼 傻傻瓜瓜知道 初音未来的消失 初音未来的暴走 初音未来的户惑 3楼 东东东张 如果断桥风雪 如果我们变成回忆 背对背拥抱 小三躲避的爱 眼泪的错别 因为爱不配做你男朋友 女人到底想什么 我们这是怎么了...

给几首好听的歌曲,推荐几首好听的歌曲

1楼 佛朗炮爷 当然是beyond的歌了! 每首歌都很好听 2楼 答听芹虢凯 不是情歌 而其不悲伤 8090的歌 最后一个夏天 哥本哈根童话 lollipop geetoctoc 3楼 苗涵瑶贰圣 星月神话 金莎 我特喜欢听 十全十美 黄圣依 最后是我开了口 小贱 贝多芬的悲伤9感觉蛮好的 心愿便利...

几首年轻人听的歌,推荐几首年轻人听的歌 20

1楼 戴着王冠得黑猫 we can t stop miley cyruswrecking ball miley cyrusone step at a time jordin sparksyellow coldplay 你瞒我瞒 陈柏宇 魔鬼中的天使 田馥甄 bad boy bigbang 气球 许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