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介绍几首热血的歌曲,就是那种听起来让人热血沸腾的

2020-12-26 20:13:13 字数 5387 阅读 3771

1楼:陈奕迅突然啊

史泰龙的电影 洛奇 里面的歌

burning heart《勇者无惧》

gonna fly now《现在就飞翔》

出现于各集当中。特别是第二集中和一群小孩子一起晨跑时响起的**。

heart's on fire《燃烧的心》

maynard-gonna fly now另一个版本的《现在就飞翔》是第六集的新曲,加入了萨克斯伴奏。

no easy《不容易》

war《战斗》

training montage《训练蒙太奇》

eye of the tiger《老虎的眼睛》

2楼:simon的世界

《怒放的生命》《追梦赤子心》

3楼:表演

我能说可以去听红歌嘛

十大让人听完热血沸腾的歌曲有哪些?

4楼:悦

十大让人听完热血沸腾的歌曲有:第十名来自逃跑计划《夜空中最亮的星》、第九名《一起摇摆》、第八名《从头再来》、第七名 《红日》、第六名《私奔》、第五名《像风一样自由》、第四名《真心英雄》、第三名《无地自容》、第二名《光辉岁月》、第一名《海阔天空》。

这首《无地自容》由窦唯作词作曲,直到现在还被乐队当做保留曲目,其高音下令人咋舌的轻松自如,90年代洒脱自由的摇滚态度,征服了无数只挑剔的耳朵。

都知道这首歌是黄家驹为曼德拉创作的一首歌,其中励志的精神内核永远激励人心,那是一种真正意义上来自心灵的震撼,让处在逆境中的人都看到了希望的光芒。

《光辉岁月》相信这首歌已经被无数人在ktv里面唱起过无数次了,每一次唱起,那声嘶力竭的呐喊都让人看到了向上的力量。

5楼:时光的最后

1、《angela ammons》

当时一听就钟情了。奇怪的是内容是有些淡淡失落的情歌,可是曲调如此欢快,非常适合刚开始跑的时候听。“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听着**让人忍不住想动起来。

2.、《new boy》

很老的一首歌,但是跑的时候听,节奏特别合拍。“是的我看到处是阳光/快乐在城市上空飘扬/新世界来得象梦一样/让我暖洋洋”这就是跑起来的时候那个种美好的感觉。

3、 《 i just wanna run》

欧美篇的跑步**,第一首就想到这首!这首节奏动感,旋律动听,再看歌名,难道这首不是为跑步者量身定制的跑步**吗?哈哈!

4、《 hall of fame》

一首来自爱尔兰著名piano rock乐队the script的热单《hall of fame》,这首歌也曾作为《天下足球》的片尾曲。很多人跑步是为了**,一开始的坚持是最艰难的,此刻你需要这么一首歌,看歌词说的多好:“你可以成为最伟大的,你可以成为最好的。

”就算是打鸡血也要跑下去!

5、《 the phoenix》

跑步必备fall out boy,无论是这首《the phoenix》还是其他首。听着这首歌,感觉全世界我是最牛逼的!打鸡血必备!

6、《moves like jagger》

maroon 5的一首老歌,但是还是很耐听的!第一次听就被前奏吸引住了,非常带感的**,跑步的路上有这首歌,不孤单!

7、《a sky full of stars》

每次听这首《a sky full of stars》都爆燃!!听这首歌跑步,感觉像开着车奔驰在宽阔的马路上!

8、《我的天空》

每次听这首歌都感觉自己充满了动力,仿佛一切都有希望,永远年轻,活力无限!

9、《给我一首歌的声音》

每次听杰伦这首歌,心情都会跟着变好,跑步也需要一个愉快的心情。

10、《庆祝》

很欢腾雀跃,让人想跟着跳起来。“每个梦都得到祝福/每颗泪都变成珍珠/每盏灯都像许愿的蜡烛/每一天都值得庆祝”说得多好呀,生命是一场嘉乐年华!这首歌也适合心情低落以及打扫房间的时候听。

6楼:倒置

十大让人听完热血沸腾的歌曲有《死了都要爱》、《海阔天空》、《无地自容》、《天下》、《像风一样自由》、《私奔》、《相信自己》、《追梦赤子心》、《一起摇摆》、《夜空中最亮的星》。

《天下》由周毅作词、刘吉宁作曲、周火、刘吉宁编曲、张杰演唱,收录在张杰2008年发行的《明天过后》**里。

《像风一样自由》——来自佛教徒许巍。这里我介绍了许巍的另一个身份,虔诚的佛教徒。怎么讲许巍呢,应该是零差评的摇滚明星吧,不管是年轻时愤怒呐喊的许巍,还是如今淡然安静的许巍,他用自己单纯、善良、执着的**态度,赢得了业界内外几乎一致的好评。

这首《像风一样自由》出自**《在路上》,看过**名字就懂为什么要像风一样自由了。在路上的心态就是追寻自由,匈牙利诗人裴多菲有句名言,“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

《死了都要爱》是台湾摇滚乐队信乐团2002年演唱的歌曲,由姚若龙作词,yoo hae jin作曲,收录于信乐团2002年5月14日发行的**《shin 同名**》中。

7楼:卑微式迷恋

1、《she is my sin》

8楼:维维豆奶

1、she is my sin;

2、the dawn(亡灵序曲);

3、hero's theme:hero's;

4、the mass:the mass;

5、he's a pirate;

6、conquest of paradise;

7、honor(main title theme fromthe pacific);

8、opening credits;

9、ace in the hole(倒扣的王牌);

10、liberators(解放者)。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亡灵序曲》,这首歌曲被剪辑制作成为《魔兽世界》中亡灵种族(被遗忘者)的mv,并且取名为亡灵序曲,这首歌曲保留了金属**连续猛烈的伴奏,使得这首歌曲没有狂躁的感觉多了一种神秘和向往。

9楼:酒七呀呀呀

1、汪峰:《我们的梦》、《怒放的生命》、《飞的更高》 。

2、韩磊:《向天再借五百年》。

3、刘欢:《少年壮志不言愁》、《好汉歌》、《亚洲雄风》 。

4、屠洪刚:《精忠报国》、《你》、《中国功夫》。

10楼:匿名用户

1、bon jovi -it'smylife

2、韩东- 和刘翔一样快

3、谢霆锋- 成者为王

4、nightwish(夜愿)-she ismysin

5、胡彦斌-宣言

6、任贤齐-永不退缩

7、零点乐队-相信自己(cba主题曲)

8、cascada - everytime we touch

9、christina aguilera-fighter(nba季后赛主题曲)

10、《无地自容》

《无地自容》——来自窦唯时期的黑豹。有窦唯和没窦唯是两支不同的黑豹,作为当年的亚洲第一嗓,单凭唱功窦唯就能让你热血沸腾。

这首《无地自容》由窦唯作词作曲,直到现在还被乐队当做保留曲目。其高音下令人咋舌的轻松自如,90年代洒脱自由的摇滚态度,征服了无数只挑剔的耳朵。

2000年7月,谢霆锋为了表露心声,希望大家能在零距离的情况下,真正深入地“了解”他,了解他的**,展现他那不只是更成熟的默契与蜕变的风格,特别是那股想要创造出**新元素的强烈意念,因而创作了《成者为王》

11楼:最重要个

十大让人听完热血沸腾的歌曲有:《等你等了那么久》,《爱的世界只有你》,《小苹果》,《一生无悔》,《醉相思》,《火辣辣的情歌》,《兄弟抱一下》,《最炫民族风》,《伤不起》,《she is my sin》。

12楼:哭给对方

全球十大震撼**

1、she is my sin

2、the dawn(亡灵序曲)

3、hero's theme:hero's4、the mass:the mass

5、he's a pirate

6、conquest of paradise7、honor(main title theme fromthe pacific)

8、opening credits

9、ace in the hole(倒扣的王牌)10、liberators(解放者)

13楼:尘埃开出花

十大让人听完热血沸腾的歌曲有《一无所有》、《海阔天空》、《无地自容》、《假行僧》、《像风一样自由》、《私奔》、《相信自己》、《追梦赤子心》、《一起摇摆》、《夜空中最亮的星》。

《无地自容》——来自窦唯时期的黑豹。有窦唯和没窦唯是两支不同的黑豹,作为当年的亚洲第一嗓,单凭唱功窦唯就能让你热血沸腾。

这首《无地自容》由窦唯作词作曲,直到现在还被乐队当做保留曲目。其高音下令人咋舌的轻松自如,90年代洒脱自由的摇滚态度,征服了无数只挑剔的耳朵。

说起《假行僧》,给笔者最近的印象是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在公司年会演唱的版本。自古商场如战场,多出好男儿啊。王健林可比他那个天天撕网红的儿子要有魅力的多。

哪个好男儿没有过浪子梦?我要从南走到北,我还要从白走到黑,我要人们都看到我,却不知道我是谁。我不想留在一个地方,也不愿有人跟随。

许多时候摇滚的魅力就在于直白,丝毫不掩饰内心的真实想法,即使自私、无理,也绝不藏着掖着。在你措手不及的茫茫然中,却发现早已爱上了眼前这个绝情的人。听完后一定能再次激起你体内的浪子热血。

《像风一样自由》——来自佛教徒许巍。这里我介绍了许巍的另一个身份,虔诚的佛教徒。怎么讲许巍呢,应该是零差评的摇滚明星吧,不管是年轻时愤怒呐喊的许巍,还是如今淡然安静的许巍,他用自己单纯、善良、执着的**态度,赢得了业界内外几乎一致的好评。

这首《像风一样自由》出自**《在路上》,看过**名字就懂为什么要像风一样自由了。在路上的心态就是追寻自由,匈牙利诗人裴多菲有句名言,“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

而歌词中“我给你所有,但不能停留”同样表达了许巍对爱情和自由的态度。大多被束缚于工作和家庭的人,没办法抛开眼前的琐事,可听听这首歌同样会让你热血沸腾。

14楼:空心菜菜

十大让人听完热血沸腾的歌曲有:《将军令》、《入阵曲》、《离开地球表面》 、《pacific rim》、《一无所有》、《海阔天空》、《水手》、《相信自己》、《追梦痴子心》、《男儿当自强》。

《将军令》源于唐王朝皇家乐曲, 流传至今一千多年. 有多种曲谱和演奏形式,乐曲主要表现古代将军升帐时的威严庄重、出征时的矫健轻捷、战斗时的激烈紧张。这里介绍的是四川扬琴曲。

《将军令》原是"四川扬琴"(曲艺的一种)的开场**,由李德才和李德元传谱,李小元和项祖华整理。

《离开地球表面》是台湾摇滚天团***演唱的一首歌曲,歌曲由阿信作词作曲,收录在***的精选辑《离开地球表面》中。在大电影《开心超人》中用作片尾曲。

在人们的印象中,摇滚就是叛逆,就是对世界的不满。面对***的**,很多人发出了“伪摇”的不 满呼声。对此,主唱阿信说:

“如果,摇滚是对这个世界的制度的颠覆。那么,***就是对这个颠覆 的再颠覆。”

求热血神曲,那种听上去让人热血沸腾的那种

1楼 匿名用户 男儿当自强,我恨我痴心 2楼 吴林啸 不变的 真的不错 3楼 兮颜颜颜颜颜 fantastic baby 4楼 卅卅 没有明天,trouble maker的。韩文歌,比较有感觉 5楼 匿名用户 nightwish i want my tears back 6楼 匿名用户 银魂的各种o...

谁能几首外国歌曲,要运动的时候听的,能让人热血沸腾的

1楼 空城伊人守候 今年巴西世界杯主题曲 we are one 2楼 千朝一夕 love the way you live 3楼 jerry丶 she s gone,很爽的一首歌。 4楼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超级好听 求激昂的歌曲 让人想去战斗 热血沸腾 的歌曲 外国的...

求一些励志歌曲,求一些励志的歌曲 听起来热血沸腾的那种

1楼 如迷小龙女 的翅膀 张韶涵 绝不 张韶涵 最初的梦想 范玮琪 凡人二重唱的 赶路 何思渔的《永不放弃》 未来就是现在 周笔畅 2楼 清谨泽 海阔天空 信乐团 肩上的翅膀 王峥亮 快乐男生 陈奕迅 3楼 小短裤 最经典的 you raise me up 心情很激动澎湃。 4楼 淦秀艳智平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