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筒是不是由专门的邮递员取信??还是旁边邮局专门取的??急

2020-12-26 19:55:37 字数 1959 阅读 7563

1楼:匿名用户

要看邮筒安装的位置和您当地的邮局班务如何安排了。一般距离邮政营业室较远的地

方是邮投递员送邮件的同时负责收取邮筒中的信,如果邮筒是邮政营业室的门口,是由营业人员来取。但不论是投递员取还是由营业员取,开信取信的时间在邮筒上都要标注清楚的,您可以到邮筒上去找一下具体的时间。

路边的邮筒,邮递员每天都会开箱取信吗?

2楼:匿名用户

一般邮筒上会注明取信时间的,每天都取,节假日不休。寄出时间和收到哦时间都有邮戳,寄出时间邮戳在邮票上,收到时间一般在信封背面。

赤岗中国邮政前的邮筒里的信是邮递员去取还是什么人取?那些信最后在**集中?具体位置。

3楼:匿名用户

茅檐长扫净无苔,花木成畦手自栽。

一水护田将绿绕,两山排闼送青来。

23、四时田园杂兴 范大成

梅子金黄杏子肥,麦花雪白菜花稀。

日长篱落无人过,唯有蜻蜓蛱蝶飞。

24、秋夕 杜牧

银烛秋光冷画屏,轻罗小扇扑流萤。

天阶夜色凉如水,坐看牵牛织女星。

邮筒里的平信谁来取?

4楼:小猪

是的,邮局每天在固定的时间里有工作人员去取的!

5楼:擎天小虎

当然了,只要邮戳打上,就能送到所在邮局,绝对无误

如果有个别户号有注册,可以直接送至户所,当然了,这时候信是由你自己取啦

外国大多是这样的

6楼:豫龙乡

对的,在规定时间内,会有邮局的工作人员来取走的

7楼:匿名用户

是的 用屁股想都知道了

邮局和邮筒

8楼:匿名用户

每个邮筒都有邮递员负责,每天定时取信,送到邮局,再运往各地。如果寄比较重要的信件,可以到邮局寄**信,比平信保险。其实平信丢失的概率是很低的。

9楼:匿名用户

保险,我从小到大都是把信放在邮筒里的,邮局有定人定时专车来开筒取信的。

10楼:祢歆美查晨

是的,邮局外面肯定有个邮筒的,他就在邮局门口很显眼的,24小时都可以投进去,邮局会定时打开拿里面的信件的

在公路oa上,请设计一个邮筒m使取信员从住处p先到m出取信,然后送到邮局q的路程最短 5

11楼:匿名用户

作q关于直线oa的对称点q'

连pq' ,与oa交于点m,即为所求的点

12楼:匿名用户

其中 q'p的长度等于pq的长度 我是找楼上图形修改的

请问,有谁具体知道,邮局在路边设置邮筒,要给哪个部门交钱吗?还是免费的?

13楼:匿名用户

邮政属普遍性服务,信箱、邮筒是国家通信的基础设施,不应该给“土地管理部门交钱”,但选择地址应该有要求。比如人口密度、是否妨碍交通等。

14楼:聚缘

我认为不交钱,你可以咨询一下市容部门

急!!!上海邮筒,邮递员什么时候取信??

15楼:匿名用户

每个邮筒上都有写时间的吧 好像不太一样的

芜湖市区内的邮筒现在每天邮递员还按时打开收信吗?如果每天有邮递员收信,是在哪些地方的邮筒呢?

16楼:匿名用户

按照邮政局的要求,市区内的邮筒是每天都要收信的。一天两次。

17楼:成王败寇

现在邮政是亏损大单位,人员不多的,你放在邮筒里,呵呵

邮政局邮局是每天都派送信件的吗,邮政局收取信件时间

1楼 一口百辉 每天都派送的,不过现在的信少多了。 邮局把信件寄到收信人的流程如下 1 信到邮筒 2 邮政分拣房进行分类 3 邮政包裹房进行打包 4 装邮车 地市往省会送,省会往大区送,大区送对方省会,省会下地市 5 包裹房拆包 6 分拣房分类 7 进行派送 8 签收后完成。 2楼 只要是邮局就一定...

到邮局领快递不用身份证可以么,到邮局拿包裹需要带身份证吗?不是本人去取可以的吗?

1楼 somnus林林 如果是领取快递,是不需要 身份证的,如果是去邮寄领取邮件,则需要身份证才能领到。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于2008年设立 副部级 ,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管理的国家局。 2 国家邮政局承担邮政监管责任,推动建立覆盖城乡的邮政普遍服务体系,推进建立和完善普遍服务和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