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流水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办理吗,银行打流水必须本人拿身份证吗?别人拿他身份证不行吗

2020-12-26 19:52:18 字数 4798 阅读 4796

1楼:钻诚投资担保****

银行流水

1.个人账户需要打印账户(账单)流水时,需要携带身份证、卡或存折到所属营业网点柜面申请打印。

2.也可以携带卡或存折到营业网点自助查询机自行打印。

3.自助打印流程:自助查询机--插入卡或存折--输入密码--进入查询明细页面-历史明细-输入查询打印所需日期-查询-打印即可。

4.对公账户账单打印,需提供:

(1)账户账号,

(2)银行账户预留印鉴法人身份证或**人身份证及授权书--提交银行综合柜员申请打印。

5.对公账户对账单流水可以到银行的账户自助账单柜,凭客户账单卡领取。

2楼:匿名用户

需要的,要确定身份信息

银行打流水必须本人拿身份证吗?别人拿他身份证不行吗

3楼:端木**裴月

。那是个人隐私。

4楼:招商银行

若是招行一卡抄通,到招

银行卡流水账需不需要本人亲自去呢?

5楼:遇见披萨

查询个人银行卡流水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及银行卡前往银行营业厅柜面办理。

另外也可以通过个人网银自助办理,以中国银行为例,具体方法如下:

二、进入中国银行官网后,找到“个人客户网银登录”一项,点击进入。

三、进入个人客户网银登录,成功验证后进入个人网银,找到“交易明细”一项,点击进入。

四、进入交易明细后,选择具体的日期,即可查询到相应日期的流水。

6楼:招商银行

若是招商银行储蓄卡,通过招行网点查询或打印交易流水,必须本人持身份证办理(宁波招行需同时带上银行卡),不允许代办。

7楼:匿名用户

银行卡流水账需要本人亲自去办理查询,具体流程:

持身份证前往开户行;

取号排队,待叫到号后提供身份证给银行柜台工作人员;

告知需要查询原银行卡流水;

同时告知其卡号;(如卡号遗忘,可凭身份证查询卡号)打印流水即可。

注意:部分银行查询打印流水需要收取一定的费用,各银行标准不同;

打印出来的流水需银行签章方可具有法律效力。

8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在自动终端机上面把卡插进去操作就行了,系统会自动打出来的,不需要自己亲自去。只要把卡给别人,密码告诉他,他就可以帮你打出来。不清楚操作的可以直接询问银行大堂。

银行打流水单要身份证吗?

9楼:匿名用户

打印个人银行流水账单可以通过三种方法,一种需要身份证,两种不需要身份证,方法如下:

1、去银行柜台由银行工作人员帮助打印,需要携带身份证、卡或存折到所属银行营业网点非现金业务窗口通过银行工作人员打印(贷款类业务需加盖银行业务公章);

2、去银行网点自助终端机办理不需要身份证,只需要携带银行卡或存折到银行营业网点自助查询设备打印。

3、登录银行**,登录个人网银,导出账单明细即可查看打印流水。

(前提条件:需要开通网银功能,该方法打印出来的流水单仅供查询参阅,不能作为办理贷款等相关业务辅助资料)

银行交易流水单和银行对账单的区别:

1、银行交易流水单(银行流水账单):

银行流水账单俗称银行卡存取款交易对账单,也称银行账户交易对账单;

指的是客户在一段时间内与银行发生的存取款业务交易清单。

2、银行对账单:

银行对账单是银行和企业核对帐务的联系单;

也是证实企业业务往来的纪录;

也可以作为企业资金流动的依据;

还有最重要的是可以认定企业某一时段的资金规模,很多地方需要对账单;

例如:验资,投资等等。

银行流水账单俗称银行卡存取款交易对账单,也称银行账户交易对账单。指的是客户在一段时间内与银行发生的存取款业务交易清单。

私人账户流水指的是客户自己本人名下的银行卡(借记卡)或者银行活期存折,在一段时间内与银行发生存取款业务交易清单明细。

对公账户流水指的是银行客户《公司客户》(开设基本对公账户)其对公银行帐户上一段时间与银行发生存取款业务清单。

银行流水的进项主要表现方式:进项表现贷方,出项表现于借方,主要有卡存、现存、转入、工资、续存、网银转账、货款、劳务费等。

信用卡对帐单:贷记卡账户的交易记录,是银行给客户的交易对账单,只能当做交易记录看待,不是银行流水记录。

个**水:个人半年内的交易明细、消费、进出帐、转账、网银、话费充值等。

工资流水:个人有在当地公司工作,并且公司有为员工义务缴纳个人所得税的流水,每月工资银行代发,银行代缴个人所得税,有消费、进出帐、转账、网银、话费充值等。

大额个**水:个人半年内的交易明细、消费、进出帐、转账、网银、话费充值等,个人生意往来流水体现。

个人异地流水:个人半年内异地交易明细、消费、进出帐、转账、网银、话费充值等;非理财金卡用户异地转账、取现需扣手续费。

企业流水:俗称企业对账单企业所在当地银行开的一般账户,半年内的企业资金流动。

10楼:小武v叶子

打流水单的话肯定要身份证信息了,办理业务都需要身份证滴

11楼:运气极佳啦

需要你本人身份件的,但是要是和银行有业务往来的话就不需要的。

12楼:询

打印流水不仅需要身份证还要本人银行卡。

13楼:匿名用户

没有银行卡,有身份证,可以打工资流水吗

14楼:匿名用户

需要的,

如果带了卡

也可以直接刷卡打印出来

银行打流水单要身份证吗

15楼:匿名用户

如果您需要带有明细的流水,则必须本人持本人身份证到银行柜台办理,不得代办。

16楼:q2305537673咨

网上银行收手机银行办理不需要,去银行打印必须要的

17楼:匿名用户

打印个人

bai银行流水账单可以通du

过三种方法zhi,一种需要身

dao份证,两专种不需要身份证,方法如下属:

1、去银行柜台由银行工作人员帮助打印,需要携带身份证、卡或存折到所属银行营业网点非现金业务窗口通过银行工作人员打印(贷款类业务需加盖银行业务公章);

2、去银行网点自助终端机办理不需要身份证,只需要携带银行卡或存折到银行营业网点自助查询设备打印。自助查询机----》插入卡或存折----》输入密码----》进入查询明细页面----》历史明细----》输入查询打印所需日期----》查询----》打印流水(仅供查询参阅,不能作为办理贷款等相关业务辅助资料);

3、登录工行个人网银----》打开个人账户账单----》选择查询账单的周期----》导出账单明细即可查看打印流水(前提条件:需要开通网银功能,该方法打印出来的流水单仅供查询参阅,不能作为办理贷款等相关业务辅助资料);

18楼:我要逆天啊这是

不需要 记住卡号即可

银行流水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办理吗

19楼:阳云武清绮

银行流水来

1.个人账户需要打印账户(账单)流水时,需要携带身份证、卡或存折到所属营业网点柜面申请打印。

2.也可以携带卡或存折到营业网点自助查询机自行打印。

3.自助打印流程:自助查询机--插入卡或存折--输入密码--进入查询明细页面-历史明细-输入查询打印所需日期-查询-打印即可。

4.对公账户账单打印,需提供:

(1)账户账号,

(2)银行账户预留印鉴法人身份证或**人身份证及授权书--提交银行综合柜员申请打印。

5.对公账户对账单流水可以到银行的账户自助账单柜,凭客户账单卡领取。

打印银行卡流水单,需要本人去吗?

20楼:q2305537673咨

去银行打印必须本人携带二代身份证和银行卡,网银或手机银行就不用

21楼:

打印银行流水账需本人持身份证银行卡到银行营业厅办理。

补充:银行流水是申请贷版款的权

必备材料,因为银行以此为依据来判定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借款人打印银行流水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弄清楚贷款机构所需银行流水的时间

因为有些贷款机构要求借款人提供近半年的银行流水,而有些贷款机构只需借款人提供近三个月的银行流水。

2、弄清楚“银行流水”具体是哪类收入的流水贷款机构要求提供的银行流水一般是指工资流水。

3、弄清楚贷款机构对银行流水额度的要求

一般贷款机构对借款人的月收入有一定的要求。

22楼:康波财经

到银行打流水必须本人办理,办理时本人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所属银行专办理就可以。

一般任意一属个网点都可以打印,在打印银行流水时银行不会收取费用,很多银行推出了自助打印服务,用户自己操作就能打印出来。

在平时只有办理贷款时才会用到银行流水,在打印时一般只需要打印最近半年的。打印后要让银行网点盖上相关业务章。

个人银行流水一般包括存款、取款、商场消费刷卡的记录等,只要有资金的进出都会显示出来,银行流水一般打印最近6个月内的交易明细。

除了个人可以到银行打印流水,企业也可以到银行打印流水,不过在打印时需要在周一到周五办理,银行在周末不办理对公业务。企业在打印时需要携带相关的证件。

此回答由康波财经提供,康波财经专注于财经热点事件解读、财经知识科普,奉守专业、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财经内容,用生动多样的方式传递财经价值。希望这个回答对您有帮助。

关于用别人的身份证买了高铁票,拿着他的身份证能上车吗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运气好,检票人员没注意的话,就能上车。人多的情况下,检票人员通常不看人,就看票和身份证是否一致。不建议冒险,直接去车站换票。 2楼 匿名用户 你们长得接近还有可能,否则会非常麻烦 我想问问用别人身份证买高铁票让上车吗 3楼 du知道君 那你就得拿这别人的身份证去取票和上车了,碰上...

到邮局领快递不用身份证可以么,到邮局拿包裹需要带身份证吗?不是本人去取可以的吗?

1楼 somnus林林 如果是领取快递,是不需要 身份证的,如果是去邮寄领取邮件,则需要身份证才能领到。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于2008年设立 副部级 ,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管理的国家局。 2 国家邮政局承担邮政监管责任,推动建立覆盖城乡的邮政普遍服务体系,推进建立和完善普遍服务和特...

别人用我的身份证办了信用卡,银行让我还钱怎么办

1楼 e网情深 现在就算办张储存卡都需要本人带身份证原件才行,更不用说信用卡了。即便是通过网络申办的,也必须到发卡行就近的营业网点面签才能使用。 2楼 家里得幸福 你好,别人用你的身份证办理信用卡, 你可以投诉到当地银保监局, 也可以直接报警处理, 或者去法院起诉银行和你朋友。 别人用我身份证办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