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上的数字和字母是什么字体,这张银行卡上的数字和下面字母是什么字体?(有图)

2020-12-26 19:29:13 字数 4334 阅读 2700

1楼:du笨鸟

工商银行与农业银行为arial字体 建行为times字体,剩下的一般就是楷体了。

银行卡上的数字和字母是什么字体

2楼:匿名用户

工商银行与农业银行为arial字体

建行为times字体,剩下的一般就是楷体了。

3楼:苍好星骏

你真行!这你都能发现!发现之后还拿来考别人!

我试着答一下吧,但不见识是最精确的!

你知道iso9001吧,那是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用于认证一些产品或服务而银行卡采用的比如gsc106183-hicoc0607而这个gsc是信用卡等制作的一个通用标准,gsc+数字就是行业通用标准了,而hico是代表强磁的意思,再后边的编号应该是磁性**或是强度**

对于回答这么高难度的问题

你不觉得应该加分给我么?

昨天还遇到一个不靠谱的

他问:是先有的信用卡,还是先有的刷卡机

我回问他:那你说,是先有的鸡蛋还是先有的公鸡呢?

比如他问我的,我更相信他一定答不出我的问题我给他的答案是

先有的信用卡

刷卡机是之后一段时期才出现的

更详细的去搜我的回答吧

这张银行卡上的数字和下面字母是什么字体?(有图)

4楼:伊允翼

http://****sc**n.***/ziku/yingwenziku/20140802-117523.html

5楼:匿名用户

6227 bq wen qyic

6楼:匿名用户

第一个红圈应该是一个16位的号码,四个一组,那就是

信用卡的卡号,也或者说就是信用卡的账号下面的那个圈**/**的那个是信用卡的有效期限在这个日期之前信用卡有效。一般是月月/年年的结构。

至于最下面的那个圈,那就是持卡人的姓名。汉语拼音书写。

银行卡上的凸印数字和英文用的分别是什么字体

7楼:匿名用户

楷体。银行卡借记卡和信用卡(信用卡)两种:一般信用卡号码是提出的,因为这是信用卡的卡规格要求,信用卡无法实时验证,是有效的。

手动卡压机将卡号重写为压敏纸,然后拨打银行**以在使用前请求授权号。尽管仍有少数酒店在存入存款时使用手动订单进行预授权。因此,信用卡需要提升的卡号。

楷书也叫正楷、真书、正书。由隶书逐渐演变而来,更趋简化,横平竖直。《辞海》解释说它“形体方正,笔画平直,可作楷模”。这种汉字字体端正,就是现代通行的汉字手写正体字。

楷书也是一种官名。《新唐书·百官志二》记中书省史馆有楷书二十人,写国史楷书十八人。楷书作为官名也称作楷书手,掌缮写之事,在同一机构中并置,因具体分工有所不同。

《通典·职官二十二》记楷书手为流外勋品官。宋代无楷书手之称,惟称楷书。

8楼:匿名用户

那是拼音和楷书  拼音是您的名字

9楼:匿名用户

工商银行与农业银行为arial字体

建行为times字体

银行卡上的卡号的数字字体是什么字体,着急,谢谢大家啦!

10楼:匿名用户

哪个银行的什么卡

我的几张银行卡卡号字体都不一样

11楼:匿名用户

工商银行与农业银行为arial字体,建行为times字体。

银行打印出的数字,是什么字体的?

12楼:可以叫我表哥

银行对账单字体,银行的银行卡字体,与银行的数字字体及银行回单字体,都是特殊且单一的,都是银行找人亲笔所写制作的金融企业专用防改写字体。

其它银行字体也一样,像工商银行字体,农业银行字体,建设银行字体,民生银行字体,发展银行字体,农村信用社字体,中国邮政银行字体,中国银行的字体,中信银行字体,招商银行字体等等,都是他们银行内部找人亲笔订做的,独特单一性。

13楼:**号

各个银行的都不一样,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个银行的,我都有,各个银行都可以

14楼:空空挂念

有几种呢,我存折上就是的

银行卡上“字母+数字+hico”是什么标志

15楼:景爱呀

银行卡采用的,比如gsc106183-hicoc0607,而这个gsc是信用卡等制作的一个通用标准,gsc+数字就是行业通用标准了,而hico是代表强磁的意思,再后边的编号是磁性**或是强度**。

扩展资料:

一般情况下,银行卡按是否给予持卡人授信额度分为信用卡和借记卡。此外银行卡还可以分为:

1、按信息载体不同分为磁条卡和芯片卡。

2、按发行主体是否在境内分为境内卡和境外卡。

3、按发行对象不同分为个人卡和单位卡。

4、按账户币种不同分为人民币卡、外币卡和双币种卡。

借记卡按功能不同分为转账卡、专用卡、储值卡。借记卡不能透支。 转账卡具有转账、存取现金和消费功能。

专用卡是在特定区域、专用用途(是指百货、餐饮、娱乐行业以外的用途)使用的借记卡,具有转账、存取现金的功能。储值卡是银行根据持卡人要求将资金转至卡内储存,交易时直接从卡内扣款的预付钱包式借记卡。

借记卡〔debit card〕可以在网络或pos消费或者通过atm转账和提款,不能透支,卡内的金额按活期存款计付利息。消费或提款时资金直接从储蓄账户划出。借记卡在使用时一般需要密码(pin)。

借记卡按等级可以分为普通卡、金卡和白金卡;按使用范围可以分为国内卡和国际卡。

注意事项:

1、输入密码时注意用手遮挡,如果发现atm机的密码防护罩和入卡防护槽有异常情况,为了安全起见,不要使用,同时立即告知银行。

2、为防范假atm机的情况,客户应尽量选择有显著标识的自助银行,在银行的录像监控下使用atm机。

3、最好将银行卡和身份证分开存放,不要将银行卡转借他人,不要随意泄露银行卡卡号及密码。

4、刷卡消费时,不要让银行卡离开视线范围,留意收银员的刷卡次数,拿到签购单及卡片时,核对签购单上的金额是否正确,是否为本人的卡片。

5、开通手机短信服务,随时掌握账户变动情况,一旦发现异常交易,马上致电银行进行挂失。

16楼:匿名用户

每张信用卡背面右上角有制卡商的** 银行卡制卡公司的公司名简称珠海磁卡厂(金邦达):gsc

黄石磁卡厂(万达):hw

天津磁卡厂(环球磁卡):gmcc

中钞信用卡厂:zccp

江苏恒宝制卡:jshb

武汉天喻:whty

东信和平:ep

精工伟达:jkt

黄石捷德:gd

17楼:冬夜雪飞

你真行!这你都能发现!发现之后还拿来考别人!

我试着答一下吧,但不见识是最精确的!

你知道iso9001吧,那是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用于认证一些产品或服务而银行卡采用的比如gsc106183-hicoc0607而这个gsc是信用卡等制作的一个通用标准,gsc+数字就是行业通用标准了,而hico是代表强磁的意思,再后边的编号应该是磁性**或是强度**

对于回答这么高难度的问题 你不觉得应该加分给我么?

昨天还遇到一个不靠谱的 他问:是先有的信用卡,还是先有的刷卡机我回问他:那你说,是先有的鸡蛋还是先有的公鸡呢?

比如他问我的,我更相信他一定答不出我的问题我给他的答案是 先有的信用卡 刷卡机是之后一段时期才出现的 更详细的去搜我的回答吧

18楼:匿名用户

他们俩说的都差不多了,字母是表示什么公司做的,当然2楼的不是很全。数字一般是卡厂自己的生产序号,hico表示高抗磁。

谁知道工商银行卡上面的的数字卡号是什么字体

19楼:贾可

很常见的字体 times new roman。word 打开时默认的英文字体。你直接打数字,选中后按工具栏上的 b 加粗就是这个效果。

默认字号看不怎么清楚,你可以把字号调大仔细看。

20楼:毕业季的爱

times new roman。word 打开时默认的英文字体。

银行卡(bank card) 是由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及邮政储汇机构向社会发行的具有消费信用、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银行卡包括信用卡和借记卡两种。因为各种银行卡都是塑料制成的,又用于存取款和转帐支付,所以又称之为“塑料货币”。

银行卡的大小一般为85.60×53.98mm(3.

370×2.125英寸),也有比普通卡小43%的迷你卡和形状不规则的异型卡。

这张银行卡上的数字和下面字母是什么字体?(有图)

1楼 伊允翼 http sc n ziku yingwenziku 20140802 117523 html 2楼 匿名用户 6227 bq wen qyic 3楼 匿名用户 第一个红圈应该是一个16位的号码,四个一组,那就是 信用卡的卡号,也或者说就是信用卡的账号下面的那个圈 的那个是信用卡的有效...

这张图上面数字和字母分别是什么字体

1楼 木兮若汐 字母 olnova boldcond 数字 timstypo 这张图里的数字和字母都是什么字体啊? 2楼 壹觅陽光 http qiuziti 你自己去这个 截图你的字体上传。它会自动识别告诉你什么字体的 上的字母和数字都是什么字体? 3楼 1抹红颜笑江湖 上面黑色的应该是 大黑体 ,...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的数字字体,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的数字字体 20

1楼 快乐今天 是宋体 2楼 匿名用户 作假银行流水啊 找我啊 银行打印单据的数字是什么字体 3楼 匿名用户 银行的字体 中国银行字体 这些字体都是独立单一性的 网上是没有的 中国银行流水账单字体 工商银行流水帐单字体 农业银行字体 农村信用社字体 这些字体都是没有的。不过也可以用。汉字用华文仿宋体...